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盤浦彩虹噴泉,終於如願到訪了(灑花)

PhotoCap_241  

在介紹前要先叮嚀下,如果親姑安排了這的行程,務必把時間抓好,

免得像我一樣一直以為時間抓得剛剛好,沒想到從高速客運巴士站走到噴泉區還一段路,

一路急速狂奔簡直要了我的小命啊!!(휴....抹汗)

我有一點點小偷懶,沒仔細研究搭公車的方法,

正確來說,我的路線安排很順暢,也沒有到非坐公車前往的地步,

所以地鐵還是我主要的交通工具囉!!!

當時高速巴士客運站8-1和8-2出口還因為施工中沒開放,

但!!!現在應該是可以通了,所以我想還是介紹方便的路線給大家,

請走8-2出口,一出來後立刻左轉直行,無條件!!!一直走,直直走走走,

未命名 - 2  

兩旁都是一些公寓大樓,想確認有沒有走錯,以31冰淇淋為標的,

直走的途中若經過31冰淇淋,恭喜你,走到正途上了,

不要畏縮的擔心是否迷路,也不要理會岔路,大步向前走吧!!!

有點遠是真的,唉~

走到底會遇到一"T"字型的路,這時穿越馬路到對面,剛好銜接上一條小徑,

順著小徑朝右邊方向走,

未命名 - 2  

注意左邊,看到涵洞出現就左轉進去唄!

未命名 - 2  

穿過涵洞就快出頭天了啦!!!

別以為就到了喔!!還要走呢!(攤手)

有時間的人可以亂晃,拍拍照,還可以野餐柳,

我們那麼匆忙,到達時已經是夜景蓄勢待發的時刻,

這一片夜藍和燈火,好鼓舞人心捏,恍惚間會被這景像給吸引而放慢腳步,

PhotoCap_208   

這裏的夜晚一點都不寂寞,太多人出沒了,

PhotoCap_209  

我也好想跟他們一樣坐在江邊自在的小憩一會兒呢!!

慵懶的氛圍真的好適合我的步調,

PhotoCap_210   

偏偏時間緊迫,沒時間 我沒時間,一瞬間來到江邊((((((

馬不停蹄的快走,屁股扭到快比腰還高(誤),

來到這,雖然天已經變黑了,把握一個大原則,出涵洞後要往左邊的方向走去,

盤浦大橋的彩虹噴泉就在左邊的方向,

很爆笑的是老娘好不容易趕到現場,也開始廣播要進行噴水秀,

找了個好位置坐下,

左顧右盼就是沒見到什麼鬼噴泉,

有爬過文的我心中也有個底了,彩虹噴泉在另一邊啦!!!!!!!

馬的,氣都還在喘噓噓的呼進呼出,

繃緊神經,立刻彈起身,過馬路到對面噴水區,吼~

PhotoCap_219  

好位置都被別人佔走不說,

心急的要命,相機也不能好好setting,驚又慌,拍攝又失敗了!!!

拍這種夜景,我一向手抖,認命了我(攤手),

PhotoCap_220  PhotoCap_222  

這種場面沒有親臨現場很難轉述,

情侶一對對的相擁在江邊看這美麗又浪漫的彩虹噴泉,

伴著大家都能感同身受的情歌,

PhotoCap_223  

吹著有一點點.....嗯~比一點點再大一點點的江風,

啊~~~~~會感動到流鼻水的,

(屁勒!!什麼鬼感動,是冷啦!!!吼~"sen轟"能不流鼻水才怪)

哈哈,這邊要提醒親姑,除非在夏天時節去(678月份),否則保暖衣服請準備,

是說,盤浦彩虹噴泉也只在每年的4-10月份開放,真正很冷很冷是沒得看喔!

PhotoCap_224_副本  

啊~~親姑呀!這就是盤浦大橋的彩虹噴泉,很值得捏,

PhotoCap_227  

噴泉隨著動人情歌,時而高亢,時而緩降,

PhotoCap_228  

會有一種幸福到讓人鼻酸的滿足,

自己親眼看見,親自體驗會更讚!!!!

這就是我眼見不凡的感動,

 

Photobucket 

我常說,我因眼見的美好而覺得人生無憾, 

親姑們,你們也要因為看了我的報導而無憾啊!!!

不然就枉費老娘那麼辛苦"sen轟"+流鼻水的深入介紹惹,

Photobucket

千萬不要再問"盤浦彩弘噴泉值得一去嗎"

自己好好判斷就會知道值不值得了吧!!??

[彩虹一瞬間]start.....

PhotoCap_251 PhotoCap_256  PhotoCap_260  PhotoCap_263  

橋的左邊還有傳說中的漂浮島就在江面上,

LED燈的炫目效果,好高級的未來感!!

PhotoCap_246  

PhotoCap_249  

很想再多待一會,

BUT,葉女士被這一天的滿版行程累得加上被風吹得快失神,

我們連走回原路坐地鐵的勇氣都沒有了,

拖著疲憊的步伐想直接搭公車離開,

班班爆滿人潮不說,路線也不順,

最後,我們選擇搭小銀離開,咻~~~~~~~

不得不說,韓國運將阿揪西絕對不是省油的燈,

開車亂又快,驚得我雙腳發軟啊!!

比起台灣的運將先生更發的不安全感柳,

咻~~~咻~~~~~~咻~~~~~~~~

一下就到了南大門去了,

花了w10000元,也不知道這樣算貴嗎?

我們可以接受就是了^^

最後,要把僅存的盤浦大橋彩虹噴泉影片分享給大家,

跟我一起浪漫一下(((((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