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從新村搭地鐵到弘大時~正當下班顛峰時間....

人潮多到爆...推擠下只有我一人搭上車~

其他三位通通被關在車外~我和其他家人就這麼的隔著車窗對望著~

當時我的內心感到好笑~而~我發現~我們家葉女士一臉焦慮的與我遙遙相望著~

(親姑啊!!在國內就算發生這種狀況也可以輕鬆以對~在國外~語言不通的人兒會嚇飛魂滴~)

趁著發車前的短短時分~我比手劃腳示意我家妹妹帶著他們一起坐下一班車~

最後一刻卻"看見"葉女士苦喪的臉表示會在該站等著我回去接他們~

兩方沒有達成共識下~又擔心葉女士無比不安的眼神~

最後出動簡訊通知(發簡訊比打電話便宜多了..大家要學起來呀!!)

得到回覆後~我便安心的在下一站等著~

等待的時間我一直覺得很好笑(殊不知我家葉女士真是擔心到了底了..)

國外旅行來上一段這樣的小戲碼~擔任起記者自拍~等待他們前來~

 

地鐵嘛~這班車沒坐到~下班車很快就會來了~

要不了多少時間~馬上就進站....於是....看到車來了...我這個自拍記者早就stand by完成...

定心的等待他們出現的那剎那..

 

then 看到他們搭下班車出現後~我看見葉女士眼角紅紅滴~

我可憐的葉女士啊~內心受煎熬了~

 

碎碎唸:

後來我們就說定了

往後要是在發生類似事件

1.熟門熟路的人要是上了車~落下的人就在原地等

2.一點都不通的人先上了車~就在下一站下車~等待接應

給親姑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