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仇媽媽水餃 原本預定路線是要到新社去

沒想到連接的那條橋竟然斷掉了 目前是封閉的狀態

為了完整日程 順著路繼續前行

延途風景有點像到烏來山區一樣

翠綠綿延的山色 讓原本只想快快回家的我 胸懷大開

那種舒心的感覺 又在瞬間被捕獲

就這麼地一路蜿蜒到達了谷關

久違的谷關 一點都沒有改變

非假日的緣故更顯悠閒....可惜沒有比較優質的咖啡店..只好喝著7-11的摩卡進行午茶時間

隨性的往大馬路前行...經過空蕩蕩的停車場....以及個人認為很可愛的小郵局

在郵局旁 意外發現這小小的公園

這公園環境整理的很好 也很乾淨 感覺上很新

有個目梯步道指引著人往下走去

這才發現 下面藏著更令人驚喜的地方---泡腳池

泡腳池有什麼特別的嗎??很多溫泉區都有這玩意兒....簡直大驚小怪

順著指引走過去 就可看見一區區的池子

小小的...並不大 一池子約莫可坐20來人吧!!

照著使用說明 脫鞋後在一號池先將腳給洗淨 然後到二號池泡個10分鐘左右

接著進入真正驚奇的三號池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 聽說電視有介紹過 但 我並不看電視的人 所以未曾接收過這資訊

親親魚~~

腳進池子後 那成群的親親魚就會靠近 一口一口的啃著你的皮膚...

該怎麼說呢!!這是個很妙的過程....把腳放進池子需要一些天人交戰的時間

做好心理準備 真正踏進池子後.....心理建設完全瓦解!!!!!!

只得一路鬼叫..請先忍耐我的鬼叫聲....我有觀察過....原來不是只有我會叫而已

幾乎所有第一次親體驗的人都會叫 只是程度上不同而已

哈哈...我身旁後來加入的阿伯 被我的叫聲給逼走了...

實在是很難忍...真的不鬼叫都難

大家一陣嘻鬧後 便結束了隨性一日遊

穿起鞋前才發現 腳皮膚變得非常滑嫩...

吃喝玩樂外 竟然還多一個免費的腳部去角質....

人蔘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