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光...為了向遊客宣傳韓國的魅力~提供了許多便利的服務和優惠活動.

繼上個月我在樂天超市享受了韓國訪問年為時50天的[KOREA GRAND SALE]折扣活動後

現在還有與之配合的飯店入住4天 免費住一晚的服務...but...房價都是高貴的飯店

so...咱們還是跳過吧!有興建狠狠花錢在住宿上的親姑請自行前往研究訂房....

今天我要特別推薦的是韓國訪問年的優惠政策[外國人免費接送車]

提供由首爾出發到達[全州]3hr  [慶州]5hr  [釜山]6hr 三個地點的免費接駁車

搭乘規定:

往返:適合3hr車程 又充份觀光時間的全州一日遊

單程:只能從首爾到達3個地方    首爾→全州  and  首爾→慶州  and  首爾→釜山 

不能由地方回首爾  適合想在全州 慶州 釜山停留住宿的遊客

免費期間:2011/1/1~2011/12/31  通過韓國訪問年網頁就可以申請

這個實在要用力的給它拍拍手....實在是省很多精力在交通上...當然省錢更是不用說的了...

在台灣光3小時車程地的票價應該也要500大洋了吧!!更何況是來回的接送...

已經逛完首爾各大景點的我...對全州一日遊很感興趣(對免費兩字的興趣更大)

對於自由行..除非停留天數夠多...否則拉著行李往首爾以外的地區跑對我來說有困難度...

現在只要上網申請座位....悠閒自在(不用爬地鐵樓梯)坐著bus馳騁在高速公路上...

輕鬆到達全州這個韓屋的大聚落參觀...大大了滿足了在首爾外一天來回的觀光行程....

韓國真的是把觀光事業發揮得淋漓盡致....準備要出發的親姑...

千萬不要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喔!!!

碎碎唸:

那...下次買飛釜山的便宜機票..在釜山停留兩夜..

然後拉車到首爾3夜..玩夠在利用網上訂位回斧山...嗯....(點頭)

機票6000+釜山住宿1200+ktx車票1400+3夜住宿(掐指一算)......哇(彈指)...1.1萬應該可以完成耶....

好好好...釜山你等等...我下次會來了....

延伸閱讀:

[全州一日遊]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