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夜晚~如果沒出門鬼混~最快樂寫意的莫過於在住處拿著遙控器和電視了~

男人愛看正妹辣妹~老娘愛看帥哥型男~這很正常唄!

當時正在on檔的天堂牧場吸引住了我的目光~不是小女生都著迷的東方神起~

而是那永遠都保持著微笑的아저씨(有啦!他分手時有小哭一下下...)

未命名 - 2.jpg

(我不認識他耶...反而是詹小君說他就是演某某片的誰誰誰.....我只是覺得有點小小眼熟....

後來才知道原來善德女王中的某某郎就是他)  

於是回來後..我3-4天內看完了天堂牧場(長腿叔叔形象)~

看了巨人(壞男人形象)很討厭看復古戲也忍著看完了..

連更久遠的泡菜蘿蔔也咬著牙看了...這個아저씨梳著西裝頭...穿著洋服筆挺的樣子...真的짱!!!!!

如果說崔社長是英國風單迪man~那這位아저씨是完完全全的洋服體質...

25232a.jpg  

也就是說...穿得太隨便會像路人甲...哈哈哈...

換上西裝後...簡直脫胎換骨....自然散發出一種貴族氣息....

201101260850281001_1.jpg  

是因為他一直都是演有錢人家兒子的關係嗎????

連最新在on檔的戲[荊棘鳥]也是這樣...嚴然成為國民富家子的代言人......

掐指算算...我可能要在韓國看結局了....

ps.後來我發現...我的公主9集時他也有客串一下下......but....宋先生的光芒太大...有點把他給壓過去了...

1660_L_1296702812.jpg  

不禁要大呼一下:我的菜!!

어때요? 멋있죠?

朱相昱.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