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藏市場是韓國傳統飲食的美食街

由早到晚都是人聲鼎沸

稍稍一佇足就會被後頭的人推著走

所以來到就是停不下腳步

在這除了夜半時買過豬皮和雞爪外

最讓我回味的非綠豆煎餅莫屬了

而~在這市場內賣綠豆煎餅的店家可不少

上回竟也讓我誤打誤撞的挑到非常有名的順熙的店

就在市場北門走進去在十字路口的攤販

 

因為沒有位置只好外帶~

這次再前往一樣沒有位置可以坐

攤販阿珠媽告訴我入口不遠處就是順熙的店家

原來順熙的店是真的有店家~而非只是小攤販而已~

順熙的店  

擁擠的市場讓我從沒仔細的打量兩側的店

順熙的綠豆煎餅店還真是佔地廣啊!(有兩間店面合併)

能在市場有兩間店面可見有多高的人氣

果真走近一看~又是座無需席~連點餐都要排上隊伍呢!

IMG_2304.JPG  

我在點餐時還看見有客人只買綠豆煎餅的原料(生料)

可以買回去自己煎呢!這實在是好方法~

吃綠豆煎餅一定要熱熱的吃~越吃會越好吃~

冷了會容易感到膩口~所以~沒法及時吃上~買回家自己煎真是不錯~

店家的菜色很簡單

1.古早味東東酒w5000 (很特別的味道 建議可以試試)

2.招牌菜綠豆煎餅w4000

3.肉餅w2000 (比較小一張)

4.首爾馬格利酒w3000

IMG_2305.JPG  

我是特地要吃上綠豆煎餅~所以就點上這一道囉!

搭配著小菜韓國泡菜或是店家自製洋蔥醬一起食用

熱騰騰的酥脆口感...會讓人無法停下口...

綠豆煎餅  

當然~綠豆煎餅也不是只有廣藏市場在專賣而已

請大家認識一下 綠豆煎餅=빈대떡(拼 ㄉㄟ dog)

有機會可以嚐試看看唷!!!相片1080.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