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海鮮大餐該是要消的時後了..........

搭著地鐵一路奔到弘大,上回緊湊到蜻蜓點水,沾了一點邊就快速離開,

這回踏上弘大,是因為肚子飽了就讓人眼皮垂了嗎!!??好想睡啊!!!!

當然最主要還是體恤葉女士的體力問題,只想讓她輕鬆遊(雖然她還是喊累~@@~),

coffee shop是最能修復元氣的好所在,親姑一定不要放過進咖啡店的機會,哪怕只是去解放而已,

PhotoCap_133_副本  

說也怪,這次旅行我進了好多家咖啡店捏,怎麼忘了該來個咖啡特輯呢?(搔頭)

[Angel-in-us coffee]

這家也是我第一次踏進店門柳,一時間想不起有哪幾齣戲出現過,(有空再想想....)

他們家最醒目的就是那一對天使的翅膀,

難怪,一進店就莫名的純潔了起來,喂((((本人是有多髒嗎!!??

主打著夏天五顏六色的飲品和ㄘㄨㄚ\冰,鮮艷到讓人~~~~~~~~怯步,哈哈...我怕色素這玩意兒,

PhotoCap_134_副本  

一樓肯定是沒有位置,理所當然的往二樓走去,

隱隱約約隱隱.....眼中似乎閃到絲絲的天使光芒,

PhotoCap_134_副本  

慢慢的靠近,慢慢的.......

啊~~~那光芒不是天使散發出來的捏,是太陽,是那個被月亮擁抱的太陽啊!

差一點下跪,[殿下媽媽]就要衝出口了,有忍住一下下,

PhotoCap_136  

韓國人真的會做生意,當紅的藝人在發光發亮的那段時間代言和廣告邀約簡直如春筍般不絕,

電視頻道不管怎麼切換,不論什麼樣的商品,通通都會由當時正夯的藝人來廣告,

不過,戲雖好看,我對於這些人物卻不入迷,所以心如止水啊!!呵呵~

店內的環境還算不錯,but!!!!!wifi不太好連,試到最後只好放棄連線了,哼!!下次鼻要再來,

PhotoCap_134_副本  

 "嘎逼太"免不了要個小點來搭配,這樣才不枉費短暫貴婦的日子,

PhotoCap_141  

我說出國在外,能不省就不要省了吧!!!

要省,回國在慢慢省,這樣旅遊的品質才會加乘,得到的感受更是無上的喜悅柳,

其實不用我說,等你們自己置身在那樣的環境,會不自覺的就大把大把的燒銀子,

回國後還想不清當下為啥會失心瘋(搔頭),哈哈哈......

弘大真的是個好買~好吃~好逛的地方, 

實不相瞞啊!!也許是弘大來太多太多次了,變得有點漫無目的,

弘大太五花八門了,除非是第一次來,可以好好的巡禮一番,

否則,太多吃喝玩樂的店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定下心來柳,

PhotoCap_145  

最近有看到親姑想"發摟"running man的景點,

親姑啊!!不用捨近求遠,弘大就是running man常來的地方,隨處走,隨處都有他們的足跡,

最醒目的就是哈哈的烤大腸店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如果你真心愛哈哈的話..........噗~~~~~

 

PhotoCap_146

這一次因為剛吃飽的關係,我還是沒進店用餐,小小失望之餘,誰知道幾天後在東大門看見哈哈本人呢!!!

所以啊!這一餐沒吃到,並無損我的心情啊!!!

唉唷喂呀~想起巧遇哈哈和金鍾國,還上了running man的鏡頭,我又莫名開心起來了(扭),

不只哈哈的店,這兒還有重量級--姜虎東的678

是說,自他離開主持界後,似乎漸漸的被淡忘了捏,

在這,不禁又要小小佩服韓國那種對公眾人物形象很嚴謹對待的態度,

不少藝人因為酒駕~逃避兵役~打架鬧事等等的負面新聞出現,

就會被電視台封殺,就算這些人有正在on檔中的節目或戲劇,

不管如何都會從節目中消失,或是會安排一段離開的戲碼,

反觀我們的藝人就不一樣了吼,

PhotoCap_162_副本    

好啦!上述只是題外話,回來正題!!!!!!!!!!!!!!!!!!!!!!!!!!!!!!!

來到弘大就算沒有特定的目標,只是這樣胡走一番都是享受,

光看這邊的建築和店家就可以感受到弘大的獨特性,

還沒有感到威力嗎!!??

那麼,喜歡張根碩的親姑快把天眼給開了,

這邊也是張根碩瑪麗外宿中的拍攝景點大本營,很多經典畫面也都在弘大,

我可是有負責任的介紹過喔!

現在才開始發燒發熱的親姑,也可以跟隨著我的寶典地圖去朝聖,保證悸動連連啊!(羞)

PhotoCap_147   

 順著哈哈的店外圍走,看見這一棟好歐式的建築,不誇張,路上要擺幾名"阿豆仔"就像在歐洲了柳,

PhotoCap_148  

遠遠就對這座建築物感到好奇,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間餐廳,親姑啊!!有人可以附和一下嗎!!??

我隱約覺得有一集running man宋智孝和姜gary在這裡吃過飯捏,隱約....隱約......

PhotoCap_149_副本  

BUT~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近期有一集吃ㄘㄨㄚ\冰的內容,就是在這家餐廳的對面2F,

因為我很肯定的看到這間歐洲餐廳出現在影片中了,真的!!!!

繞著外圍的路繼續走,可愛的居酒屋出現了,

可以想像夜晚燈火通明時,高朋滿座把酒言歡的景象,

啊~好想在這喝一杯,

PhotoCap_156  

不喝酒的人兒來喝喝茶吧!!

這家茶房很有復古味,那塊大招牌好有小時後雜貨店的fu,

PhotoCap_157  

學區就這麼多好處,想起以前大學時期那些多采多姿的日子,

飲酒作樂,喝茶聊天..........

弘大比我們還幸福的地方是,pub竟然就在校園周邊,

喝多也不用擔心交通問題柳,喂(((((大學生活也太糜爛璀璨了吧!!!!是不打算畢業嗎!?

PhotoCap_158  

我好像不該這麼強烈的喜愛弘大吼,感覺上好像嗜酒成性,

沒有!沒有!我沒有!!(用力搖頭)

我只想強調弘大是很好揮霍青春的地方,

PhotoCap_162  

雖然沒能在這邊唸書,好歹在這走跳過數回,該吃該喝該玩的也有沾點邊兒,

算是滿足了小小的心願,

這樣也該稱得上速成山寨版的弘大人了吧!!??(自我感覺良好ing ^^)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