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銀行升白金卡的申請書在填寫卡別時小小猶豫了下

要繼續用萬事達卡呢!?還是換VISA卡!?想法卡在這兒的同時飄出了cyworld的跑馬燈

是啊!我要換一張可以買松果的信用卡(彈指)

這個我不說大家一定不清楚最早期呢!購買松果是沒有海外限制

等我有一天松果用完想再買時,外國人除非有韓國信用卡或是特定銀行卡才可以購買松果

所以為了松果這玩意兒,我還跑到韓國便利店買過儲值卡過呢!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遙想)

嗯~回到主題吧!

拿著申請書到電腦前,原只想確認下韓國的cyworld接受什麼樣的海外信用卡而已

才進到step 1就大驚,顯眼的"海外信用卡"就這樣映在我的眼前

每點選~填寫一個資料就覺得歡愉,好像可以購買了耶!!!!!!!

不用限訂韓國信用卡,也沒有亂七八糟的限制,轉眼間,我的松果竟然買好了

而我這人教學文寫慣了,會習慣性的有圖有真相的讓大家看個分明

於是,又可以公開過程給親姑們分享嚕!!!來吧~北鼻~動動你的指關節

跟著我一起買松果吧!

  

首先請先登入cyworld,這是最基本的嘿!

step1.

進入商店

1-1.jpg  

  

step2

松果儲值

1-2.jpg 

@@@@@@@@@@@@@@@@@@@@@@@@@@@@@@@@@@@@@

 註:未經實名認證的親姑會跳到以下畫面認證過的請直上step3

cyworld有一段時間的會員申請是不必身份認證就完成

如果親姑當初就是搭上這班方便申請的列車,那麼!!!!系統就會要求你〔實名認證〕

要先準備好你的身份證明,以本國身份證或護照為佳!(相機照下還或掃瞄)

1.jpg  

接著請點下實名認證,跳到如下畫面:

針對我們這類的外國人,請選擇

1文件認證方式

2進行實名認證申請

到這一步我實在無法提供方式了,老話一句,因為我本來就用實名惹

 

2.jpg

接著會跳出以下畫面點1直接上傳方式將身份證明文件upload點2確認~

8.jpg  

這時點1將你已經準備好的身份證明文件找出來上傳~

點2確認後就完成寄送了

9.jpg  

 

文件寄出後,以營業日為基準,約末三天內就可以完成審核,到時收收看有無通知信

或者直接去購買試試,應該就真的沒問題囉!

得到身份確認後再重新跟著文章step by step學一次購買松果吧!

加油~ 

完成後就像已進行申請的親姑一樣,等個7-10天左右應該就沒問題囉!!

圖片來源:感謝kathy提供

@@@@@@@@@@@@@@@@@@@@@@@@@@@@@@@@@@@@@

 

step3

跳出以下畫面,2.5是我之前用剩的,儲值成功後會重新加總

1.海外信用卡(就是這個讓我大驚滴,很方便唷!前提是你一定要有信用卡)

2.選擇要購買的松果數量,最少要10個松果,一個單位是w100韓幣

   如果套裝數量不是你所需,可以點選做後面的選項,直接寫入數量就可以

   我第一次買就是自己寫數量,買200個 ^^

3.勾選條款]

4.送出去

3.jpg   

  

step4

會進到這個畫面中

等一下下

4.jpg

就會跳到信用卡資料填寫畫面

稍微檢查一下你的購買金額

填上信用卡資料後點送出

5.jpg  

 

step5

這時會跳到填寫線上刷卡安全保護措施的頁面

系統畫面會針對你的卡別和銀行而有所不同

這部分也是自行填寫後送出

7.jpg

 

step6

送出後會再請你做最後的資料確認  

同樣的檢查下你的購買金融等資料

無誤後送出,這樣就已經完成松果購買囉!!!

8.jpg  

 

真的是很簡單吧!人性cyworld,又想給它一個讚了!

我只能說這是cyworld很愛上演的戲碼,先刁難人後又給摸頭

然後還很愛反反覆覆滴折磨我們不懂韓文的外國人,所以啊!

維娜斯還是老話一句,想買的親姑,快下手唄!免得cyworld又變心了

到時想買又改政策了,我可是幫不上忙惹唷!

 

ok!!我要收工惹

bye~byePhotobucket(緩降in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