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5

雖說鷺梁津也是在名單中,

但我沒有很明確的將它定在某個日子,

有一點去也可以,不去也無所謂的行程

4.jpg  

主要是真的來嘗過鮮就可以,

偏偏每次都有沒來過的成員,

(我真的來膩了  )

所以說會有來也不是,不來又說不過去的情感

這天的計劃原本是要搭itx青春號到南怡島,

誰知道竟然買不到票,

硬生生要把這個行成砍掉,

心想反正就在不遠處,乾脆到鷺梁津去吃海鮮,

安慰一下無法成行南怡島的心靈

心情down時當然要先來個甜滋味兒緩和一下,

在地鐵候車站的販賣機觀望一下,

2.jpg  

這販賣機真的很人性化,

有的咖啡還可以選擇加糖或無糖,

是不是很貼心啊!?

最後挑選了綠茶拿鐵,

將將將將!!

3.jpg  

就是一杯小小紙杯的容量,

喝完它,馬上就到鷺梁津了

see...

遠遠那棟63大樓地標就錯不了囉!

1.jpg  

滿滿的漁獲,

人聲鼎沸,

加上濃濃的大海味(說穿了就是魚腥味唄!)

啊~這就是水產市場咩!

5.jpg  

6.jpg  

7.jpg  

8.jpg  

我現在連逛都不逛,

直接挑重點買就進食堂了

比目魚生魚片:

大約w20000左右

9.jpg  

它的魚肉有嚼勁兒,

10.jpg  

又是新鮮undefined料理, 

我們一向很喜歡

11.jpg  

韓式吃法就是拿生菜包魚肉

加點蒜和韓式辣醬,

12.jpg   

習慣日式也有附芥末醬

現烤鮑魚:

2個w10000

13.jpg  

價格會因產地和大小而有所不同,

因為只有2位要吃,

我們就挑大一些

生章魚:

14.jpg  

唉~拖文章的壞處,

我忘了多少錢了,

反正不貴,

平常不吃生食的人就不要勉強嘗試,

我怕你們會有陰影啊!

一般有練過的人兒,

不妨試試,

是一種.....入境隨俗的概念?

一般來說我們都嘗試一下下,

剩下的丟到辣魚湯一起煮囉!

不要怕,好嗎??

undefined  

松葉蟹:

約w5-6萬,

16.jpg  

不是很大,

17.jpg  

但主要也是為2位媽媽點餐,

我跟Wei因為吃太多次了,

就讓媽媽們好好的享受一下囉!

15.jpg  

為了使蟹的吃法達到極緻,

我們現在都會另外加點白飯,

將飯與蟹膏拌勻,

18.jpg  

私毫不浪費的吃法,

(以前都不懂要這樣吃,白白給糟蹋了蟹膏)

為了增加口感,

甚至搞剛的把蟹肉給拌進去,

19.jpg  

嘿嘿,

來韓國,怎麼可以不拌飯呢!!

那絲絲入口的豐富海味,

會教人為之瘋狂啊!

19-1.jpg  

明明已經飽足的胃,

莫名的又把蟹肉拌飯給吃光光了

20.jpg  

最後咱們生魚片剩下的魚骨頭也不浪費的煮了辣魚湯,

21.jpg  

看似簡單,

卻飽足的海鮮大餐,

我雖然來膩了,

但沒來過的人卻很可惜唷!

延伸閱讀:

[2013韓國]鷺梁津真的是我家的廚房,想吃就來 

鷺梁津的重頭戲,窮人也吃得起的松葉蟹海鮮大餐 

韓國滿月行 5-1 [再訪鷺梁津海鮮大餐]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