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小禮活動今天要公佈得獎名單囉!

美體獎和韓流獎各一名,

…..

雖然就只有三名留言,一位是香港朋友精神留言,

但,我還是要隆重的把小禮物送出去捏,

謝謝你們的參與讓我有成就感,

表示我的文章還是有人看的耶!

不過明明每天造訪的人次也不會太少,為瞎咪沒有出現小禮搶奪戰?(搔頭)

是小禮物太輕薄了嗎???哈哈哈~

不管如何,活動結束囉!

沒送出的禮物就留著自己用,

有機會再送小禮惹。

 

首先恭喜 球兒

發表內容:

文章名稱:안녕韓國2[明洞樂天超市避雨天]
原  因:其實有太多太多篇都非常吸引我去韓國了!!!!!!
但是硬要選的話就是這一篇囉!!!!因為我這個人連在國內的時候都對那種"大賣場"情有獨鍾!!!!!!!

所以看到你拍回來的照片我整個就是完全陷入幻想的深淵了>~<還有那個炸雞!!!((~我想現在飛了!!!!!!
所願獎項:美體獎

 

再來恭喜 我的花蓮大西瓜(噗,太可愛的膩稱了)

第一次參加這樣子的抽獎...好有趣啊~
我最喜歡:韓國滿月行 6 [睡到自然醒..雨天漫步三清洞]
原  因:很羨慕能像這樣帶著媽媽一起出國, 一起悠閒漫步...

悠閒的喝咖啡聊天~而且葉女士很讚唷~好活潑,也很能接受新事物~

跟我那太早就懶得呼吸的老母一樣, 是旅遊的好咖~

註:給你那懶得呼吸的老母一個讚,現在的她一定更悠遊惹!
所願獎項:韓飯獎

 

謝謝以上兩位的參與捏,本來還任性的想著:

哼,送個禮物還沒人要,老娘以後再也不要做這種不討好的事兒,

是說,我要討好個什麼勁兒呢?@#%*&

Anyway,下次一樣還要熱情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