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月大手牽小手順利出國,找住宿的地方幾翻折騰,

並不是SA.讓我住得不滿意,主要還是費用問題在纏繞著我,

真的不是我在歐北共,小屁孩花很大啊!!

DSC00635_副本  

曾經爬過文,有些住處是小孩不佔床可以不收費,或是只收一些象徵性加床費用,

先詢問我最支持的amiga motel,兩個小一生算成人費用不說,

該時期還要調漲費用,因為我是老客戶,他有去一點尾數給我,

but!!!就因為是老客戶,去那個不痛不癢的的尾數,當下真的是感覺很不爽,

立刻換了mio好宅詢問,

mio好宅會選擇的原因在於,他們別館一樣在鍾路5街站,

熟悉的地點自然會感到放心,而且還是新裝潢的唷!

心想,既然要花比較多錢,當然要住漂亮的房間,

都下定決心了,卻又因為無法連續住宿就此say bye bye,

好吧!好吧!

既然老天爺要考驗我的荷包,老娘就豁出去,拼了(向前衝),

最終情定SA seoul,

SA seoul若是share費用,其實是還好,只不過小孩也算成人就真的吃力了點,

意思就是說,小孩花掉我再一次飛韓國的錢啊!! (淚奔)

 

出發前一天,收到信件通知,剛好那天有車到機場,

未免空車回首爾,提供機場接機優惠價格給我們,

於是,我們就體驗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接機服務,

拖著行李走出來,沒想到更做作的來惹,

這.....不是戲中才有的戲碼嗎!!??

看到我的名字就被掛在那,真叫人感動哇!!!

是說,就不能像隔壁湯瑪士先生一樣用print的嗎(手背拍手心)!!??呵呵,

PhotoCap_0109_副本  

和SA的工作人員相認後,熱心的幫我們拎起行李往停車場方向走去,

PhotoCap_0110  

上車前,我讓大家把外套先脫下,怕坐在車內太熱,容易因為溫差感冒,

SA的工作人員說車子暖氣壞了,叫我們大家都別脫外套,

哈哈,自離開台灣陸地,唯一沒有暖氣的交通工具就屬SA的專車惹,

不過說實在的,就算不穿外套也沒冷到哪兒去,還行就是惹,

因為專車接機,咻地一下就到達SA地下停車場,

想要與時間賽跑的親姑,不妨可以利用他們家的機場接送唷!!

但想跟我一樣撿便宜就得靠運氣囉! ^^

我們簡單的做了check in,押了一張證件換一張門禁卡回來,

晚上進出需要靠門禁卡,是一種安全的保障,感覺上還挺不錯,

只不過,卡片可要好好保管,弄丟了好像要賠不少錢柳,

SA seoul就像一般公寓式住家,

說得更清楚些,就像韓劇裏的公寓住家一樣,

進門前可是要按通關密碼才能夠開啟的唷!!

雖然很多住處都已經使用密碼鎖了,

第一次用的我們,頓時覺得密碼鎖開門好淑尚,每個人都愛玩啊!!!

每天都搶著當開門的值日生,不亦樂乎,

IMG_0173_副本  

花錢住檔次高一點的地方果然不一樣,門一推開的剎那,溫馨到不自覺的倒抽一口氣,

玄關處有一大排的櫃子,鞋櫃.衣櫃.置物櫃....

多虧了這些櫃子,才得以讓我們住宿的這些天,能放能塞的通通放裏面,

所以每天都足以維持住環境的美觀,

IMG_0125_副本  

說真的,有時玩一天回來,累得要命還得應付一團亂的房間,會更累啊!!!

該說我們習慣好嗎!!??就算我們住motel,有人打掃,

也不會把房間弄得一團亂,是不是很棒啊!!?? (扭),

這一大面的櫃子隔壁是頂天立地的大冰箱,對面就是浴室空間,

IMG_0126_副本_副本  

回來才發現,三台相機加上兩個手機,竟然沒有一張浴室的照片(攤手),

總之,乾乾淨淨的就是了唄!

看到那一大面的對外窗沒!!??首爾站的點點燈光盡收眼底,

IMG_0128_副本  

雖然早已知道不會下雪,每天,還是會靠在窗邊,靜靜的期待那驚喜來到,

只要一回到房間我會把窗戶給打開一小縫,讓冷空氣和室內的暖氣調和,

營造出黃金比例的溫度,一夜會很好眠唷!

由窗往內看,小廚房和洗烘一次完成的洗衣機,

韓國 785_副本  

放眼望去一應俱全,樓梯下方又是滿滿的置物櫃,

IMG_0131_副本

樓上空間則是一張雙人床,

我只在這上頭睡了一天就不願意再睡惹(繞手指),

IMG_0139_副本  

大冬天,外頭還是雪茫茫一片柳,樓中樓雙人床悶熱到要開著風扇睡覺,

加上被天花板的壓迫感,我放棄(雙手舉起),

撇開惱人的天花板,從高處看下來卻是寬敞舒適的感受,

DSC00634_副本  

我們住在這裏的日子非常的寫意,當起原味的在地人,   

爬過很多文章,很多人都說沒時間去用SA提供的這些設備,真的很可惜, 

既然都已經選擇SA為落腳地,何不好好的享受利用?! 

第一天我們就把冰箱給填飽飽,

190328_608371212510587_346732045_n_副本

感謝好鄰居"樂天超市"的便利,滿足了很多需求,

不知是不是生性害羞,還是韓劇演試吃演得太誇張惹?!

在樂天試吃三層肉和牛肉,除非我們家葉女士有同行,還可以吃上兩次,

少了葉女士,我都不好意思再拿試吃(os:媽,下次還是要有妳才會吃得幸福啊!),

今天,老娘可是有廚房的啊!!!自己掏腰包買回家吃個夠,

see....

20130106_231224_副本

不要羨慕,也不要嫉妒,自幾去就可以了,噗~~~~牛肉柳!!!灑花~~~~

想吃得更道地的話,樂天超市買一些生菜和辣椒醬,最高級再來青陽椒和蒜頭,

吼,真的真的,會跟著青陽椒一起上天堂,

熱鍋((((((((((((((

20130106_231235_副本  

我家小薇在熱鍋的同時,看下方的洗衣機沒!!??

我就說,一定要物盡其用才不枉住這樣機能萬全的地方,

衣服是一定要洗的啊!!!!!

連同SA的衛浴毛巾我們也都自己洗,

也許是我們的衣物量過多,很難把衣服烘乾,

於是妙計又出現惹,

我不說親姑都不知道哇!!!!!!早上起床時,地板都燙到無法走路,

這時把沒有乾的衣服丟在地板上,等通通都洗漱完成,

出門前就乾惹!!!!!!!!!!!!!!!!!!!!!!!!!!!!!!!!!!哈哈哈,真的!

地熱不僅給了我們溫暖,也給了衣服溫暖,啊~~~就甘心柳,

韓國 690_副本  

為了迎接SA第一個美好的早晨,

趁大家都還在熟睡時,老娘準備了一頓健康早餐,

韓國 680_副本  

我們的美好就從這個早晨開始,

是甜蜜的好滋味兒,

韓國 675_副本  

無印良品的餐具,把美好推到最高峰,

韓國 788_副本  

我們的早餐好夢幻柳,是不!!??

韓國 677_副本  

這樣的SA seoul的空間,說實在非常的滿意,

真正感受到在韓國生活的感覺,

不像是去旅行,是體驗生活,有一種更融入的感動,

花錢買享受又何妨呢!!??

 

韓國 786_副本

韓國 676_副本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