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分享之前..心情是有些沉重的...這週剛好看完鄭容和和徐珠賢結束婚姻生活....

趁著還有熱潮時...快點來介紹這家因紅薯夫婦成為追星景點的[星星茶房]

aa1.jpg  

走近看看唄...有很可愛的招牌...雖然娃娃招牌很可愛...

我總覺得她跟花子一樣..有點陰沉(哈哈...)

aa2.jpg  

它就位在仁寺洞大街入口..GS25的樓上...

在樓梯間轉角處有些供客人拍攝的擺設和介紹

AA3.jpg  

連這陰沉的招牌娃娃都會在樓梯間出現喔!!!

呵呵...我把她的形象說得太黑暗了...

其實近看她的痣會發覺她很有魅力耶...

aa4.jpg  

走到2樓後...首先會看到這扇很普通大小的門...

我是從店內拍出去的...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節目的關係 or 店家本身就有名(有看到一些雜誌報導資料)

一進去竟然滿滿無虛席....so...又是坐在門口處待位...一有人入座就要往前移動....

so..這等待期間一直在挪屁股....

aa5.jpg  

我也就趁這時間好好拍一下室內環境囉!!!

待位區前就是賣一些他們戲稱為不良食品...就像我們小時候那種古早店一樣...賣一些小糖果

aa6.jpg  

在這可以清楚的看到廚房在忙碌的情形...

現金結帳時...還可以玩抽抽樂...抽免費飲料抵用券...

(but....我們沒抽中....哈哈....)

aa7.jpg  

坐定位後...先出現的是這一本摸得髒髒的菜單...

aa8.jpg  

裏頭還有介紹著鄭容和&徐賢一起來時的資料

aa9.jpg  

大概翻了翻菜單後...決定只點餐..不喝飲料...

so..點了傳統搖搖便當...親姑呀!!餐具下面就是鐵便當盒喔!!!

aa10.jpg  

拿到手上時..也學著電視上演的拿起來搖一搖....

有點害羞..所以搖得很秀氣...打開後...還是完整的呈現...

一整個很僕素的便當...

白飯上點綴著幾片香腸..拌著泡菜豬肉..和海苔..這一餐w5500附湯

aa11.jpg  

我必須老實說...並不好吃...特別是那披著香腸皮的火腿..口感很軟爛...

味道上很普通..單調..把傳統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掛上傳統兩字...再貼切不過了...既然是傳統...就不該對它有華麗的期待...

嚐鮮..嚐鮮囉!!! ^^

店內這個區塊佈置的有點像小學生的童味

aa12.jpg  

隨處可看到的是店家開放給客人張貼的便利貼貼...

aa13.jpg  aa14.jpg  

有種快被便利貼吞沒的感覺...

來到店裏...可以到店中央地方自己取紙&筆&小鐵絲....

把寫好的便利貼找個喜歡的地方掛上去..

我...挑了這個地方...最下面掛的那張是我寫的唷!!!

aa15.jpg  

如果有親姑前往...幫我看看我寫的那張還在不在唄!!!

aa16.jpg  

後記:幸好我是在愛情很美好的時候去...回憶時..不會帶有遺憾....

若有機會再訪..我會考慮喝喝地瓜拿鐵 & 五味子拿鐵滴~

交通:

仁寺洞星星茶房

1.從安國站6號出口上來直走,

未命名 - 2  

2.經過觀光案內所(有i標誌)左轉

未命名 - 3  

3.左轉後就會面對仁寺洞大街,就在仁寺洞大街入口右邊樓

未命名 - 4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