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2月27日

從昨晚就直下著毛毛細雨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天氣 這毛毛小雨仍是下個不停

心裏嘀咕著要是下雪不就好了嗎!?起碼不會濕得太快

就算是下雨還是得出門呀!!今天可是跟amiga約定好換了韓幣要把房費付清 不出門不行的

我們這次拋棄了東大門換錢~直接到明洞換(大使館附近)~一來是因為匯率尚可~二來是可以直接燒錢不必換場地!!

大家千萬別在一出地鐵就急著換喔!!路口的匯率跟明洞內的匯率起碼差了10塊上下

ok!回主線話題....

我們一出明洞 雨勢竟明顯的越下越大 越下越冷 連傘都沒帶的我們 終於決定去買傘了

幸好這傘也沒白買 真的是從白天用到深夜啊!!!

雖然拿著傘 那風勢 雨勢簡直把我們給打濕了 那中看不中用的雪鞋竟然濕透了

在這種狀態下 我唯一想到的是:啊~回家後脫了鞋有多多多多多臭啊????一想到就想掐住鼻子......

我沒有討厭這樣的天氣 也很享受在雨中行走(衣服濕沒關係..but鞋沒濕會更好) 這不就是背包精神嗎?

享受所有的計畫行程~體驗所有非計畫的事件  ^^

於是我們先前往換錢所 以1美金:1118韓圜 我個人先換了200美金..口袋飽飽真是讓人愉快 ^^

 飢寒交迫下...我們簡單到儂特利吃午餐...點個雙人套餐+單人套餐

沒想到儂特利的漢堡還挺好吃的耶!!!!(大推)...說著說著又懷念起他的漢堡了....

肚子得到滿足後 雨下得再大 再急 那些不便的事情都變得算不了什麼了

於是...我們把時間貢獻在對面的UNIQLO上...其實我沒打算買他們家的衣服的...

兩個妹妹在花車前尋寶..直喊著好便宜好便宜...一人買了一件超便宜羽絨外套..還繼續挑選著...

她們穿不下的size..因為不買可惜也硬叫我買....只因為便宜????????

於是...我也就莫名其妙的買了一件內刷毛連冒外套w3900..連台幣150都不到喔!!(因為美金是以29元換來滴~)

.注意看沒..連帽子都刷毛喔!!

只有袖子部分沒有..這點很貼心..這樣就不會整體看起來很腫了..

한국여행 099_副本.jpg 

大家在高興採買之餘...體溫也越發升高...裏頭的暖氣實在是強到讓人揮汗啊!!!

當我從UNIQLO走出來時~親愛的!一點都不誇張~我的衣服 鞋子都乾了...哈哈哈...

雨也變得小多了...本想逛spao和唱everysing but今天是星期天 休館!!

而我終究還是得回明洞換錢~ so來的機會多~要去逛的親姑注意一下要避開星期天喔!

不想被雨給打敗壞了行程 當下決定前往怎麼逛都不怕雨打濕的室內行程--樂天超市

(這邊要小提醒一下..要有個下雨or其他狀況的預備行程~隨時做調整才不會受影響)

這次卯足了勁兒大逛特逛 還試吃吃到飽 我說真的 真的是試吃吃到飽喔!!!!!!

三層肉 牛肉 水果 酒 火腿 橡子涼粉 炸水餃 醃魷魚.....................

裏頭真的是5花8門

相片1027_副本.jpg 

其實也就跟咱們大賣場是一樣的...應有盡有..

相片1030_副本.jpg 

有沒有比較特別是看各人囉!!我挺愛就是了 ^^特別是這些醃漬小菜超開胃 是那種吃了會想念的好味道

한국여행 090_副本.jpg 

雖然說在這試吃到飽 但看到想吃的食物還是會嘴饞 於是我們又一人買了隻炸魚捲(핫바:hot爸)吃

한국여행 095.jpg 

這也是懷念的好味道!!只可惜上次是在明洞吃現炸的 這玩意兒 在樂天超市不吃香!!!!

害我們都沒被滿足到(後來兩次再去明洞  一次找不到 一次找到了卻收攤了 遺憾啊!!!)

不過...買了草莓後大大彌補了這不足之處

DSC04100.JPG 

日本和韓國的草莓真的是甜的沒話說 對於草莓我很怕有一絲的酸味 一絲絲都不行喔!!!

吃他們的草莓不用有任何的考慮 一口一口的就可以咬下去 簡直是甜到心頭

한국여행 090_副本.gif 

我們可說是把樂天超市從下逛到上 其實花了多少時間也不記得了 只覺得還是沒有逛得很透徹

(我只能這樣說啊!這樣才可在"下一次"繼續來敗家...)

2F大概就是一些生活用品 孩童玩具.......

後來看看還真是沒買什麼耶!!因為回台灣後又要跑日本 所以省著點花唄!!!

한국여행 107.jpg 

這次買的東西都超級重 洗髮精 真露 吼~連辛拉麵都覺得重死了!!

洗髮精是網路上大推的美強生 我買回來當天就拆開來用了..嚇死人的柔順..沒用潤絲就已經順的要命了

所以!!我也要來掛一下保證 這牌子真的名不虛傳啊!

帶回來台灣用 不知道是不是水質的關係 覺得效果上有差一點 可相較起來還是很優勢的產品 柔順極了

說到燒酒 竟然讓我看到出了迷你瓶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就帶了一手回來

想念韓國時 就會拿出來把玩一下 see...大小瓶差很多吧!! 可愛 可愛 超可愛~

what?會摔破?這當然要看打包技術啊!!冬天襪子超厚..很好利用耶...我都把會破的怕摔的用襪子包裝....

很恶心?!有啥關係啊!!!保護採買的東西比較重要....天知 地知 我知 只要別人不知道就好了~乖!要學起來...阿拉so?!

相片1033.jpg 

大家都帶著滿足的心 扛著無比沉重的箱子回住處

親姑呀!!還沒結束喔~回去只是小憩一會兒

我們的胃是專為韓國而準備的

昨天從東大門走路回來 剛好看見住處附近就有一家two two炸雞

two two炸雞竟然是我們的鄰居 這讓我們開懷了好久

三人就這麼 又冒著風雨前往了 不騙人 真的快冷死了 一陣風吹來又是更上一層樓的冷

為了吃!!高唱著: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

한국여행 120.jpg 

酒:我們最愛的cass啤酒2000cc  濃淡雖然不會太high 

喝起來剛剛好

한국여행 111.jpg 

肉:同樣是點養料和炸物各半的set 不知是否有錯覺

份量上覺得有比較少一些...有嗎????口感上也比弘大那家還柴

可能是心情好吧!!並沒有因此而減分 我說 出國玩不就是要這樣嗎!?東嫌西嫌的 再美好的事物都變差了

한국여행 121.jpg 

湯:這個淡菜湯太棒了!!!我這愛吃辣的人都覺得辣了 就知道多夠味了

全場不是發出:嘶(吸口水) 就是:哈(散熱辣)

裏頭的料多到爆!!還有片片的鮑魚肉呢...

한국여행 132.jpg 

這鍋湯贏過了我去年最高分的辣魚湯了

這三種組合在一起真是最高的最高

 

 吃飽喝足又瘋瘋癲癲的過了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