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788.jpg

好久沒這樣瀟灑的晚上說走就走的吃宵夜,

昨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兒,笑鬧的約著要吃鼎王,

在夜裏,開著車就狂奔而去了,(一般太晚我就懶得出門,更何況要一小時車程,鼎王就是有這魔力)

話說,每次來鼎王,一進店那熟悉的鼎王味一吸入就會莫名的失了魂,

總是忘了要好好的拍照,這次老娘還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好好的拍,結果又忍不住的嘴饞而放棄,

我只能說,老娘我盡力了!!!

相片1786.jpg  

禮多還是很怪的服務員為我們送上一壺熱茶,叫什麼來著?實在想不起來,

反正,有一股香橙味,可是我還是喜歡蘋果茶的香氣,

相片1787.jpg  

雖然已經在鼎王了,等待的時間是難熬的,特別是看著平靜的鍋,用意志力高喊著:

翻滾吧!麻辣鍋~

一上桌的鍋中物已經熟食可吃,但,鴨血和豆腐這玩意,加熱後特別的滑溜兒和軟嫩,

所以,美味仍是有必要堅持那麼一下下滴~

冰友啊!我知道我沒有寫得很盡力,

提醒您,看到這一鍋該吞一下口水惹,這是基本禮貌!

相片1791.jpg  

因為是宵夜,簡單的點了豬肉和川丸子(今天的丸子味道真是好!!讓我吃了又吃)

但,不知道點餐的人兒是怎麼了,竟羞於只點這樣,鬼上身的在點完後追加一盤牛肉,

嗯~是的!雖然我是肉王,無肉很難歡,追加的肉,讓我心驚大於竊喜啊!

相片1789_副本.jpg  

幸好通通都吃光了,好吃好吃,豬肉還是我的最愛,

果然還是翻滾的鍋有魅力吧!!!!!

相片1805.jpg

不枉我大半夜的來回奔波了 ^^

 

相片1794_副本.jpg  

 

後記:

因為是宵夜讓我內心的罪惡感大增,

於是,回到家後灌了每朝,

這一個晚上信號就有三次之多啊!

但~我要說的是,

鼎王的辣非常的溫和,我很愛喝它的湯,

所以雖然有三次,卻不會菊花痛,

這~就是我要大推的主因~哈哈哈~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