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間上配合~沒有其他問題的話~老娘下個月要帶親友團出國(每次不都是親友團嗎?真是的)~

去哪國呢?唉~再說都不好意思了~是滴~ [去韓國]Photobucket

有認真的親姑就知道~老娘3月才回來~下個月又要去了!!!

這還不都是日本地震的緣故嗎!!本來行前就訂好日本的行程~又一次計畫外的事出現~幸好旅行社把訂金通通退回來了~

不然我心中會有恨的=.= 挑來挑去真的沒喜歡的行程~跑歐美又太貴了~相權衡下~那當然就非韓國莫屬~

說也奇怪!我很會跟人洗腦耶...專挑那吸引人的食物...充實的景點說...三兩天又提一次....

就這樣...這一團全被我抓在手裏了(哈哈哈哈....)

笑完過後又是痛苦的開始了...比較安慰的是機票&住宿都訂好了~

這次是看到棧友介紹的一家旅行社的比價系統~他們家賣的韓國機票很便宜~有多便宜呢!?

原本我訂了易飛網的泰航9339 12:50去 17:30回~該家旅行社只要9009~差了300元耶.....

取消易飛網的訂單正要改訂時又發現他們家大韓的機票9331 但~5/15 07:45去 5/21 17:15回

(有人跟我同一天出發 同一班飛機 or 住同一家motel的嗎???舉手 舉手....)

以原本易飛網的票價來說 硬生生多出很多時間可用~這時段真是完美極了!!!因為要與同行親友討論~

延到隔天訂票時~竟然漲了100多元~評估下~多出來的時間可以走南大門 明洞 首爾塔 樂天超市~

信用卡就這麼用力的刷下去了~雖然票價便宜~我沒有特別推荐的原因是服務冷淡~訂票連線系統很笨~

而房間仍然是訂了俗又大碗~我的御用住宿amiga motel....直接上官網訂更便宜喔!!

最後是行程....行程.......才安排完的行程又要排了~

有人說...已經實行過幾次的韓國自助行~除非是新景點~不然根本也不需要再刻意寫行程~

好吧!!那老娘這次就不寫了(帶舊的去就好!!!!)

應該是說~很多我去過的景點~食物都想向親友團大力推薦~所以重覆會吃 會玩的地方會稍稍偏多~

像南大門的豬蹄街 非吃不可的春川家辣炒雞排 土俗村蔘雞湯(如果我說吃得都快吐了 會不會被打???)

炸雞 煎餅...等等等...說也說不完(但要說竟然數不出來捏...阿衣古....)

另外還要為不吃辣有點難搞的人兒開發新的菜單出來~

添加一些每次說要去都沒去成和新的景點~

龍山spa e-mart 小法蘭西 南怡島 銅雀站喝咖啡看盤浦彩色噴泉 惠化藝術景點~

時代廣場...等等等.....這麼多景點!!來個7天6夜不為過吧!!

(其實很心虛..詹老師問說:5天? 我面有難色的說:這樣很浪費機票捏. 他說:1星期? 我輕輕的點點頭:嗯

我可是有力邀他一起去~最初還說要幫我一起去扛辛拉麵回來呢!!but...他也就那張嘴愛湊熱鬧而已~

當我跟他要護照時就拒絕了......)

總之.....行程雖不寫...功課還是得做....偏偏懶病還沒痊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