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姑有時在使用松果買完skin或等等商品後....

系統會捎來一些免費或松果折抵的coupon券....

有時也會配合一些event..在參與後會得到coupon...

今天...我也不知道參加了什麼樣的event...

寫完日記後...cy就送了一張"指定商品"的2顆松果抵用券給我~

打開後會出現如下畫面:

coupon.jpg  

要注意的地方是...

1.請在有效期間內使用完成(過期就失效囉!!)

2.這松果的使用~必須看cy所指示能夠使用折抵的商品

像我收到的這張~是指定"迷你窩貼紙"(미니홈피 스티커)折抵2顆松果

每個人得到的coupon是不一樣的喔!!!!!!!要核對item來做使用

看不懂韓文~如何核對呢!!!???

來來來~我們用最古老的方法~

首先~先到禮品商店 左邊圈起部分即商品名稱~比比看~相同的圈出來~

我知道~很錯亂!!特別是這些圈圈叉叉長得真是像極了...

但~不懂韓文也只有醬囉!!(就算懂~也一樣要比對~沒差啦!!)

coupon1.jpg  

這方式~我們從幼稚園做回家作業時就在用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找出來後就給它點點點~點下去吧!!!!

then畫面要拉下來一點才看得到全部~

每個圖下方都會有所須松果數量...說到這...親姑啊!!基本上你是要原本就有松果的人~

你要是沒松果~快跳開!!!!!和你無關啊!!!!

這貼紙最便宜的也要5顆松果~折抵2顆松果的話~你還得付出3顆喔!!!

2.jpg  

現在假設我要第一張圖的那根香蕉!!點下去~

會出現如下該商品的視窗...可以送禮或購買(自己用)...就點選購買(自己用)吧!!

3.jpg  

最後會接到下面的視窗...

照圖示步驟1   2   3點選

4.jpg  

這樣...cyworld送給你的coupon算是用上囉!!

還沒完喔!!最後會顯示下圖~做確認~自己可以稍稍比對一下數字有無使用成功~

5.jpg

這邊要sorry sorry的是~~~老娘原本的松果只剩2.5顆~不足以購買該貼紙~

意思是說~我也是該跳開的人兒啊!~哈哈哈哈~可我跳開誰收尾呢!?

於是系統是叫我儲值(取消左邊的選項)..

但~大家都知道吧~松果券只能去韓國買啊!!(g-market也可買啦!只是......)

所以到這一步我就分享不下去啦!!有能力購買使用的人~最後一步驟應該是要點選取消隔壁的選項~

假設該選項是確認鍵...那麼!!請看到확인(比對看看喔!!)點下去~就應該完成囉!!!!!

如果找不到一樣的也沒關係~只要點選取消以外的選項~我相信條條大路還是通羅馬滴~

加油喔~~~히히히...我只能不負責任奸笑惹....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