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意識到,原來我是如此渴望自由的人

時間被剝奪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來

用力再用力的呼吸才能感受到自己是活著的

有沒有這麼悲情啊!!??(淚)

這要說到月初的突發事件了

某天突然的接到電話

隔天就莫名其妙的被叫去interview

沒幾天就要我去上班了

這一切快速到沒辦法反應

緊湊到無法思考yes or no

就這樣開始了我上班的意外人生

過慣了閒雲野鶴的神仙生活

一下子進到凡間,很難適應

有人說我人在福中不知福,不知道人間疾苦

說真的,自由對我才是幸福

沒有生活的迫切是幸福

家人相伴是幸福

寫文章是幸福

下凡間後,好孤獨......

每天近4個小時在交通上

回到家吃個飯,為了能精神飽滿準時6點起床

不得已晚上10點就得睡覺

正確點說,我也沒有餘力可以晚睡

這讓我不禁遙想起當初剛到銀行上班的前幾天

生理時間調整不過來,一下班連同著陌生的壓力

人是抑鬱的,精神是昏沈的

所以更加的的喘不過氣

也許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也許真的是不知人間疾苦

我真的覺得浪費生命

看到這,應該很多人想呼我好幾掌了吧!?

幾年下來,多多少少有一些新的體會

誰也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我只想每天每天做我喜歡的事

過我自認寫意的生活

福不福,由我來認證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我一個人,有什麼不可以???

現階段,我只好假裝自己去當兵

每天回家最開心的事就是消滅日子

537762104  

很可笑,但~卻是我迎接明天的動力

牙一咬,忍一下就過去

別以為我亂靠妖一通

我還是很認真和用心工作的喔!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