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我就把小白臉給領回家了,原本要用續約的方式來辦理,

偏偏門市這麼不給力,前後說法不一,老娘火一上來就另找全虹辦機了,

問了幾個方案,最後決定以新辦門號的方式把小白臉帶回家,

s2 001_副本.jpg  

有人想知道我的方案嗎!?

嗯!好滴~讓我來告訴大家,(老娘就愛自問自答 ^^)

遠傳新辦2年約

手機:3990

資費:598+775 ,預繳16000(不能分期,算了!也不用告訴我說,我被騙了哪家就可以,都繳了!!!唉)

詹老師碎碎唸到一個不行,最後讓我以一句:反正我又沒有朋友!壓倒性戰勝(我該為沒朋友而驕傲嗎?

老人家就很怪,打電話靠手機電話簿,明明也不必記號碼,就一直:換來換去很麻煩~

是有一些些啦!銀行~證券等等的地方要做資料變更,唉~這是我忽略掉的地方,

但~不管如何,小白臉終於要開始跟我生活啦!(灑花~*****~)

說起來一支要兩萬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它的包裝竟然是這麼一點巴掌兒大,

是環保?是趨勢?我也不知道,有那麼一點點一手就掌握的失落感(應該理解我的心情吧!),

s2 003_副本.jpg  

真的好迷你的小盒,是吧!?呵呵~R且,他薄到一個紙片機的地步,拿在手上輕盈到沒有存在感,

難怪被說像玩具,ㄟㄟㄟㄟ...我說,這就是他吸引我的地方啊!哼~

打開盒包裝後,小白臉就是那麼純淨的躺在那兒,讓我有種少女懷春,心噗通~噗通跳的感覺,

看到真面目後,真的機如其名吧!小白臉和我的雪天使立刻訂下婚約,太登對了啊!

s2 004_副本.jpg  

因為白色的背面太過於塑膠感素,從打算要買小白臉時,我就有計畫要包這種圖形的模,

自以為有種低調的奢華風(),

在通訊行時檢查過機體,確認完好,但!包完模後有異樣耶!我直接指出來,

小姐還硬說是我普普風的圈圈壓條,馬的~

s2 005_副本.jpg  

看倌啊!!都是圈圈的普普風,到底哪生出一條直線啊!我的太陽穴有三直線倒是真的~唉呀!!

因為要等電話開通~暫時利用舊碼上網,等凌晨五時許,我的新號碼開通,網路吃到飽也通通通了,

要不要一直這麼地幸福呀!(轉圈圈兒)

我和小白臉現在是新婚期(咦!不才說他跟雪天使訂婚約了嗎?),陌生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不是他難搞,是我爬文都在爬心酸的,自以為已經認真的了解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兒,

想要完全掌握小白臉,得付出心血啊!

我現在要跟他如膠似漆去了~

啊!我有拍了一些影片兒,就是因為不會傳到電腦,讓我很!%^#^*#(!#)

等研究完成在po上來唄!

來惹~來惹~

這是我今天在家樂福亂拍的照片,在我感覺上是還ok!

2011-09-22 15.15.jpg  

傳說中的水波紋,事實上我也拍到了,有小驚一下下,

爬文說是日光燈下拍出來的效果,確實會造成此現象,我有忍住不大驚,

冰友啊!那不是烤焦的麵包喔~是水波紋!傳說中的水波紋~

據說呢~改善方法是先將相機對暗的地方測光,然後再拍照,有機會再試試效果,

2011-09-22 15.21.jpg      

再來是近拍功能,我最愛近拍,最能夠看出畫質,小白臉還算可以,在我的期待值內,

閃光燈是不是太強了!?(我很在意的是夜拍,還沒機會試)

2011-09-22 11.26.56.jpg 

往後,我會把拍照任務慢慢交給小白臉,讓他極致的發揮那三機一體的功能~ 

2011-09-22 15.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2 i9100 三星手機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