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老實說

到韓國的目的 吃喝玩樂對我來說最重要

去韓國到底要買什麼?

購物嘛....美妝品已經是最最最基本的....

因為在韓國買 絕對比在台灣買便宜得多太多了...

我買彩妝喜歡固定品牌..所以買了所需的彩妝後...就不會再亂亂買...

唯有一樣東西是 管你是哪家品牌 只要顏色我喜歡 就一定要買

是的...指甲油這種東西最無法表現我對品牌的忠誠度....

這還只是小部份...還有一堆被外借未還的顏色...

最喜歡的顏色在前兩排...比起其它w1000元指甲油還貴一些...

最貴的應該是w3000元..再超過的也沒有了...

貴有貴的道理..包裝上是不是質感多了?

但..我必須要說...這些品牌使用起來...我覺得最好的還是skin food...

它的指甲油在指甲上比較不吃色...也很容易卸乾淨...個人使用心得囉...

再來很推荐買的就是飾品

在梨大 新村 明洞...很多地方都有這種小飾品的連鎖店

隨便走走就會看到

這裏的東西便宜 有質感 造型多 且很耐用  戴起來也不會有過敏發癢的症狀

拉張近圖來看看就知道我所謂的質感了

see....w1000元就是醬...

還有髮箍 韓劇裏最近很流行那種比較大 誇張但又很時尚的髮箍

蕾絲 水鑽 珍珠 羽毛.....那個作造型真的很棒...

因為我除了洗臉用髮箍 其他時間幾乎不用這種造型用髮箍

可是...回來後很後悔沒買....這種畫龍點睛的飾品太重要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有幫小朋友買了她們適合的囉!

這個小朋友戴上去真的很可愛...

粉紅色唇糕裏的小女生 每集都有很多種這樣蝴蝶結的髮飾

戴在頭上...整個顯現出來就是那種有錢人家的小孩樣...喜歡打扮小孩的人必買!!!!

不過....在這邊唯一要注意的是

會花很多時間在逛這種店 太多太多可以挑選的東西了..

 在這還是得節制點

不然買到忘形...花更多....

再來是什麼呢....我想一下...

喔.....大推特推搓澡布

這個東西很便宜 又好用

去汗蒸幕阿珠媽就是拿這種東西來搓人客的身體

用起來的感覺 說痛嘛? 也不會.. 反正就是有一種乾淨的感覺 不是痛喔!!真的...

一片w5-6百塊錢可以用很久 自己也可以在家去角質 超級划算的唷.....

最後....玉米鬚茶.....

這商品還挺夯的...在便利商店都有賣捏....

但...不可能帶一堆罐裝的茶回來唄...

於是...到了樂天超市買了一堆茶包回來泡....

美好的味道也一併空運回來囉....

我不是愛買的人

但下次去...

這些東西還是會成為我的首選必買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