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想小小的家庭聚餐。
人多~
就是要選擇價廉味美的簡單料理,
雖然沒有事先預約,
大家一致的想法就是吃輕井澤鍋物,
擔心現場排隊要等很久,
七嘴八舌的討論著預備名單,
就這樣,
肉魂就出現在討論中。
想吃肉魂一段時間了,
沒想到在這次聚餐被提起,
於是像堅定了信心般,
半路迴轉到肉魂。
沒有預約,
適逢用餐時間,
所以在櫃台前面等了30分鐘,
等待的心情是愉快又帶著興奮的,
畢竟是口袋名單中的餐廳,
趁機掃瞄一下內部,
竟然有各種搭配著肉類的酒,
能搭配著酒大口吃肉是多美好的事啊!
而我這個開車的司機,
只能望酒興嘆了~
既然店名叫肉魂,
代表著肉品是極具power,
一旁冷藏櫃就可以看出氣勢,
身為愛肉使者,
完全被櫃子裡的肉給迷住,
應該叫肉勾魂比較貼切吧!
就像限量版名牌包上架,
那種強烈想要擁有的心情一般,
我的口水不知道吞了幾回了……
肉品冷藏櫃一旁,
還有個海鮮水族箱,
雖然上面有很多海鮮品名,
實際上水族箱內只看到少少的龍蝦,
跟肉品相較下,
空洞了很多。
餐廳內部比較簡約
用餐時間不方便拍攝地,
只能拍得一小角的座位。
等待時間參考了菜單,
事實上,
我早就有理想名單,
我們家無條件就是肉、肉、肉!
於是點了大胃王銅牌套餐,
入座後立刻就定位,
選擇了雪白濃湯和牛肉湯作為湯底,
服務員建議自行選擇要使用的醬料,
上頭都有介紹適合搭配的肉類,
不知道如何選擇,
就依照餐點來挑選。
我個人偏愛前三名:辣醬、鹽蔥醬、紫蘇醬油。
它的辣醬拿來拌麵非常好吃捏~
大胃王銅牌套餐:
主食有50盎司的牛小排、
 
光看到牛小排肉片像小山一樣出現,
我的內心如滔滔江水般洶湧澎湃,
任誰看到都會跟我一樣激動不已啊!
50盎司的豬肉和10隻蝦跟蛤蜊。
豬肉啊豬肉~
一擺盤上桌,頓時也高級了起來,
很難言語當下的快樂,
再加上愛吃蝦的我,
看到蝦現身時,
真的覺得完全被滿足了,
蝦子新不新鮮,
咬下去那一口就知道了,
隻隻肉鮮Q彈,
得分!!!!!!
套餐還附有菜盤,
雖然份量上感覺不多,
可是吃起來又覺得剛剛好,
而且,
擔心不太足夠,
還加點了一份鮮魚雙拼,
另有附飯、麵可選擇,
飲料和飯後甜點都含在套餐內,
這一桌,
讓我們驚艷不已的套餐,
大家都忍住肚子餓,
非要先拍照不可,
留下幸福感,
才會吃得更美味,
這次,真的要開動囉!
套餐的組合有很多選擇,
像我們就是為了100盎司的肉品,
還有很重要的牛小排肉品,
所以選擇了這一套,
我必須要說~
牛小排
大獲全勝!!!!
原本想說,
如此價位的料理吃過一次應該就心滿意足了,
如果哪天又懷念起牛小排肉片,
很有可能再來一次呢!
期待~~~~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