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葉女士前往東勢[仇媽媽山東餃子館]吃午餐...

開著車~~~~咻~~~~兩人開心前往~路上都想好要吃啥了~

頂著大太陽走近後...才發現...鐵門拉下來~晴天霹靂啊

話說人生得到很多教訓後~就會知道備案的重要性~哈哈~在巷弄間遊走後~

馬上就到達〔盛東餃子館〕~兩人又眼大肚子小的點了一桌”澎湃”~

先上小菜唄最愛滷大腸切盤~

相片1364.jpg  

口感還ok~但~我喜歡再一點點嚼勁~

盛東的滷菜可是好吃出名的唷!我對他們家的滷菜有很多愛~因為就兩人用餐~

商議後只點這一份140元的滷大腸~

大家可以看到部位是腸頭的地方~大腸非常乾淨~滷香味四液~也沒有任何會讓人不歡的異味~

但~我心中最洽洽好大腸的口勁兒~還是阿忠麵線他們家的大腸最得我心了(忠誠)~

차~계속해요.

吃水餃嘛~很怪的~湯品總要點上〔酸辣湯〕~他們兩個是有什麼曖昧關係嗎

相片1367.jpg  

如大家所看到..這一碗濃稠的酸辣湯有著滿滿的食材~口口都是料啊!

點上一小碗就可感受到店家的誠意~真材實料~酸度對不太愛吃酸的我來說剛剛好~

盛東上菜速度還真是快~湯都還沒上幾口~我們的主食水餃+乾麵通通出現了~

我吃水餃是很挑嘴的人~

因為我們家葉女士包的水餃無敵!無論是內餡兒~粒粒團結的口感~以及香氣都是一等一的優!

外食水餃~只因為葉女士封水餃解饞的代替品~

相片1369.jpg  

他們家的水餃和媽媽味和口感都不同~

內餡兒油水較多~不太容易團結~這口感上是我比較不習慣的部分~but~這都是個人偏好囉!

相片1374.jpg  

雖然~水餃並沒有讓我大愛~可~我要大推的是他們家的陽春乾麵超級好吃!!!

那麵條不知道是怎麼煮的~口感好好喔!!!!有嚼勁又不顯生硬~

簡單的調味~淋上些許的蒜汁~和適當的小白菜~

別看這一晚樸素的樣子~味道可是很豐富的古早味~一吃保證就會愛上!!!!!

相片1370.jpg  

兩個人吃得無敵撐~

眼大肚子小就是這樣~吃到最後都要用談判的方式來掃清餐點~

條件:我把麵吃掉~葉女士就要負責吃小菜~

湯一定要一人喝一半~水餃嘛~它們是中立的~不加入戰局!直接把吃剩的打包回家~反正總會有人吃~

就這樣~一點都不浪費的~解決掉我們眼大肚子小的問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us 的頭像
Venus

維娜斯의玩味神殿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