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20日

昨兒晚...我們葉女士又再次看著鄉土劇...她看10吋小螢幕..我看42吋大螢幕.結果比我還晚睡....

PhotoCap_140.jpg  

今天我早早就起床...看著仍熟睡的葉女士..就可猜想她有多晚睡了...

看看窗外的天氣...雨一直下個不停...因為昨天不開心的緣故...我也不打算一同出門...

就這樣一直等著葉女士睡到自然醒...直到她醒後還以為很早...

天啊~媽!!都要中午了啦!!!!

因為幾天前看見電視介紹著麵疙瘩...我和葉女士兩人還挺有興趣...我唯一知道可以吃麵疙瘩的店就在三清洞...

於是...我決定獨自帶著葉女士前往安國站~

IMG_3242.JPG    

先招供..一向都是由景福宮站走過去的我...今天是第一次搭到安國站....

出了一號出口..原本應該要右轉直走一段路..見大十自路口再右轉....

我...提早在經過星巴克時就轉進巷子裏...哈哈..冒險精神又發揮了(雨天麻煩的要命..冒險個什麼勁兒?)

萬萬沒想到這巷弄中...真的是別有天地呢!!!

原來這邊韓屋也是一掛在這生存著...雨天更讓人覺得詩情畫意~

IMG_3244.JPG    

雨勢時大時小...我跟葉女士就這樣漫步在雨中的韓屋旁...

空氣飄忽著一股股的清新...寧靜卻生機蓬勃..

IMG_3245.JPG  

雖然因提早轉進巷弄中而不知身在何處...

兩人還是氣定神閒的悠晃著..

這兒的隨景美不勝收(啊....老娘詞窮了....)

IMG_3247.JPG  

被雨水洗滌的銀杏樹...舞動著葉片...

啊~~好想跟著一起跳恰恰(跳圓舞曲會不會高尚一點??)

IMG_3248.JPG  

每次看到銀杏葉就會莫名的激動...

這葉片實在太美了...喜歡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

IMG_3249.JPG  

(我們家種了2顆...才長了60CM高..等它們長大..唉..我應該當神仙了吧?)  

走著走著...竟然讓我走出頭緒來...果然這一帶條條路都相通啊!!

認出環境就好走啦!!咻~~~~~一下~就到了三清洞麵疙瘩囉!!

來來來~就是這(它的對面是三清刀切麵)~

PhotoCap_210.jpg    

第一次進來這家店耶...有些興奮...我又要征服一家食店了! YA~~~

馬上點了兩人份的麵疙瘩...好好慰勞這天有一些些辛苦奔波的雨天...

IMG_3251_副本.jpg  

我和葉女士都大滿意...也難怪之前我經過時見到店門口大排隊了...

排隊的美食果然名不虛傳!!!GOOD~

不相信????來來來~你過來~~你過來!!!看看我們家葉女士吃就知道了~

好啦!這邊稍稍帶過就好...三清洞麵疙瘩我要單獨出一篇食記(敬請期待^^)

喜歡麵食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下雨天的好處就是可以在一個定點待很久...一點都不趕時間...

但~畢竟這是用餐的地方...不適合久待....

我們尋尋覓覓的想找一家咖啡店坐坐...

 IMG_3271.JPG  

最後選定了雀巢咖啡...

店內非常冷清(難得出現這種情形啊!!)...安安靜靜的也挺好....

IMG_3251_副本.jpg  

母女兩放鬆的在這聊著天...欣賞窗外的路人..街景..

輕鬆到~~~~~~~我又把鞋給脫了!!!(SORRY....)

ㄟ~我是穿涼鞋出門喔!!!不要出現"臭腳燒"的想象畫面...沒有!!絕對沒有!!!!

IMG_3251_副本.jpg  

在三清洞任一家咖啡店..只要靠窗..都可以將街景一灠無遺....

特別的建築..設計感十足的商家...啊!!還有一家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銀行的銀行!!!!

有幸來到三清洞的親姑..一定要留步..留步啊~~~

瞧母女倆玩得多開心...

我們家葉女士真是合拍的好旅伴....

IMG_3251_副本.jpg  

跟葉女士一起出遊最開心了....

倒數最後一天...再次回到樂天超市吃吃喝喝.....

兩個人又在樂天超市試吃吃到飽了...哈哈...

ㄟ~我們不是來白吃白喝的~還補買了一些東西~順便買個跟好士多一樣大的PIZZA回去當晚餐~

今晚....就得開始打包行李了呢....

好一個離情依依的夜晚啊.....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