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說是韓國遊記,寫的竟然都是食記,怪不好意思的柳,

沒辦法,這張嘴兒就是那麼的愛吃(攤手),不吃嘴就癢,這種愛吃病,我看這輩子是治療不好了,

說到安國站這間먹쉬돈나年糕鍋,大家應該是耳熟能詳了吧!!!!

再添上我這一筆也沒啥特別,就當作是多了一個人為這間店的好吃背書唄!!!

PhotoCap_033  

這天其實是葉女士吃膩了烤肉,也不想再吃雞,咦!是捏,不是烤肉就是雞,

我們這幾天吃太多這類食物了,難怪葉女士想換換口味,

於是,我就領著前往먹쉬돈나年糕鍋,嚐嚐慕名已久的美味韓食囉!!!!!

PhotoCap_002  

這家年糕鍋店名非常的無禮有趣,먹쉬돈나,就字面上直譯:[吃休錢走],

叫你吃完休息下,付了錢就可以走人了,哈哈哈,是不是聽起來會有一把無名火上昇!!??

事實上這家店給人的步調就是如此捏,客人就會照著店名模式用餐走人,當然...老娘也不例行囉!

來吧!!剛剛遠遠看還看不出端倪,我們往巷子裏走去,

沒想到一堆可疑人物竟然擋住老娘去路柳,

PhotoCap_057  

再走一進一看,哇~~~~~ 

也太多人了吧!!!人!!!人!!!!!人!!!!!!!!是人!!!!!!!!!!!!.

我知道要排隊,但萬萬沒想到那麼窄小的巷子可以擠滿那麼多人,

PhotoCap_056  

就這樣順著人龍,我們從前頭走到後頭乖乖的排隊去,

see!!??只有搖滾區有座位捏,

我們只能在遙遠的後面,不時的探吃頭來觀察狀況,

PhotoCap_006 

注意到排隊的人兒手上都拿了些什麼嗎!!??

NO!!不是手機!!!(飛踢)

PhotoCap_011   

店家雖然沒像麥當勞一樣,給等餐的人送上飲料,

但,會有一位服務人員分送menu給排隊的客人先行點餐,是有那麼一點兒小貼心,

正因為如此,上菜,用餐都很順暢,而且真的是吃休錢走(吃了休息,付了錢走人啊!),噗~

我一拿到後也咻咻咻的點了餐,不翻譯囉!!上面都有中文,

工作人員也有說中文的阿珠媽,所以啊!!!親姑點餐免驚啦!!!!!

但有三點提醒注意的事:

1.年糕鍋至少要點2人份以上

2.開動後就不能再加點,我們葉女士覺得麵條好吃,想再加點,服務人員拒絕了,所以,點餐時就要決定好了嘿!

3.單口味或mix都很美味

(以上是大致了解的部分和經驗綜合分享)

PhotoCap_007    

我仔細的回想是否有在"夯阿來"的用餐經驗,

好像還沒有過柳,又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捏,

PhotoCap_005_副本  

話說,光看排隊的人潮有點兒被唬住了,

吃休錢走的店面不大,位置也不算多,可流動率還真的算快,只記得站沒兩下就往前移動,

沒想到,屁股都還沒坐熱,不一會兒我們也登上搖滾區,不哩啊有成就感呢!!

PhotoCap_019  

看到沒,不只我們啊!韓國妹也是不住的探頭,呵呵!!

搜哩搜哩啦!!!我們可是排在前頭,妳們就慢慢等嘿~~~

PhotoCap_023  

其實我也忘記有沒有叫號這回事了,總之,會有人帶位入內就是了,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小小的櫃檯,仔細看右邊的英文:

Eat Rest Money Out,是不是啊!!??

我沒亂說柳,真的是叫你 吃  休息  給錢  走人,呵呵!!

PhotoCap_055  

從在外頭排隊等待時,我以為店內應該是那種矮矮小小破破的店,

進到裏頭,那種昏黃的舒適感好溫馨喔!

韓屋改造的用餐空間,有淡淡的家庭味,散發出來的是一種親切的暖意,

PhotoCap_054  

 環境乾淨,大大顛覆了我稍早預設的想法,

還不錯是吧!!??

PhotoCap_025  

 還有一件更貼心的事兒啊!!呵呵呵....

大家最關心的WIFI,

它就大咧咧的show在"條ㄚ\"上惹,用吧!!孩子,

老娘也有貼心吧!!?? 在這,就請你神氣的打打卡,告訴大家你在這用餐唄!

PhotoCap_024  

親姑啊!!!

我們在吃休錢走吃年糕鍋(((((((

PhotoCap_027  

因為早就在外頭點餐的關係,

一上桌,很快滴食物就來啦!!

上菜!!

很想流口水吼,真的是太好吃了,那賓士mark是我們點的餃子,是餃子喔!!

不要像我傻傻的還問阿珠媽:為什麼我點的餃子沒來!!??(攤手)

這一鍋有三種口味:起司+海鮮+生菜

大雜匯,哈哈哈,但一點都不影響口味,就是一整個好吃,

PhotoCap_030  

 所有的食材,進到這一鍋,吸飽湯汁,入口,人就融化了,

一點都不用擔心吃不完,愛吃的人一定要先多點些料,免得跟我一樣有憾啊!

他們家沒有一堆讓你吃到飽的小菜,只有那可以解解膩的醃黃蘿蔔片,果然是很對味的小菜喔!!

PhotoCap_035  

接下來要跟各位道歉惹,

由於本人過於認真用餐,掃光時才發現,咦~照片都沒有拍,

就在剩細那一滴滴,真的只有一滴低湯汁時,立刻喊停,

這時快點把阿珠媽叫來,請她炒個飯,

PhotoCap_047

親姑啊!!!炒飯絕對是一個最美好的ending,就算你吃撐了,

最後都一定要點上一份來吃吃,那粒粒裹著湯汁,帶著些微鍋巴香氣的炒飯,

吃過一次,肯定用生難忘,來吃上一回吧!!!

這遲到了的美味,我滿足了.

PhotoCap_053  

來看看怎麼前往吧!

我很愛北村和三清洞,阿拉叟!阿拉叟!我說100遍了,

雖然不能說很懂得這裏頭支支節節的巷弄小徑,主要道路還是有一些概念在,

就算沒有特別事前準備路線,爬過文,也曾經路過幾次,靠著一滴滴的線索,輕易的就可以達陣了, ^^

要是親姑第一次來,就照著我的路線比較方便找到.

交通:

安國站一號出口直直走,經過第2個路口右轉直上,經過女子學校,繼續往上走,

經過一座天橋後注意右手邊巷子,比對到招牌就可以右轉找到店家囉!

PhotoCap_002  

 

map:

註:三清洞年糕鍋總店遷移,

以上文章仍可作為用餐參考.

價格小漲500元

舊店資訊一同整合如下圖喔!!

路線圖更新如下,其實更好找到喔!!!

未命名 - 8   
  

1.從一號出口出來左轉進巷子,

這條巷子非常古色古香,也會經過繼承者們賣補夢網的店,

緊連著店的巷子也是拍攝地喔!

2.繼續直走到底會遇到如圖的Y字路口,選擇左邊的路線.

未命名 - 9  

3.總店新址就在你的右手邊,

也就是碧梧桐(벽오동韓屋餐廳)對面.

未命名 - 10

圖片來源

未命名 - 11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