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參加了韓國觀光訪問年的免費公車到訪全州~

讓我就在全州~享用了有名的全州拌飯~3個小時的車程~從景點觀光~到當地風味餐都讓人大滿意!!!

我們走了不少的路~終於找到了這間老字號的[中央會館]

IMG_2842_副本.jpg  

一進門正面到底就是廚房~左邊區域是坐地式小包廂和用餐區~2樓好像也還有座位(我也不太記得了..腦殘ㅠ.ㅠ)

室內的環境也很韓式~畢竟是來吃傳統韓式的餐點~嗯???

大門右手邊就是櫃台~很囂張的張貼了整牆壁的名人合照...應該是名人吧!?我想.....

我有湊上前去仔細的觀察了下~但~都是陌生的臉~不然就是有年紀的人~

說的也是啊!!笑連郎怎麼會去吃古早味的"批濱把"呢???(是!我不笑年惹~怎樣?)

IMG_2842_副本.jpg  

先往櫃台這兒報到~就會有人帶位啦!!!

好久沒上場了~哈囉(揮揮手)~

還沒有看菜單就先上茶~走了這麼一大段路~來上一杯水~真是開心~

IMG_2842_副本.jpg  

稍稍喘口氣就來看看菜單吧!!!

我們點了那古早味石鍋生牛肉拌飯~3人份~外加一份海鮮豆腐鍋~

W18000的是韓牛的生牛肉~w10000的是沒有肉~取中間值就吃w12000的滿足到就好囉!!ㅋㅋㅋ..

2.jpg  

第一次上菜時就傻眼了...一直以為不就是一人一鍋拌飯嗎??竟然上了那麼多小菜~

IMG_2842_副本.jpg  

親姑啊!!你以為就這樣嗎!?當我眼睛快掉下來時~

馬上從廚房又送來第二批~

大部分都是拌菜和泡菜類的小菜~很下飯就是了~

IMG_2842_副本.jpg  

這滿滿的一桌子小菜~小菜喔!!是小菜!!!!

簡直不輸給韓定食...因為滿桌子都是菜啊!!!是不是看到這~下巴要掉下來了啊??

跟阿珠媽說菜好好吃喔!!但~同行有一人怕辣~她就一直幫我們補充不辣的小菜~真是貼心啊~

IMG_2842_副本.jpg  

最後還有一小鍋"臭醬湯"~他們叫清麴醬的樣子...

那湯味道我發誓!!!像香港腳的"臭腳燒"味~又重又濃的驚人味~

也不太好意思說人家臭啦~呵呵~就像外國人很怕咱們的臭豆腐是一樣的~sorry sorry囉!

IMG_2842_副本.jpg  

掐著鼻子~我有給它小喝一口~捧個小場!!

還真的僅此一口試試味道就好 ^^

接著我們的主角就要上場囉!!!!將將將將~

同時上一大碗公滿滿都是拌飯的材料~以及一鍋白飯~

IMG_2842_副本.jpg  

這時工作人員會請你把飯挖到那鍋食材裏~

咱們就來把白飯挖挖挖吧~~~我又要上場為大家示範囉!(羞...) 

我家葉女士挖得多有勁兒啊~

IMG_2842_副本.jpg  

然後呢!!貼心的工作人員會丟下一個茶壺~

就把你剛剛加入白飯的大碗給拿到一旁~

你"挖"他"拌"~這個拌飯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做才夠美味喔!!!

未命名 - 3.jpg  

等待拌飯的同時~就把茶壺拿起來吧!!!做什麼呢!!??

把茶水倒進剛剛挖白飯的鍋裏~製作鍋巴水~據說這玩意在飯後喝~可以助消化~

喝起來就是很無趣的淡淡焦香味~反正鍋巴糖都在吃了~鍋巴水也沒什麼不能喝的呀!!是唄?

IMG_2842_副本.jpg  

來看看工作人員巧手拌好的飯吧!!!

這粒粒都沾滿了辣醬~香油的拌飯~微微的辣~微微的甜~滿口的蔬菜和滑嫩的生牛肉絲~

IMG_2842_副本.jpg  

此生足矣啊!!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這是我有始以來吃最美味的"批濱把"~真的~真的~

我連近在天邊的名洞全州會館都引不起興趣~

大老遠跑到全州來~吃到道地的全州拌飯~讓我重新對拌飯燃起了絲絲的愛情~

親姑有機會來到全州~一定要來試試這一個好味道啊!!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