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2月28日      地點:芝山滑雪場

昨兒個下了一整天的雨~今早天氣終於稍稍緩和了~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相當於台灣的5點)

邊教練님很準時的來接我們熟女隊~因為和另外3人美少女隊湊團~所以轉到乙支路去接她們一起會合

然後到便利店買了簡單的早餐先填飽肚子~補充那接下來所需的體力

原本計畫是上熊城滑雪場~後來因為纜車排續等待問題~大家協調後改前往芝山滑雪場

車內的暖氣 讓大家早餐過後昏昏欲睡 約莫1小時多的車程即慢慢的接近了

邊教練님先帶我們到專店租換雪衣雪褲~接著就直上滑雪場了..........

芝山1.jpg 

行前邊教練님請我們自備帽子和手套...想來他早有經驗..我們這一般人準備的都是中看不中用的物品....

我們那毛線手套立刻被打回票!!說是會濕掉...他打開後車箱讓我們自行挑選那騎歐豆拜用的那種厚手套...

其他裝備就要上大廳去租借了 這是我的鞋會比平常的size多個1-2碼 以及當天時段專用的算是通行證明

芝山2.jpg 

裝備都換好後..別忘了把重要物品鎖進保管櫃內自付w500(脫下來的鞋 邊教練님會負責保管費用 脫完鞋交給他就對了)

未免摔得腦袋不清 我們特別選號的保管櫃-0387 (力三八姬) 哈哈哈....

 

7.jpg 

預備備..現在要前往我們的滑雪道了 幼幼班幾乎全集中到這了 那橘一片的都是觀光客啊!!多可怕~~~~

下圖就是那種很專葉要搭纜車上雪道專用

我們 是靠一旁輸送帶傳輸上雪道的(羞......)

2_副本.jpg 

剛開始要認真聽課喔!!邊教練님會仔細講解很多該注意的地方...唉...是年紀大嗎!?會氣自己這麼簡單都學不好

很多動作就算用盡吃奶的力氣都無法完成...所以才說美少女隊學得真好...

看她們帥氣的滑雪真是羨慕啊!!!!我只能擺擺樣子  ㅠ.ㅠ

10.jpg 

因為昨天下雨的關係~今天的雪是比較扎實的~也就是說在上頭滑會很難控制~

正常來說雪道雪是要那種 蓬鬆 蓬鬆的 滑起來沒那麼危險

當然摔起來也不痛囉!!!雨啊!雨啊!我只能怪罪於你讓我學不好囉!

12.jpg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熟女隊學得最認真的一員..那兩個沒用的妹妹早早就躲到一邊去取暖了....

而我有短暫因為身體不適(感冒+小紅)休息一會兒...馬上又前往練習了...

 

 

 

瞧我努力摔的樣子就知道了唄!!!我真的用心在摔啊~~~哈哈哈~~~

那雪地上的雪像粗顆粒的白沙糖一樣...一點都不綿密...不摔都很難啊!!(針對初學者來說啦...)

只要不摔 姿態100分

11.jpg 

我們從7點出發到芝山玩到1點 大家都把握時間滑雪 拍照 戲雪

累.....卻很開心...瞧我那久違的發自內心的笑就知道了....

8_副本.jpg 

時間倒數 搶拍照片ing(wei & me) 現在應該大部分的滑雪場都要關門了吧!!!想去的親姑要換室內的囉!

13_副本.jpg 

熟女隊 那兩個不爭氣妹妹害我們敗在韓國了

15.jpg 

這就是我們與優勝者美少女隊的合照(唉...其實心中希望是年下男隊...噓....)..一群可愛的小妹妹

16.jpg 

and....我們的邊教練님合照...邊教練님真的真的是很用心在教學..一直陪著我們上上下下

只要一摔倒~就會立刻到身邊協助起身(其實他有教我們摔了要如何自行站起 but...屁股太重無法自理啊!!!!)

要謝謝他的耐心和隨行在旁

18.jpg 

안녕!讓我摔得四腳朝天的 芝山滑雪場........

4.jpg 

親姑呀!!!還沒結束捏....這只是這一天的上半場...還沒完...先別走啊!!!!下山後...又是一陣靜默的沉睡.....

身心都累到快靈魂出竅....邊教練님貼心的帶我們到下一個景點--新村

我們決定到新村用我們的午餐(雖然已經3點多了....)---春川辣炒雞排

口味上鹹了點...但還真是好味道!!!

19.jpg 

欲看詳情請看以下連結                      (sorry...擇日在補上...等遊記寫完)

先聞聞它的香氣~挖起來有濃濃起司會牽絲呢!!!真的很好吃~~又要大推了!!!!!

吃完後延著新村邊走邊逛 逛到了黎大 這就是黎大前那很漂亮的花牆喔!!!

20.jpg 

因為天色晚 也拍不到校區的美麗了 下次..我一定要白天來(真的懷疑還有下次嗎???我想想......)

21_副本.jpg 

於是我們拍了比較具代表性的黎大地標

這是我們上次來沒走到位的景點 大紅高跟鞋

22.jpg 

還第一次買了雞蛋糕...之前不買是覺得怪...整顆雞蛋和麵糊的組合實在讓人很難聯想

but...吃過後..也不知道是否因為餓所以覺得還能夠接受...成為我們此行吃兩次的小零嘴兒

23.jpg 

在今天第三天 每個人都花光了200美金後 口袋空空的 連雞蛋糕都是用僅剩的公款買滴...

讓我們在黎大這...只能看...沒錢買......

so....又要前往明洞換錢了!!!go go go.....安排明洞換錢真是不錯...又可藉故在明洞逛街

24.jpg 

所以 明洞真是讓人有活力的地方啊!!!就算沒有帥哥在街上走

滿街的帶言人行立牌 走著走著都會快樂起來呢!

25.jpg 

從芝山 新村 黎大到明洞結束

這就是今天充實的行程......輕輕鬆鬆也可以安排的滿滿唷!!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