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21日

我們check out的時間是11點...拖著前一晚已經整理好的行李下樓..寄放在櫃台處...

大夥兒就直奔明洞做最後的掃購...我立刻飛奔spao買了2雙鞋

韓國 011_副本.jpg  

是滴~帆布鞋~有一點點小意見的地方就是沒有spao的logo...

總覺得這樣有點像穿all star的仿傚品...唉...(要不自己用麥克筆寫上????)

時間緊迫...來結帳吧!!

因為一雙才400多台幣...我就挑了這兩色帶回囉!!! ^^ 我對鞋子也是有一股發了瘋的狂熱啊!!

看到tex free了沒..滿三萬就可以辦了....信用卡拿出來刷刷刷吧!!

(那個電子簽名實在很難寫.小小一方塊要把英文字寫進去..老娘沒有一次寫完整..印出來的字像鬼畫符一樣!!!)

PhotoCap_003.jpg  

將將將將....帆布鞋入手囉!!!!

韓國 011_副本.jpg 

結帳時..前面剛好有一位客人買了兩件衣服..收銀員幫她裝袋後..

突然看見她跟收銀員要了少女時代的手提紙袋...

韓國 008.jpg  

我吃驚的瞪大雙眼...啊!!!原來還有這種紙袋啊!(我沒有迷spao..只是剛好有想買的)

要知道有這袋~第一天來買時就該要了...

更讓我掉下巴的是~這位女客要了2個少女時代的紙袋耶!!!!收銀員沒有一絲不悅的再多給一個....

so~~我也如法炮製的要了紙袋....呵呵...但...生性害羞的我...不敢多要....

韓國 009.jpg   

這紙袋還挺精緻的唷!!!

親姑啊!!這前後不過試穿~挑色~結帳!!短短10分鐘不到一點都不擔誤到時間~

這邊要說一下~韓版的衣鞋我個人覺得都偏小喔!!

所以買時一定要穿穿看~向來我在韓國買鞋都大半號...有次不信邪硬買原size...咬腳啊!!!!!

很快的...就跟少女時代say bye bye囉!!!明年再見~~~(咦~明年嗎!?好心虛喔~)

PhotoCap_004.jpg  

接著又迅速的跑去買還要補買的彩妝...

山上.jpg  

該買的差不多都買了...今天就是小小的買一些補充的商品....

剩下的時間就閒晃了...可能是要回家了的關係...搶時採購其實一點都不放鬆....

白天的明洞和夜晚的明洞實在差太多了..人潮少了3分之2....

突然有種很陌生的感覺耶...哈哈....

 

最後...走著走著看到我們愛吃的忠武飯捲...立刻衝上前去外帶了一份...當作此行最後一頓記念餐吧!!!

PhotoCap_009.jpg  

(結果原本葉女士想在機場bus上吃...才拿出來就大臭...應該說味道很重!!!

韓國人應該會很習慣這味道吧~但~這味道在bus的空間太害羞了...趕緊收起來.....

到機場後裝進行李帶回台灣享用了...哈哈哈...)

很自愛的...我們提早了一些時間回去...

拖著行李去等機場bus...

 

葉女士的帽子是要送給她爸爸的禮物...怕壓在行李會壞掉..所以就一直戴著..

韓國 011_副本.jpg  

我們在東大門綜合市場等機場bus...就在車快來前剛好雨也開始下了...

很幸運不是一早就下了雨...否則...去明洞也變得不便了呢!!!感謝啊~~~~

離情依依總讓我不捨在車上浪費時間睡覺...

看著窗外的隨景也算是一種道別吧!!!唉~悲哀了起來~

打心裏又問著:我們...我們何時再見啊???(淚)

韓國 011_副本.jpg  

繼3月離開那天就陰陰的..沒想到今天還下了雨...

泥砍砍...3月的離去...是陰天....5月的分開是哭泣捏.........韓國也在為我的離開而不歡!!(又演內心戲惹..)

逼哀的擤了一把鼻涕後...一轉眼...機場也就到了..

韓國 011_副本.jpg  

時間上掐得剛剛好...

辦好手續後就進進海關....退稅!!!!

說到這又不免一陣吐血....一直想買那麼多怎麼會退那麼少錢....

回到家後才發現!!!!有一大筆沒退到....

噓...我都不敢聲張..摸摸鼻子自認罪...噓.....反正他們"什麼都不懂"(仰天長笑)

退完稅才算整個手續完整啊!!

這時咱們就大放鬆的前往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館[ Traditional Korean Cultural Experience]做手作囉!!!

請注意!!是無料~免費的~不要放棄你的機會喔~ 

這是老娘第三次體驗這玩意兒~是很特別的經驗~且我這三次都沒有重覆到的作品喔!!!

第一次 髮圈

280  

第二次鑰匙圈 

a13.jpg  

第三次吊飾 

大方的走進體驗館唄~ 語言上中英日都通....不用擔心....

把登機前剩下的時間留在這裏吧!!!

為旅程留下一個完整的~美好的回憶~~~

會發現很值得喔~

 

我的韓國滿月行~真的要落幕了~

旅行讓我的生命豐富~

累積很多美好的回憶~

往後的日子~一樣~還是一樣~

我要把我的生命~通通浪費在這些美好上~

화이팅!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