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聚會~不經意的提起要帶領大家前往韓國遊玩~

喊了好幾年要一起出國都沒下文~沒想到~這次~姐妹們竟然那麼阿沙力!!!!!

害我有些兒嚇到了~太ㄙㄨㄢv快了啦~

於是~我要趕緊下海寫企劃書了~

首先給姐妹們一個觀念~自由行~

1.不像跟團一樣~有車子載著大家東跑西跑~

2.也沒有高級的飯店來住(更別說起床有飯店早餐可吃)~

如果很在意這部份~要有心理準備喔~

我們要便宜~

首要靠的是大眾交通以及咱們勇的11路公車~

以及空間不大可以只是睡覺的旅店~

單人床 化妝台+電視 雙人床  

雖然一切要靠雙腳~住的是便宜的摩鐵~但~也不無好處喔!!

例如~我們可以愛逛多久就逛多久~想吃什麼就停下腳步~

累了~咱們就找家燈光美~氣氛佳的咖啡店午茶~休息~

把住宿高級飯店的費用省下來採買~這~就是自由行很彈性的地方~

現在讓大家透明化了解一下機票+住宿的費用

機票:

我定便宜機票都把價錢抓在9000-9500上下

只要有落在這價錢範圍內的機票~都算可以考慮~

時段優的航空有泰國航空(午去晚回)和大韓航空(可以搭華航聯名的飛機)

但~買機票這回事~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好時段容易被搶光~所以~買票在這樣的旺季~不是那麼好買~

一般~都要2個月前就要規劃訂票了~

一旦訂了票~旅行社就會追著請妳開票~開了票!!就不能再有任何理由說哪天有事~不能出門囉~

票有變動或取消~要付擔異動費(這點十玲應該比較清楚)

住宿:

一般飯店一晚要價2400上下(雙人)~一人住上一晚就要1200~

摩鐵一晚1300上下(雙人)~一人住上一晚約650~

以6天5夜來說:

高級飯店:1200*5=6000

一般摩鐵:650*5=3250

這就是價差所在~安勒共~大家有了解嗎!?還要追求高級飯店嗎!?

 

所以~6天5夜

自訂機票和住宿的費用

9500+3250=12750元

這是略抓的預算~大概會落在這個價錢附近~

意思是~約1萬3是低消就對了啦!!

 

為什麼是6天5夜呢!?

親愛的姐妹們~機票那麼貴一張~玩3天也一樣這麼多錢~玩6天也是這樣~

加上我們住宿並不高貴~所以~個人認為6天5夜是去韓國玩的底限~

當然還是可以增減調整的~放心~

有人要主張更多天嗎!?呵呵~

 

剩下的部份費用有 食+交通+購物金

 

飲食部分:韓國消費算高 一餐約200元或以上 

但~這也是可以調整的部分~

吃幾餐好料~吃幾餐便宜~

綠豆煎餅  PhotoCap_054.jpg PhotoCap_065.jpg PhotoCap_184.jpg PhotoCap_188.jpg PhotoCap_292.jpg  PhotoCap_019.jpg PhotoCap_084.jpg PhotoCap_090.jpg  

韓國實在太多好吃的了~絕對會讓妳忍不住掏掏掏錢出來吃個夠本兒~

 

交通:

我們要準備一張交通卡(悠遊卡)~點到點的移動就靠地鐵和雙腳~

這才是自由行的樂趣~大家邊走邊聊~邊走邊逛~我只是要告訴大家~要走上山下海走路的準備就是了~

交通費約準備1000台幣就有了(不搭小黃)

把住宿訂在東大門約15分的地方~可以夜逛東大門~

 

購物金:

貴太太就帶多一點~越多越好~再加刷卡!!!!!

像我很窮的人~不打算大採買~就帶1萬+信用卡就夠了(含食+交通+小購物)

 

費用詳情可參考:韓國首爾自由行花費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