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我也只僅就我看得懂且會的部份做分享~

而這篇隱私設定原本就有親姑發問過~當初也只簡單的以回覆留言方式~做文字上的設定分享~

既然今天又再次提出這問題~廢話就不多說~來設定吧~

step1

從cy首頁的地方先做登入~登入後會出現如下圖的頁面

顯示你名字處右邊箭頭的地方點下去做會員資料設定

1.jpg 

step2

很簡單 點1(主目錄私生活設定) and 點2(子目錄公開設定)

2.jpg 

step3

在基本設定處 可選擇3種隱私設定 分別為 公開 部分公開和不公開 或是各別設定(step4做說明)

 要簡單做設定就選擇 公開 部分公開和不公開其中一項

選好後 下方有個藍色區塊확인點下去確認就ok(圖被我截掉了 很明顯 自己找一找 sorry)

這樣就算是完成隱私設定囉!!!

那~有人會說!我只想給人看到生日~不想被別人看到我的email啊!好吧!

先跟著各別設定的箭頭點下去~then咱們往step4走唄!

3.jpg 

step4

想做各別設定的人 跳到此頁面後~針對以下6種隱私各自去做選擇是否全公開or好友公開or不公開

選擇好後~別忘了最後要跟著小箭頭做確定以完成設定 這樣就真的真的完成囉!!!!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