2011年5月17日

把一早大肆購買的包包先帶回去後...行程就變得輕鬆多了..

會合後立刻直奔梨大...

PhotoCap_037.jpg

學區就是學區..一踏出站就覺得立馬年輕10歲....

這種回春的感覺還真不錯..

PhotoCap_038.jpg  

美妝店家林立....

真要一一指名出來還真的會說不完...

olive young樓上是美髮店

PhotoCap_039.jpg  

小吃店多到數不清...且還都是這樣韓味超濃的包裝馬車喔!!

see...see....see.......

在電視才看得到的路邊攤...梨大這邊有一堆隨你挑選呢!

PhotoCap_040.jpg  

cnblue代言的美妝店...

PhotoCap_041.jpg

越走越接近大學...人潮也明顯得變多了..

鞋店..服裝店...連美容室(含彩妝)也很多...

PhotoCap_042.jpg  

光這些店加就可以看到眼花了...眼花不夠看???

現在跟我去看梨花吧.....

那塊立板上寫著梨花創立125周年.....

PhotoCap_044.jpg  

梨花大學的校園和建築實在很美...來這麼多次...

就只有這次很剛好是白天...白天的梨大果然也沒讓人失望...

因為太陽有些強烈...校園也大...

只好馬上實施代表性"到此一遊"拍拍樂...意思意思的告知一下...

梨大...老娘來了!!!

IMG_2709_副本.jpg  

老娘的娘也來了!!!!!!!!

IMG_2709_副本.jpg        

有時間的話...

在校區到處走一走...很寫意喔!!

PhotoCap_055.jpg  

能在這歐風建築的學校上課真幸福...

馬上就有種感染貴族氣質的fu...

補充完氣質後...我們打算用走的到新村去...

說近不近...說遠不遠...這邊可以邊走邊逛...邊逛邊吃...邊吃又邊喝...

會發現..在這邊"走路"並不是種沉重的負擔....

才走沒幾步路...遠遠就聞香下馬....又是一陣快步達陣!!!!

是什麼???是什麼?????

嗯~是雞蛋糕....親姑啊!!這也是榜上有名的必吃小吃喔!!!快做筆記...沒筆記先刻在牆壁..

來看看這和我們大不同的雞蛋糕吧!!

說要買雞蛋糕的人自己不開口...還怪人不理她...

老娘身兼數職忙得不可開交...還得賣聲....

為瞎咪3個呢?上頭寫1個w700  3個w2000元...好唄..反正肚子還飽就買3個好唄...

韓國雞蛋糕是在麵漿上面加一顆生蛋.灑上鹽巴....然後烤熟.....

以前光用聽的就不吸引我....吃過一次後....覺得挺不錯呢!!!

怎樣...有沒有流口水的感覺了....

拿給葉女士吃時...她直說吃不下...結果...等我回頭時....葉女士默默的把整個雞蛋糕吃完了....

IMG_2709_副本.jpg  

好...既然茶點都先吃了...就來補個咖啡吧!!!

我們還是以星巴克為最愛....

點了咖啡稍做休息...

IMG_2709_副本.jpg  

 歇腳的咖啡店一直是我們的最愛

愛喝咖啡...愛上網....愛休息.......哈哈哈........啊!!!還有還有~愛拍照!!!

IMG_2709_副本.jpg  

在韓國咖啡店...relax到一個很嚴重的地步...怎麼說呢!!!???

鞋子整個脫掉...腳通通抬在椅子上...不是我這樣做喔!!!!

是我跟著韓國人一樣這麼做...哈哈...以前看到這種景象會把我嚇一跳...

連年輕女生在咖啡店就醬大咧咧的光腳"潰"在椅子or沙發上...

而且旁人都沒有異議..自然的在這樣的空間裏...

老娘我可是有觀察一下下...才跟著偷學....反正這種事在韓國是自然的事情...

but...隨地吐痰這件事我絕對是學不來..太恶心了...這是我在韓國最無法接受的一件事...

不管男女老少..走到哪都看得到..咳~~~~~~~~~~呸~~~~~痰就這麼隨興的咻~~~~落地....

於是每次一聽到蘊釀痰的聲音時都讓我眼光四方的防備著.....

唉唷...不說這了...要吃飯了...消音消音.......................嗶.......................

接著我們來到的是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吃了飽足又開懷....(好俗又有力的描寫啊!)

IMG_2709_副本.jpg  

先來看看我們part 1辣炒的過程吧...

 

全程都會有服務人員動手...

偶爾會說上簡單中文:吃!! 好了 ...這些引導性字眼...

親姑跟著指示用餐就沒問題啦!!呵呵~

開動囉!!!

別一個勁兒的吃了個碗底朝天嘿...

留下一點點的料...點個炒飯..來吃吃美味的鍋巴炒飯吧~

吃撐了都要來上幾口才不枉此行喔!!!

차!這完美的一餐...是不是讓親姑也感到很大的滿足啊???

就是因為提早吃這餐...用完餐後也正式進入交通尖峰時刻...

準備搭地鐵前往弘大...

誰知...人擠人的結果下...只有我獨自坐上地鐵...我眼睜睜的看著我們家其他三位被車門檔在月台上....

眼光的交會...隨著車速越來越快而模糊了....

於是..."尋親記"又儼然而生.....

是因為這樣讓葉女士失了魂嗎!!??

PhotoCap_096.jpg  

當我們在弘大會合時...她不太有心力可以逛街.....

我們也就挑了咖啡王子一號店那條路走走逛逛著...

IMG_2709_副本.jpg  

到弘大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找到咖啡王子一號店耶...

奇怪...感覺上並沒有特別激動...可能是因為網路上傳聞店家都沒有好好的維持該店...

還有店老闆討厭沒消費只拍照的人...其實這點我可以接受...

但...連在街上只拍拍外觀也趕人讓我覺得很沒道理...

so...即使找到該店...也沒太多興趣...

於是...沒有照片可以分享給大家囉....

接著...明天就要前往全州囉!!

因為全州是在韓國時以實況報導方式出文章...

請回顧全州一日遊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