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沒有多餘的心力還是什麼!!??

難道是對韓國的熱愛給消退了!!??

一時間慌得不知道該如何為此次的韓國行下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來回失心瘋的跑)

這一次可以提供的資訊還真是不多,是心虛吧!我想.............

但,我的旅程是豐富的就行了,呵呵.

因為時間充裕,我們搭了u bus到機場,

 P1000394_副本  

一航工程的狀況雖還是一團亂,比起半年前,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進步了,

桃園機場加油啊!我是很期待那煥然一新又為台灣爭氣的樣貌呢!

兩年後,我又再次選擇時段優的泰國航空搭乘,事實也證明這樣的選擇是對的~是無怨無悔的ㅠ.ㅠ

P1000394_副本  

用了幾年的24吋行李箱,退役下來換葉女士使用,不是不想用才給她用嘿,

是捨不得她拖拉著大尺寸行李箱累倒了,於是新買了一咖28吋的旅行好幫手,

P1000457_副本  

結果三人中行李最重的竟然是葉女士!!!!!!!她帶的衣服超級多!!!!!!!!!!!!!!還一堆沒穿到,

而我的行李箱上磅秤時也不輕啊!人都還沒邁出那道國門就已經接近官方公布20kg的門檻兒,

16kg有沒有很給力啊!!??哈哈哈....

P1000457_副本  

笑???嗯~我還笑得出來,行李會那麼重是因為以下這玩意兒,

呵呵....出國在外的好救星:每朝綠茶.就是它在重屎我了啦!

P1000457_副本  

親姑啊!不要害羞(噗),到國外要吃的東西那麼多,排不出來,把它帶著去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每朝綠茶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

千呼萬喚屎不來,山珍海味在眼前也只能皺眉頭惹,是不是?!(老娘我又不計形象分享惹)

把這三件行李丟上輸送帶後,三人的坐月子之旅就此展開,

第一餐:機場餐廳,簡單的吃了一點麵食,慶祝下出國前最後一餐,

P1000457_副本  

吃飽就有更加美好的心情,等待出發囉!

Photobucket

這回兒,飛航模式開啟ing,讓我們舉杯,正式的旅行開始囉!

乾杯(ㄎㄧㄤ),

P1000457_副本  

飛行時數雖然不太長,我們對於這種只能聽聽音樂的飛機是容易感到無聊滴,

睡覺嫌不舒服,看雜誌又顯得悶,

只好利用手機玩玩遊戲,厭煩時就拍拍照囉!

 

Photobucket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同班機的親姑呢!?

今天5/1TG634的空少,不哩呀的帥耶,可是.....我實在是沒有勇氣拿相機出來拍捏,

太害羞了,哈哈哈,

兩個女兒自己找事做,葉女士一樣不遑多讓,立刻進入陽明君和許煙雨及殿下媽媽的愛戀中,

從這一刻起,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擁抱太陽的月亮]惹,

P1000431_副本   

在這要稍稍提一下,飛機在飛行到一定穩定的高度時,電話除外,電腦是可以使用滴,

用到什麼時候呢!?當廣播請你關閉電子產品時,那時就請配合著關機,這樣就沒問題了喔!

我的桃小妖不放行李箱拖運不是怕摔,主要是想隨身帶上機打發時間用,

唯一缺點就是小重,曾經,曾經有那麼一刻又動腦筋是否該來迎接平板親姑來旗下,

BUT.....看到那一堆被摔得滿目瘡痍的平板電腦時,望著桃小妖,我得到安慰了,哈哈....

有了電子產品相伴,感覺一下子就到達了,

老規矩,T-MONEY CARD先儲值再上路,

其實自從開始用地鐵的儲值機儲值後,我已經不再到便利商店儲值,

好處是少了每次進便利店會不自主又亂買一些根本吃不完的零食的衝動,

我太了解自己眼大肚子小的壞習慣惹,ㅋㅋㅋ...

葉女士上回搭地鐵上上下下有點兒累到,這次讓她換搭BUS直達,省些體力,

P1000431_副本  

是滴,6002號機場BUS,可以在5B或12A站牌等車,(這回事我好像提過N次了吧!!)

車到後,會有站務人員幫忙搬行李,順問下目的地,然後給你一張行李證明單之類的票券,

下車時把這張交給司機先生,他就會依票券取出你的行李囉!

好久沒有搭機場BUS到首爾,

搭上它到東大門綜合市場下車往回走一段(有一點點距離)路就會到了,

是越來越懶的關係嗎!?

針對拖著行李的狀況,突然覺得有點兒遠了,因為東大門的興仁之門一眼就能看到,

這表示,我們已經離東大門近到爆了柳,下次,咱們還是搭便宜地鐵吧!!!!

CHECK IN後,確實是有那麼一點點累耶,一到房間全都癱在床上,

小小的思想一下,下一次是否改住到弘大去呢!?

換新環境也許有一些些新挑戰,多少會帶動興奮之情吧!

可總放不下的是AMIGA的乾淨和無法想像的便宜,

還是說有人可以推荐像AMIGA這樣的住宿給我嗎!!??很想轉戰弘大,這樣可以大半夜去哈哈的店都沒問題,

(啊!!!說到這再順便提醒一下,AMIGA已經改變了打掃的方式囉!

基本打掃~清垃圾桶都是每天會進行,但鋪床就改隔天式了)

P1000431_副本  

好了,該SET的設備還是得進行啊!!

小薇先測試WIFI,慶幸的是,這次在窗邊可以搜尋到IPTIME免密碼的WIFI,我是說窗邊喔!!

葉女士進行的是SKYPE連線,正和我的詹老師聊天,

說到這有件事還挺爆笑,一連接視訊後,詹老師因為熱就直接脫了上衣,

我說:

媽,我們爸怎麼這麼時髦,連視訊脫衣秀都懂捏,現在要換妳脫一件了,輪流脫到光為止.(一巴掌飛來)

而我呢....呵呵....當然是看看相機的狀態啊!畢竟是第一次帶騷蹄子出國,很怕她水土不服或跟我不合拍咩!

P1000431_副本  

完成任務就出門吧!!!!GO GO GO,不要浪費一分一秒哇~~~

P1000431_副本  

我原本的計畫是一品香換錢,再到2F一品香吃黑色炸醬麵,直上首爾塔再回樂天超市,

外加TWO TWO炸雞宵夜場,

到達一品香別說吃了,換錢所也關門了,只好出來大使館換錢所換,美金兌韓幣1:1126

P1000431_副本  

考慮到葉女士體力,首爾塔今兒個就作罷,

改逛明洞小街,先走小吃路線,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

甜玉米雞蛋糕是我必吃的甜品,

這回第一次發現明洞這攤雞肉串竟然如此美味,不會甜膩膩,還有我愛的辣味,

吼~~恨不相逢及早時啊!!!!!太好吃了~

烤魷魚中地雷了,也是甜口味,又有一點點腥,我的最愛,還是東大門地鐵出口那攤啊!

P1000431_副本  

不過,葉女士還是吃得很開心柳,

看這樣子,她比較不挑剔,

P1000431_副本  

初來乍到,看到啥都想吃,一心一意就是吃,竟然沒有一間店讓我們停留,

而是直奔神先雪農湯-明洞店

P1000431_副本  

對於雪濃湯我沒有特別的喜愛,只因葉女士沒有嘗過,想讓她試試這個口味,

沒想到這次吃的雪濃湯還挺好吃,味道很清甜,一時間又有了喜愛的感覺,

P1000431_副本

而小薇一心一意想吃TWO TWO炸雞,只點了만두(ㄇㄢ 賭)=餃子,

韓摑的餃子大得驚人啊!不知道這SIZE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王餃子,如果不是的話.....

那真的就是說不出的可怕了柳,太大啦!!!!!!!!!!!!!!!!!!!!!!!!!!!!!!!!!!!!!!

但吃起來的餡兒我還算喜歡,真要挑毛病就是太乾澀了點兒,少了那麼一點點肉汁,

 P1000545_副本   

反而葉女士點了個年糕片的湯很普通,所以沒討她的歡心 ㅠ.ㅠ

害我還期待著她會覺得特別勒,唉唷唷.....

於是,下一站-樂天超市就快點來補一下不足吧!!!!

明明累得狠,葉女士一進樂天超市又復活起來,眼見的東西每樣都蠢蠢欲動,

P1000431_副本  

樂天超市實在是需要花時間好好逛,偏偏我們來時已晚,

只能先就這幾天要吃要喝的重點採購,不然會來不及搭車,

第一天的樂天超市來匆匆去匆匆,

過幾天再來買個夠唄!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