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是someday~不是那個有天喔!),我看著小櫃子裏擠滿了一堆韓國買回來的玩意兒,

大部分是屬於美體(妝)類,有些是真的很愛用,例如:指甲由和眼線筆,像這樣的東西我都會

買多多回來囤,因為使用量大,沒多久就會拆新的來用,但有些是失心瘋買,到現在都還沒用上

的產品,於是呢!老娘就來辦一次送”小禮物 ”活動!(是人家的第一次呢~ㅋㅋㅋ)

送什麼好呢?說起來有點兒害羞捏但,不是什麼貴重的物品,就是那韓國有出名的護手霜!!!

將 - 將 - 將 - 

s2 002_副本.jpg  

欲送出數量有3,我自己可是買回來到現在都還沒用捏!(切~明明就是Q10還沒用完~)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畢竟是在很美好的心情下採購回來的商品,且每個都是含辛茹苦扛回來的啊!

親手要把它們送出去,心裏會陣陣的抽痛耶!

畢竟它們一送掉,櫃子就會變得空虛溜~但是!舊的不去,新的還是會拼命來,送吧!送吧!

總是要回饋一下支持維娜絲神殿的親姑們,讓老娘在這一年中可以擁有8萬人次的人氣值,

之前在X虎的BLOG寫了7~8年也不過7萬人次R已ㅠ.ㅠ,

所以為了表示感謝之意,就來一次送小禮物的活動來回饋各位親姑囉!

說到這兒,我就要先清場一下惹!

NO! NO! NO!不是十八禁,是外島(國)人禁!

小禮物只提供給台灣本島的人兒,老娘不是獨厚自家人,是考慮到郵資的問題,

所以,外島(國)人請體諒我唄!等我中樂透頭獎時,住北極的我都免郵資幫你寄送,真滴(遠目)~

還有還有!親朋好友也禁!禁!禁!把機會讓給親姑們~不要來佔位置喔! 

那~我們來說一下活動方式吧!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月22日止(23日當天會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辦法:請寫出哪篇文章最吸引你前往韓國?(我很善良了,出這種自由發揮題~太敷衍的人我不依唷!)

     文章名稱:__________.

     原  因:__________.

     所願獎項:__________.(美體獎或韓飯獎)

     聯絡mail:__________.

我會抽選出四位名額,以mail發佈中獎通知,兩天內未得到住址回覆就要把機會讓出來囉!

獎項有

美體獎:olive護手霜三名

韓飯獎:樂天免稅店發行的廣告CD一片(我有拿來看過一次,介意的人自動放棄),

          影片內容是眾家明星和歌星拍的宣傳CF,有Big bang,2PM,金賢重,張根碩等等...

          還有JYJ拍攝時的花絮,是不是我要先看才能告訴你們內容啊!!!!

 

好緊張喔!因為第一次送小禮物咩~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不會這點小禮物都沒人要吧!?

不要也沒關係~老娘自己用到天荒地老都甘願,呵呵~

參加抽獎的親姑們,也請大家幫幫忙點選網誌右邊的廣告區,

Photobucket1.jpg  

我可是還有很多壓箱寶未出手,因為郵資貴送不出手咩!(攤手)

我送小禮物做功德,親姑們幫忙添郵資香油 ^^,只是小小一個動作”點”點”點”

這樣就會有更多的預算幫大家準備小禮物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