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後受星座書的影響,射手座尚自由,愛旅行,

所以老娘一直把這當作是人生目標,一步一步的在實踐,親姑啊!旅行真的是會讓人愉快的事情,

458859897.jpg  

你們靠喝歐蕾保持青春美麗,老娘靠旅行來練就不老妖術!!哈哈哈(仰天長笑)~

說得好像是千年樹精姥姥捏~

今年的旅行,只有二月份的韓國行是計劃中的行程,細心安排,仔細規劃(有嗎?好心虛)~

五月份原本是東京遊,卻因為日本大地震的緣故而臨時取消,立刻改為韓國行,頓時心裏大歡啊!!

因為對於東京行我是興趣缺缺缺滴~

為什麼喔!?

只怪我現在最愛韓國咩~噗~

就這樣,相隔不到兩個月,我又再度飛往韓國惹,人生有沒有這麼得意的事情啊!!??

雖然開心,但一年中把所有的QUOTA都集中在半年內用掉了,啊~歡樂的背後總是落寞啊!(聚光燈)

今年後半年的時間都在看別人的旅遊誌中渡過,

望梅可以止渴,拜讀親姑們的遊記卻越看越~~~心癢難耐啊!!!皮膚癢可以吃斯斯,心癢要吃啥!?(誤)

巴不得立刻訂票前往,也幾度差一點就要下手惹,怎奈一人前往韓國住宿變貴,勢必也要犧牲掉很多美食,

所以只好等等等,等那明年才有假的人兒一同前往,

就在數饅頭過日子的時候,電視購物在播放著旅遊商品,本著非韓國其餘不愛的信念,興趣缺缺,

但!就在這時,我們家葉女士已經默默的把電話挪到我身邊,電視購物的滴答聲催促著葉女士,

葉女士催促著我,就醬~六分鐘護一生完成訂購,是滴~2011年最後一趟旅遊落在:

北海道!!!

好久沒跟團了,真的是有點不習慣,要早早起床坐久久的車,對我來說是一大考驗啊~

但也因為如此,可以放肆的塞滿行李箱都不怕超重了啦!!!哈哈哈~

而至今我對北海道也還是一般般的感覺,沒有特別興奮的FU,

不知道是否因為一趟北海道的費用可以去兩趟韓國讓我很不捨!?兩趟啊!!!

可能稍微平衡一下的恐怕就是那白花花的雪季了~可以賞雪~

而且是在那兒過耶誕節唷!!

我人生中的第二個白色耶誕節(第一場是給了溫哥華)~要獻給北海道惹~

因為是跟團就真的只能是遊記惹,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做功課(攤手)

光是日文就看不懂了 ,查個地圖都看不懂,就只好依賴導遊囉~

別看我懶,該吃的,該買的,該喝的,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漏掉,

有親姑要推荐也很歡迎,跟團我跟是束手無策捏~

期待我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白色耶誕節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