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3update:原店已休業

東大門這個不夜城讓一下飛機就來報到的人兒迷失在衣服堆裏頭~

只可惜食物對我來說大過這眼花撩亂的一切啊!

一路經過doota 美利來...沒有一間大樓讓我停下來....為的就是直奔這家부뚜막石板烤肉..

石板肉.jpg  

這間店我在晚上時經過好幾次..裏頭總是高朋滿座

第一次想進去吃時~就是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而做罷

這次呢...老娘跟你拼了...等就等唄!!!

等了一會兒..位置馬上就空出來了...我們被很熱情的招呼入座....

開心的翻起菜單..除了牛..價位都一般...w9000-w15000不等

東選西挑點了個三層肉 脖子肉和一份養料(醃漬過)的肉和一小鍋湯

한국여행 050_副本.jpg  

這位大陸籍阿珠媽一開始態度很好...點餐時慢慢變化...

因為她還建議我們點牛...我也想吃牛啊!!但是第一天..我們連錢都還沒換...

身上有的是去年沒花完的錢...已經付了一筆7萬房費...剩下的能吃上一餐就很不錯了!!!

還吃牛勒...哼...就從我拒絕點牛開始..那個阿珠媽就擺個臉色了...

我說~大嬸兒啊!老娘是去消費的貴客耶~您也只不過是個服務員~跩個什麼勁兒呀!

不開心歸不開心...東西還事要吃啊!!因為只要給我吃...我可以馬上快樂起來... ^^

給我飯!!給我飯!!

這個烤盤是瓦斯加熱的..可惜飄不出碳香味兒...好處是身體比較不會吸太多味道囉!!

斜角設計讓肉類多餘的油脂可以咻..........排掉!!!很貼心吧??? ^^

1.jpg  

在韓國等餐..最先上菜的永遠是這些起很大作用的配角

吃完了都可以請店家再續盤

說也怪...今年我們好像都沒有續過任何小菜盤耶....都吃很飽...

한국여행 061_副本.jpg  

不一會兒功夫....

唉衣古...滿桌都是豐富又新鮮的食材囉!!我說看倌啊!此時不動手更待何時呢??

059.jpg  

咱們先別管肉...來看看我面前的那盤파절이[拌大蔥]

這簡直是燒肉的靈魂哪!!!!!!

烤著烤著...肉也漸漸的熟了~

生菜包肉一定得包上它...太對味兒了 ^----------^

一口吃掉!!是滿足的味道...韓國啊!我真是太愛你們的菜包肉了

076.jpg  

看著隔壁桌有人在烤泡菜~我們也跟進

但~泡菜口感因熟而軟爛!!我還是喜歡生生的吃 越吃越好吃

DSC04070_副本.jpg  

接著要來介紹這鍋大醬湯

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喝的味增湯..很簡單的貝類 海鮮 香菇....辣味還挺夠的

因為愛吃辣~所以!!我愛上了大醬湯..

060_副本.jpg  

所以~~不敢吃辣的人就千萬別點這一道唄!!我只能說:親姑你真的在韓國沒口福了..哈哈..

咦????!!!!小綠在哪裡???小綠也是個餐餐都很重要的角色

小綠(((((((((上場囉!!!!

2.jpg  

這燒酒該怎麼說呢!!說真的~它真的不好喝!

不濃不香也不嗆

但吃韓食少了它就會有缺憾...不管喝不喝酒的人

一定要來試試這韓國燒酒的道地韓味...

 

 

交通資訊:搭乘1號或4號線東大門站8號出口,

經doota 美利來 ,進入apm和 good morning city間的巷子走到底,右邊的店家即該店

搭程2號線的親姑東大文化歷史廣場14號出口, 一樣左轉進入good morning city和apm到底右邊可見

依路線圖還可前往的是有名的Isaac早餐名店...有機會別忘了要嘗試一下唷!  

東大門.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