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320  

進入主題前,照慣例,先來一段近況的廢話吧!!!!

話說懶人病是很可怕的,一發就不可收拾,還可以越病越嚴重,到達一種懶到極致的境界,

是啊!!我好懶啊..........

加上去了一趟北海道,人心整個放鬆,回來後,噗~~~~又鬆到底了,

一直在懷疑,一定是這趟道東之旅沒有被滿足完全,所以才會沒勁兒,

我這人就是這樣,非得到個無語的地步才會反省振作,

所以,終於自發性的開始敲鍵盤了,是說.....這一切可以怪罪於天氣嗎!!??

這種鬼天氣教人想打起精神都難呢!

ok!!老娘靠腰結束,進入正題(((((((

介紹很多次,在韓國仁川機場有免費體驗的[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館],

只要在回國登機前預留30-40分鐘的時間,

都可以盡情的讓離境旅客免費做體驗,

一如往常,辦完退稅後像個沒事人一樣,不過,這次花不少,退稅退了w6-7萬,

時間也多花了一些些,

所以前往[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館]想要參加手作體驗時,晴天霹靂的時間不夠哇!!!!(抹汗)

體驗館人員拒絕了我啊!我都來體驗三次了,好歹也要給個VIP證,特別通融我一下吧!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來回狂奔)

正當我失望之餘,人員告訴我,時間不夠可以改到122GATE隔壁的韓國傳統文化中心,

到那兒可以有免費的韓服體驗,為時20分鐘唷!

PhotoCap_304    

韓服!!??來來回回那麼多次,跟團時穿過一次,

大家都知道,跟團帶你們去穿的韓服,品質和質料都不優,有的還髒髒舊舊的,

請問,這般質感要如何穿出韓服的品味!!??(手背拍手心)

抱著這樣的心理,有一種:好吧!反正登機也在那附近,將就著唄!

PhotoCap_353

走到這,心裡都還在嘀咕著,早知道不要買那麼大,花時間退稅,

害我沒參加到韓國傳統工藝體驗,這次做的是我嚮往很久的小木櫃耶!!!!嗚~

好啦!!不碎碎唸了,進去進去,

一進裡頭,服務人員立刻招呼,問我們要體驗什麼身份的韓服,

女生就只能穿女裝,想穿上男裝都不可以喔!!!!

明明成均館誹聞就可以女扮男裝不是嗎!?(巴頭)

我們三人就各自選了個喜歡的,

藝妓 太后媽媽和新娘,

服務人員就開始專業的幫我們陸續換裝了,

PhotoCap_349  

說實在的,在開始換裝這一刻起,哇~~~~~哇~~~~~~~~~哇~~~~~~~~~~~~~~~~

真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像皇族柳,哈哈哈,

PhotoCap_350  

而且又另一個讓我驚訝的是,衣服超級乾淨,質地非常優,完全的新穎感受,

是嘛!!這才是像話的韓服體驗,把質感給帶起來,

不像我第一次穿韓服時,那簡直跟菜市場一樣,大家一窩蜂挑衣服,七嘴八舌的換穿,

那景像跟這差太多了,嘖嘖嘖(搖頭),

穿好後,有幾處情景區可供拍照,我們就盡情的來搶拍吧!!!(沒時間,我沒時間~)

看我家太后媽媽~~媽媽~~多麼的高貴氣質,

好適合當太后啊!!!

PhotoCap_305  

坐上寶座後都想跪在她前頭喊一聲:太后媽媽(((((((((((

 對吼,怎麼沒想到要拍這樣的情景劇啊!!!(跺腳)

PhotoCap_307  

葉女士敲開心的啦!!!

因為以前跟團也穿過那破爛的韓服過,前後次大不同,美翻天,

又剛好這幾天她拼命趕進度在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好合宜唷!

PhotoCap_309  

接著換新娘子囉!!!!!

有沒有一點點羞的feeling,

PhotoCap_338  

這裙襬被工作人員鋪飾的好美,

PhotoCap_336  

顏色也顯得喜氣洋洋,

手還得這樣一直拱著才能顯出袖之美,

PhotoCap_314   

現在換藝妓上場啦!!噗~~~~((((扭))))

PhotoCap_326  

要知道今天是來當藝妓,老娘一定畫一個大濃妝,

清淡到像小菜一碟,連黃真伊的邊都沾不上啦!!!!

大家看到我旁邊的尚宮沒!!??

她的妝都比我濃好幾倍,噗~~~~

PhotoCap_327  

我想,藝妓的重點就擺在這頂帽子了唄!

不是我故意這樣戴唷!!本來就是斜著戴,

有看古裝的親姑就知道,這是要追求若隱若現的神秘美,哈哈哈,

PhotoCap_324_副本  

有沒有心動了呢!!??

下次時間要是足夠,

不僅要手作體驗,還要再來韓服體驗,這樣才夠圓滿啊!!

旅行中的變數,讓我多了不一樣的體驗,誰說變化一定是不好的呢!!??

PhotoCap_321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