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們家是不打麻將的(正確說是不被允許)~只有在過年時應景的玩玩~

連麻將桌和紙都沒有~就是很簡單滴在客廳~坐在小板凳上玩~

1.jpg

雖然腰酸背痛~但娛樂感十足!!

怎麼說呢?親姑啊!看看我們的配備就知道了~

以下是牌尺大集合:

這是一根古早時期~量布長的竹尺!雖然長得不甚方便~也勉強湊合著用~

2.jpg 

only one總不能4家通通輪流著用唄!

於是又翻出了一把長尺~話說這尺還真是方便又好用呢~

4.jpg 

嗯~這樣一來已經解決了兩家的牌尺需求了~還兩家也不能讓空著啊!

畢竟我們都不是賭徒老手能購赤手走方城~so~腦筋動得快的我~馬上又找出兩家可用的替代工具!!

3.jpg 

還看不出來是什麼吧!?當然要小賣一下關子~這可是很不錯的〔萬用〕配備呢!

我只能說~這玩意兒~大人很愛它~小孩兒很怕它(打小孩很好用~ 哈哈)

答案揭曉((((扒癢專用〔不求人〕兩隻~我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所以我說~我們打麻將真的只是娛樂!

5.jpg 

因為我們也不懂規則~也不會算什麼台數~所以亂打亂收錢~

今天大贏家原本是我那第一次摸麻將的葉女士~後來莫名其妙的我也贏了不少~

總之~開心就好!!!

過新年 007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