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錢我最大",即使花錢的人兒不拿翹,還是讓老娘吃鱉了,等會兒待我說來....

先來介紹놀부挪夫吧!!!

놀부挪夫有兩種:

一種是挪夫部隊鍋,一種是挪夫生菜包肉,

今天要介紹的是[挪夫生菜包肉]

未命名 - 1_副本  

這家店在東大門美利萊和apm的巷子走到轉角處左轉不遠處2F,

(姜虎東的"白丁"燒肉店也在同一條巷子的2F)

我說過很多次,我喜歡韓國,但不代表韓國種種都是最高評價,

雖然這次的吃鱉事件,一點也不關韓國人的事................

相信,很多很多親姑都跟我有一樣的經驗,

在韓國用餐,卻受了說"中國話"阿珠媽的氣吧!

從我踏進店被發現是外國人開始,那位說"中國話"阿珠媽就開始很不屑的態度,

我還特別觀察她對別桌客人(韓國人),必恭必敬的上茶送小菜,

光是這樣老娘就很不爽了,

好想飆髒話,才發現,我除了會罵瘋子~傻瓜這等無殺傷力的話以外,

最高級粗俗髒話一個都不會耶!!!!!!!!!!!!!!!!!!!!!!!!!!!!!!!!!!!!!!!!!(驚),

在韓國,自動成為一個富有涵養的人兒啊!!!!!

誰會罵道地的韓國粗話,教我教我教我(舉手),我超想學,哼~

之前看報導,我忘了是哪位韓星來台灣,學了咱們的"西八喇",

說"西八喇"和韓國的髒話發音很像,那以後......老娘就醬罵!!!!!!哈哈哈(邪惡的笑),

說真的,我還沒遇過這一進門就一肚子氣的餐廳捏,

氣得我手抖就算了,照片沒拍幾張,

暫時就先撇開這惱人的情緒問題,回歸到店內吧!!!!

用餐環境有座椅式和坐席,我們被安排在坐席,就是要脫鞋子的那種位子,

店內不大,有一種老舊的味道,

PhotoCap_265  

生菜包肉是該店的招牌菜,我們卻興趣缺缺,

只能等下次就機會再試試囉!!

看了菜單後,

我們點了一鍋豆腐鍋和一份小的炒章魚,

PhotoCap_266  

我第一次點韓國的豆腐湯耶(놀부순두부찌개),

驚為天人啊!!!!

未命名 - 1_副本  

湯好辣,哈哈,我愛吃辣,所以非常合我的味口,

豆腐好嫩,親姑啊!!豆腐不是我們的老豆腐,也不是中華豆腐的口感,

連豆花也比不上它的嫩,像........................腦(誤),

總之,嫩到不像話的嫩,不試試真的太可惜了,

未命名 - 2_副本  

奉勸怕辣的人兒,去別家吃不辣的吧!!

還是.....我被阿珠媽給整了,硬給老娘上了一道吃了耳朵會噴火的料理,

殊不知,老娘愛辣啊!!!!!哈哈哈(被害妄想症上身),

另外一道놀부낙지볶음 辣炒章魚,

這也是道會讓人火爆三丈的料理,也是辣的帶勁兒,

保證吃了,就算是舞痴,騎馬舞會從頭跳到尾(oh~~~~sexy lady~~~~駕!!!!)

PhotoCap_268  

點上這一道,還附兩大碗公的生菜和一些些海苔,

PhotoCap_267  

大家知道這要做什麼嗎!!??

PhotoCap_267_副本  

頂咚叮!!!!答對了,就是用來拌飯,

章魚炒飯我吃過,章魚拌飯我還是第一次吃柳,

只要把想吃的小菜和炒章魚丟進碗公裏"喇拉壘",就是一道無敵美味章魚"批賓把",

PhotoCap_269  

章魚腳隻隻肥美,而且口感恰恰好,軟嫩又帶一點點勁道,

美味到一種極致的境界啊!!!

PhotoCap_271_副本 

直到結帳,這阿珠媽連謝謝都沒說聲,還是那臉不屑表情,

好吃,但不一定要來這家吃,挪夫的店家之多,到處都有影蹤,

 換一家,還是可以吃得很愉快的唷!!!!!

這是我第2次,同樣在東大門,同樣受"中國話"阿珠媽的鳥氣,

親姑們就自行參酌囉!!!

交通:

美利萊和hello apm巷子走到路口左轉,有名ISAAC吐司就在那,

背對ISAAC,在右斜對面1:30方向.    

 東大門.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