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韓國的大街小巷,一張眼就可以看見許多人穿著各家品牌色彩繽紛的運動鞋,

很奇妙的是,那顏色是在台灣根本不會上眼的鮮艷,

幾天眼睛的洗禮下來,讓我也想來上一雙超鮮豔運動鞋,嘖!這話和主題又詫開來了,哇摘.....

以後再來介紹pony運動鞋的事吧!!!!!太久沒說話,一時"搞威"了,

就說有多幸運的幸運唄,

話說有天經過弘大哈哈的八字大腸店,心想,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遇到哈哈本人啊!!??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沒打算進店用餐,到此一遊後就行注目禮匆匆離去,

昨兒個到東大門買了pony的鞋,回到amiga後,大大讚賞它好穿,

(再題外話一下下,running man也常穿pony的衣服和運動鞋錄節目唷!)

我家葉女士聽了,後悔她心意不夠堅決沒一起買,

於是老娘立刻走奔東大門,沒想到就在抵達那一刻店員把門給鎖上,透過玻璃門給我比一個大叉,

不開門就是不開門!!!!(氣死老娘了)

為了葉女士,只好再跑一趟了,

一早來到東大門,快速的買了漂亮的運動鞋(顏色真的真的好鮮美唷!),

完成目標後就打算離開,說時遲~那時快!眼尖的我看到路上小鞋店口有攝影師朝店內拍攝,

我再次走奔朝店內一看,有點無法確定的再看一眼,

是他嗎!?好像是捏!!!!是捏!!!!!我快要瘋啦!!!!!!!

跟葉女士大叫是哈哈!!!是哈哈捏!!!!!!!!!!!!!!!!!!!!!!!!!

因為正在錄影中,我沒有喊叫,一旁也有個阿珠媽在叫人閃邊點,

正當哈哈看向門口時,我舉起手大力~猛力的搖晃,嘴型重覆著無數的哈囉哈囉哈囉哈囉....

我發誓(我阿母和妹妹都可以當證人),他不但對我笑,還有禮的點個頭,

小鹿亂亂奔,這才想起要留下證據啊!!!!!!!

壓抑著狂奔的心,用著顫抖的手拿起手機拍下了..........(大泣)

哈哈他.....果真是小巨人啊!!

本人看又瘦又小,是因為出唱片瘦下來嗎!!???明明電視上看起來有一點點肉肉滴,

一開始我還在想著他在錄什麼節目啊!!??

看到他身後的名牌馬上恍然大悟,遇到喜歡的人,還遇上喜歡的節目,太幸福啦!!!!(升天)

他真的是在錄影中,一路耍帥的扭著走啊!

老娘我也一路狂飆的跟著,是不是很造福大家啊!!(明明自己就很愛,噗)

我發誓我愛哈哈((((老娘的推特只"發摟"哈哈和cnblue柳,

P1010823_副本

他一路扭,一路又像特務一樣偵查東西,不是在逛街唷!

P1010823_副本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跟蹤狂喔!一路尾隨,一路流口水(擦),

於正面的讓我給拍到了照片惹,耍帥得著猴呢!!!!!

P1010823_副本  

來到doota前的斑馬線,他一路像快轉速度般,咻~~~~~~~一下就跑到對面maxtly去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跟哈哈短暫的緣份了,

才跟葉女士說:媽,照這樣的話,其他running man成員應該都在不遠處,

話才說完,葉女士就喊著:金鍾國在那裡啊!!!!! 

親姑啊!我們家葉女士65歲了捏,金鍾國是誰她都知道,有沒有很優秀呢!?我真是替我媽驕傲哇~~

P1010835_副本  

實不相瞞,早先才將變焦鏡給換下來,欲哭無淚啊!!!

但,還過得去的是,裁切後效果過得去柳(騷蹄子沒讓我失望),所以,我們來近點看看국이吧!!

最後面那個男的真的很討厭,拼命在趕人,老娘只是想拍給大家看,並沒有喜歡金鍾國捏~哼!

1副本  

看著金鍾國一路進doota旁的咖啡店,我也稍稍跟進,

簡單拍個幾張卻手抖,是因為跟大家一樣靠近能力者就害怕嗎!!??幸好還是有力作給親姑們分享,

你們說,這張拍得有沒有水水水啊!

P1010840_副本  

因為拍他被擋多次很不ㄙㄨㄢv,老娘臉皮也不夠厚,沒等他離開我就先左一步了,哈哈.

喜歡金鍾國的親姑就擔待一點吧!是那個貼身人員阻擋的,不是我不願意拍,

但~~看在我拍得不錯的份上,應該給我拍拍手了吧!!!

新鮮又是獨家的柳.

去新沙洞~去日山連個小咖都沒遇到,沒想到來東大門逛早街就讓我給碰上了,

各位,早起還是不錯的選擇啊!!!!哈哈哈~~~

 

以上就是維娜斯在東大門為您所作的獨家~是獨家報導喔!

안녕.

 

ps.不知道以上兩位的親姑啊!去看看running man,

這麼好看又爆笑的綜藝節目不看太可惜了啦!!

*************************************************************

回來後,有親姑問我有沒有上鏡頭,

當天,我一心歡喜的跟拍,也沒多注意這檔事,甚至認為我跟攝影師都在同一方向拍"哈哈",

基本上要入鏡的機會應該是0%,

如往常一樣,照著播出的日期收看,

沒想到.......

啊............  (請自行想像驚聲尖叫的畫面)

我上鏡頭啦!!!!!!!!!!!!!!!!!!!!!!!!!!!!!!!!!(媽,我想紅的心願達到惹)

未命名 - 1_副本  

我真的出現在韓國大夯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裏面,

像個花癡般傻笑,一路迅速的在人群間穿梭,追隨著哈哈的腳步,

未命名 - 2_副本  

看到這一幕,我羞惹,呵呵....呵呵呵......唉唷......好羞啦!!!!!!

真的是我捏,雖然我也羨慕有些親姑還上過韓劇的畫面,

可~~跟哈哈在同一畫面,好幸福呀!!!!

羨慕嗎((((((((((((((((((((((((((((((((((((((((((((((((((((((((((((((((((((((

到韓國溜溜吧!!   ^^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