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陳太太的福...在蘭城晶英為我訂了一間房

不但過了個很棒的聖誕節...也參加了一場另人大噴淚水的婚禮

一到宜蘭就直奔飯店 雖然下著微微細雨 氣溫也沒想像那麼低

櫃台前一顆幾乎參頂的耶誕數洋溢著濃濃的過節氣氛

心情有些莫名其妙的跟著激動

照片 001.jpg 

check in前肚子已經餓得有點兒受不了

但進房門後一連串的驚喜 顧不得那麼多 拿了相機便猛拍照

吃吃走走 

最值得稱讚的是那張柔軟大床 兩個人躺在上面 滾兩圈才會碰在一塊

羽絨系列的寢具 讓我睡到半夜 不得不自動露出半身調節下溫度

溫暖到覺得可以在被窩裏悶地瓜吃了

大大落地窗的外頭有個小陽台 要不是戶外風有些大 真想在那看著夜景 好好的感受那份閒情

照片 015.jpg 

這夜景讓人置身在小島渡假的氛圍中

要不是因為肚子餓 我真的會泡杯咖啡在露台欣賞夜景

儘管眼服是如此的享受 最終還是敵不過那咕嚕咕嚕的招喚

樓下就有很多餐廳可供選擇

貪吃如我啊!!!嗜肉的本性被那吸引人的厚切牛排給勾引出來

排餐 跟耶誕大餐一整個非常協調

毫不考慮就進了餐廳用餐

氣氛 還真是好得沒話說 高級的環境 卻很親民的價位

點完餐後 馬上送來的是對味兒的水蜜桃香檳酒

那香氣會迷惑著人一杯接著一杯(但.....也只送上一杯啦!!)

相片0816.jpg 

很想一口就把它乾掉 卻又捨不得它那麼快就下戲 將就點輕酌吧!

接著上一籃小餐包

相片0819.jpg 

 那油光滿面的包子 裹上我最愛的奶油 一下子就被我給吃完了

正當意猶未盡時 服務人員上前問著餐包需求

唉唷...餓死我了!!能再多給 我當然要吃

比較妙的是竟然先上湯品

相片0820.jpg 

裏頭有迷你小章魚 一尾蝦 和肥美的淡菜一顆

味道是走羅宋路線 喝完口中會留有些微的香料餘味 又有些像泰式湯 卻又不那麼強烈

喝完湯才上沙拉

這順序實在讓我有點不著頭緒

相片0821.jpg 

搭配著優葛醬的沙拉 不太得我心 優格味道偏淡 加上沙拉本身釋出的水分 口味上稍稍弱掉了

當然 這是我個人口味囉!!我比較偏愛油醋 ^^

餐廳會隨著客人的用餐時間來調整送餐速度

收走一空盤後 才會上下一道菜

接下來就是在一旁stand by的厚切牛排囉!!!

相片0823.jpg 

服務員就在桌旁位客人現切牛排

我要了一份5分熟的肉

相片0825.jpg 

這美國牛就是這麼得對我的味兒...

吃牛肉 一定要有牛味啊!!!!!

餐廳提供兩種主要淋醬 金桔醬和蘑菇

都不合我的口味 所以 另外要求了黑胡椒醬佐餐

真的是完美無比

最後上了餐後甜點和飲品

特別要說的是這個chees cake 名叫 三星蔥起司蛋糕

相片0826.jpg 

這味道很特別 好像有那麼點蔥油餅的味道 隱約的要出頭

但強烈的起司味又會後來居上的壓過

兩者間像在賽跑般 明明快跑贏了 又被追了過去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喔!!!!

它應該是會被我列為懷念食物top100排行榜(愛吃東西太多了...)

於是 我的耶誕大餐 就在這三個小雪人後落幕了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