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今天早上會來到明洞...主要是葉女士第一天時在UNIQLO買了件內衣....

第二天就穿上...覺得很好穿...所以才說今天再回頭多買個2件...忍不住要給葉女士一個[讚!]

為什麼要給讚呢!!??這....要順便機會分享的地方就是...如果你在當地買了不管是吃的穿的喝的用的美妝的...

可以的話就先拿來用用!!!先生小姐們...出國捏!!!!久久才出國一次...好東西不買夠...以後上哪兒買啊???

買到好吃的就回頭多買些帶回去分享..試到不錯的美妝保養品...那就多買一些....

中地雷的話.....就站在原地就自動默哀一下(阿們...)

好的..繼續!!!

話說到明洞出站後應該立即要前往UNIQLO..偏偏又不自主的往地鐵站的包包店走去...

這一走...就不知道要出來了!!這是有出名的正港Made in Koera的人造皮包包...

-----------------------------------------------------------------------------------------------

又忍不住要跳出來碎碎唸一下...韓國很多made in china的商品...別以為在韓國買到的通通是韓貨耶...

當目光被便宜貨給吸引時...拜託!!冷靜一下...看看出產地好嗎!?

我連去吃個海鮮都還分大陸產和韓國產的...所以...一定要驗明正身啊..

-----------------------------------------------------------------------------------------------

這家包包樣式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PhotoCap_009.jpg

最低價從w萬元起跳..但我看上眼的都要w4萬左右的價格捏...呵呵...

衝著它不是大陸貨..怎麼說也要挑個才不愧對自己..嗯???

PhotoCap_010.jpg  

雖說是人造皮...觸感非常的柔軟..顏色也夠時尚..拿起來也很高貴的fu喔...

唯一讓人為難的是...每個都想帶一個回家...

PhotoCap_011.jpg  

老闆娘還挺熱情的服務我們呢!!

我說台灣有很多朋友都喜歡他們家的包包...所以想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

老闆娘說沒問題...她知道她們家包包在台灣有很多人喜歡....

還有...她誇我韓國話說得真好耶(呵呵..)..其實也就是亂講一通啦!

在韓國..只要是外國人能說個謝謝..他們就會誇讚很棒了..so..沒什麼鳥不起..但..還是要自滿一下自學成果囉!!

PhotoCap_008.jpg  

在這家店相談甚歡啊!!一口氣買了6咖包包...

千萬別說6咖有什麼..光那鐵鍊背帶通通集中在一起...沉到會嚇人的!!!!

PhotoCap_007.jpg 

別小看人造皮...荔枝皮紋...真的還挺有質感的唷!!

PhotoCap_014.jpg  

其實這些大膽色系的包很好搭衣服...

購買當天就開始使用..下圖已經是第5天了喔!!

(順便預告我們的鷺梁津海鮮大餐..親姑啊!敬請期待...)

IMG_3065.jpg  

包包拉鍊還把logo設計上去..在內袋的部分會有韓國製造的mark..

相片1223.jpg   

姑且不論那綠色..目前在韓國橘色系大夯..很多彩妝..指甲油都出橘色...

所以橘色包也入列啦!!我們葉女士也是包包模特兒捏...啪啪手...

長背帶:

 PhotoCap_015.jpg    

手提or肩背:

相片1217.jpg  

實物照: 

PhotoCap_026.jpg PhotoCap_027.jpg  

這種橘色包對色彩不夠大膽的人都不敢選購...拿來裝我的桃小妖剛剛好.. ^^

還有我買的愛包未亮相...等有機會用她時再拍拍吧!!

女人一旦陷入購物的漩渦...就變成女超人...一點也不覺得餓...

原來..愉快的買完包也快中午了耶.....

我們就近選擇儂特利用餐...我無法忘情它的韓牛漢堡...點了2個雙人的set..

這一份是韓牛&蝦堡+薯條+起司條(趁熱吃拉超長的絲!!!讚讚讚...)+玉米沙拉(爽口)+2杯飲料

PhotoCap_019.jpg

這一份是韓牛&lady堡+薯條+2杯飲料..

PhotoCap_020.jpg

我一直在猜想..這種雙人餐不知道是不是設計給情侶的套餐...

因為韓牛堡很大很大很大一顆...搭配一個小size的漢堡...一男一女吃剛剛好...

正常女生是吃不了那韓牛大堡的!!(sorry..我不太正常..那整顆韓牛堡是我的!!!)

相片1224.jpg  

如果有機會到這用餐...一定要點上這一顆韓牛漢堡...那牛肉好香喔!!!醬汁也很對味...給4顆星...

PhotoCap_021_副本.jpg  

而我呢!!每次進店都不急著吃...第一件事就是連wifi...

PhotoCap_021_副本.jpg    

待大家都填飽肚子後...緩緩的移動到對面的spao買一些polo杉...

PhotoCap_031.jpg  

對於少女時代和SJ有關心的親姑對SPAO應該很熟悉吧!這是他們所代言的服裝品牌...

PhotoCap_029.jpg  

1F 2F都是比較休閒的服裝...價位上也趨於平價..我說趨於喔!!可沒說便宜嘿...

PhotoCap_028.jpg  

3F 4F就有點高價上班族的服裝了..

因為一件(特價除外)最便宜且質料不好的POLO杉都要3百多台幣..

製造商有大陸..INDIA...有沒有韓國製的就沒注意了...所以..又一次失心瘋買到大陸製了衣服了...

如果跟我一樣很介意(畢竟是去韓國嘛!看上的東西又是大陸製和價值不對等..心裏會很X!)...下手前一定要先注意喔!!

spao針對外國人除了提供滿3退稅外..還有滿10萬打9折的優惠..但...能不能共同使用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很開心的打了9折...竟然忘了要辦退稅這件事...認了唄!

總算...在明洞短暫的購物了心願了...才發現犯了大錯...

手上滿滿的戰利品..重得手都快殘廢了..這才想起我老是在叮嚀的:先觀光後購物原則了...

又不想讓葉女士跟著奔波...就讓她在地鐵站裏等著我們先把戰利品拿回去放..

在地鐵站買了杯咖啡就把她丟在那...

PhotoCap_033.jpg  

18相送後..都已經上車後才意識到...把葉女士丟在錯誤的點...立刻下車又坐回頭去找媽....

卻不見蹤影...沈女婿說..她去上廁所了...

嗯~好吧!!等著她回來再一起前往正確的點等待...等著等著...時間有一點點...一點點久...

我只好尋著她的方向上樓去找她...上樓後大驚!!!

這地鐵站廁所要出站才能上耶...葉女士也真夠大膽的...萬一找不到怎麼辦???

也幸好在發現錯誤上車後...我有及時回頭..

正當我有點焦急時...她出現了...再一次刷卡進來...

我:媽..妳為了上廁所還刷一次卡出去喔!(我力求鎮定)

葉女士:對啊!我就看到廁所在外面.

我:妳...妳不怕找不到路回來嗎???(此時心臟有點兒無力)

葉女士:我就是怕找不到路..所以做了記號了..(蓮花指一出手)

我朝著葉女士示意的方向看去...大笑不已!!!好樣的葉女士..妳今天又得到一個讚了!!

我們家葉女世怕迷路...默默的把我剛剛買給她喝的咖啡杯擺在轉角處做記號

PhotoCap_036.jpg  

真是一絕啊!媽媽為了女兒遊記能夠寫得更精彩...這一招...我服了...

沒想到...葉女士比我還想紅....

不管怎樣...總算是安心的先上車...把那一堆重物先拿回去放了...

別小看這些喔!!真的太重了....無法帶著撐完今天的行程...

PhotoCap_034.jpg  

 

真的安心嗎!?才怪...誰料到在同一天...又來一齣地鐵尋親記的事件呢???唉唷..我的媽呀!哈哈哈...

尋親記我已經在當天LIVE轉播了...來看看我如何尋親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o 明洞 DONKIE包包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