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22日   桃園機場旭川機場男山造酒場→層雲峽朝陽resort

人生中第2次摸黑出發機場,一次是清晨大霧看不清前方路途,一次是新手司機的送機服務,

兩次都是驚心的過程,我只能說:太刺激了,整路不但不敢閉眼休息,還得繃緊神經啊!

我們比預定時間還早半個小時到達機場,瑣碎的辦了旅平險就只是等待著時間的流逝

PhotoCap_001.jpg  

跟團不像自助一樣,團體行動總是會拖延的比較久,原以為時間充足得狠,

真正過了海關後才發現時間所剩不多,連想好好的逛下免稅店的時間都沒有,大恨啊~~~

也罷,反正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是吧!哈哈~

這次,老娘服侍著三位長輩一起出國,大姨和媽媽,兩位是我第一次出國就一起參與的旅伴,

三人長征了加拿大義大利法國瑞士,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加入了詹老師,就是老娘的爹啦!哈哈~

北海道 006_副本.jpg  

因為放不下家中一定要有人處理的大小事,所以我們總是和詹老師分開出國,

多年後總算是有人可以擔當,才得以和他一同出國旅行,讓我們既興奮又期待,

 有了這三位長輩同行,別說想當主角了,充其量不過是個隨團小妹(泣),瞻前顧後還得兼拍照小妹,

啊~我好忙呀!但~忙得很開心~人生能有幾次可以跟著父母一同出國旅遊呢!?

這一刻,我是感動的,感謝父母的存在,可以一起體驗世界的美好,真的!!!!!

我們這次搭乘的是復興航空的包機,飛機是小小的三三座位,

PhotoCap_088.jpg  

剛好一家子可以坐一起,呵呵~(媽~我有修修臉了,不要以為自己還很校年嘿~哈哈哈~)

 北海道 008_副本.jpg

復興的機上餐,如同網路傳說,普普通通的,去程吃的是雪菜雞肉飯,詹老師是飯桶中的飯桶,

把不甚美味的機上餐都給吃光光,而最對我口味的就屬餐包了,好Q口唷!

20111222_105515_副本.jpg  

小飛機就是醬,無聊到打發時間的遊樂都沒有,

可惜我嫌麻煩把桃小妖放在行李箱,韓劇通通存在那,

幸好有帶著我的小白臉一起上機,

開啟飛航模式,一路用他玩玩憤怒鳥或看看相片也夠打發了,果然還是自備的會周全一點,

怕無聊的人不要忘記準備殺時間好物喔!!!

而詹老師拿著相機拍拍雲層和窗外風景,

PhotoCap_092.jpg PhotoCap_093.jpg  PhotoCap_104.jpg  PhotoCap_096.jpg PhotoCap_101.jpg  PhotoCap_103.jpg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到達了,老實說再不到,我快煩躁死了!!!!

這一趟飛行,唯一一直處於興奮狀態的人兒就非咱們葉女士莫屬了,瞧那開心的樣子~

有沒有一種顴骨升天的快樂呢!?(我一邊要忙自拍還得幫拍,忙忙忙)

PhotoCap_094.jpg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9.jpg   

下機後映入眼簾的雪白世界終於喚醒了大家,特別是我們詹老師,更是嘖嘖稱奇的讚嘆不已,

PhotoCap_109.jpg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旭川機場小得狠,過個海關拍照按指紋還得耗上一兩個小時,

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簡直想殺人啊!!!!

等著等著終於排到可以看見前頭了,那入境管理局的人員讓我浮躁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

夭壽唷!帥到翻天的翻天,金亨俊70%+柳秀永30%,啊~老娘恨不得時間就這樣停住啊!

噗~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啦!但,明文有規定不能拍照咩,叫我怎麼分享啊!(攤手)

有人跟我同一天飛機的嗎!!??跳出來幫我做證,他真的很帥!!!!!

揮別了帥哥後,行李很快就領到了,緊急的拿出裝備要正面迎戰雪白世界的考驗,

我在行前打包行李特別交待過,先把保暖配件用包包裝好,還要放在最上層,

出關後可以馬上取用不怕匆忙,

發熱衣+薄外衣+羽絨衣,下身是一件薄到不行的內搭褲加上保暖配件,

也許是興奮之情大於一切,老實說,踏出機場後並不冷耶!!!

上車後,導遊先生就開始稱職的介紹著景點地理資訊,邊聽邊拍著窗外景色,耶誕樹,隨處可見~

PhotoCap_114.jpg 

這一整片的雪世界好像置身在童話裏,太讓人感動了~有沒有?!有沒有童話世界的FU!?

PhotoCap_115.jpg   

不想浪費任何的景色,拿起相機就開始狂拍,為什麼會狂拍呢!?

出國前有天夢到玩回來後才發現沒有拍到任何照片,結果等於沒去一樣,連遊記都寫不成,

謹記著夢的教訓,能拍就拍,哪怕是在車上隔著玻璃,玻璃還髒一塊,照拍不誤,

20111222_105515_副本.jpg  

話說回來,我是多麼地想分享把所看到的世界分享給大家看看啊~

這就是每天只要踏出門,面對的都是雪白世界的北海道!

約莫一小時多的車程,伴隨著導遊的介紹下,不一會功夫就到達男山造酒場了,

PhotoCap_120.jpg  

只要認明男山二字就沒錯了啦!!!

從下車的這刻起,詹老師就開始展笑顏看待這他原本小覷的白雪國度惹,

PhotoCap_124.jpg  

該介紹的導遊都說了,到2樓室內參觀了一下他們的資料館,

PhotoCap_125.jpg PhotoCap_126.jpg PhotoCap_127.jpg PhotoCap_128.jpg PhotoCap_129.jpg  

假裝我們也有認真的了解日本人的製酒文化,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往一樓的酒世界,

在男山造酒資料館的一樓可以免費品嘗日本酒,老娘可是爬過文才出國,

所有免費試喝的酒通通看不上眼,寧可自掏腰包花 ¥150,買上一杯純米大吟釀,

PhotoCap_014.jpg  

哇!!!!!!!!!!!!!我必須老實說,大順口,大香醇,大極緻的好酒,喝上一口就停不下來惹~

竟然沒有任何嗆鼻的酒味,這是我所喝過最最最最最好喝的白酒,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好喝!

啊~身在國外,沒有一起可以品酒的人兒,好秀某啊~

PhotoCap_133.jpg

一個人在那兒發了瘋似的喊著:好好喝喔~~~好好喝喔~~~真的好好喝喔~~~

PhotoCap_132.jpg    

喝不到的冰友啊~就讓老娘我敬大家一杯~乾了吧!

PhotoCap_205.jpg  

真的~真的太好喝了!哈哈哈~如果有到訪的人,就不要小氣去喝免費的,

一定要來上一杯¥150的純米大吟釀,老娘掛保證的好喝!!!!!

喝完了這一杯,身體小小的暖和起來,這時就可以勇敢的走到戶外拍照啦!

我們家葉女士兩姐妹第一攤有雪景點就已經笑開懷了,

PhotoCap_024.jpg PhotoCap_209.jpg

詹家父女雙人組怎麼可以輸掉呢!?(磨拳擦掌)

我說阿爸~你包成這樣也太像賓拉登的粉絲了吧~

PhotoCap_136.jpg 

夫妻兩雖然年輕時玩遍台灣大小景點,首度一同出國來是頭一遭,

來上一張第一天的記念相片唄~

PhotoCap_122.jpg  

看看這環境下,只有我穿最少最勇敢了捏~

所以我一直強調著,不要穿太多,保暖的衣物簡單幾件就好,是吧!?

PhotoCap_137.jpg   

有帶水瓶的人兒可以到旁邊(相片右邊處)裝一些雪泉,據說是釀酒的好水,

PhotoCap_028.jpg  

管他是否香甜,來了就別浪費唄~

知道嗎?我也很想再多仔細介紹些畫面,偏偏有上車壓力,不能讓人等待,

簡單拍個照片就要趕著上車,誰教北海道要那麼大,想要超值的多走些景點,

只有咬著牙配合的趕行程,話雖如此,4~5點就天黑的旭川也排不上景點了,

下一站,朝陽resort飯店

到時再相會囉!

隨文加映窗外即景,拍照模式沒調好,湊合著看~

 

LOWSON跟小7一樣便利的好朋友,不要忘了去逛逛

PhotoCap_118.jpg 

這張太好笑了,我一直都沒發現,真的只是在車上亂拍的,沒想到拍到個在爬牆的聖誕老公公,

根本就是去偷情,被原配老公抓包在逃跑,呵呵,我低級惹

PhotoCap_138.jpg PhotoCap_139.jpg PhotoCap_140.jpg

這腳踏車店讓我很疑惑,雪地裏要怎麼騎車啊!根本就會被雪騎,

他們應該要夏天時再開店營業會比較有利才是,是吧!?

PhotoCap_1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旭川 男山造酒廠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