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一直都是忠誠度頗高的人兒,

雖然總喊著要換住宿點,每每總是作罷,

要知道找到真愛是不容易的事啊!

前年終於經過親姑的介紹預定了doors geust house

10.jpg

這是我的民宿初體驗,

老闆娘非常的熱情,

邊check in邊介紹著最近什麼韓劇好看,

又送了我們她娘家寄來的柿子,

24.jpg

對於第一次入住guest house的我有那麼一點點的新奇感受,

but~畢竟民宿不若飯店或hotel來得方便 (沒有電梯) 新穎(設備老舊),

所以初來乍到時有感到衝擊,

這部分在住宿了幾天之後根本已經不是問題了,

因為doors guest house的地理位置太棒了!!!!!!

對於很不愛走路的葉女士來說,

doors簡直是寶地,

真的是地鐵一上來,過個馬路就到達,

以至於後來我們都移情amiga別戀doors

既然都提到地理位置優的部分,

就直接來說明吧!

doors guest house位於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有電梯),

上來後右邊有個京義線林道,

22.jpg

這個小公園就在廢棄的鐵道上,

很多人會在這散步或野餐喔!

21.jpg

而且林道的兩旁有很多吃吃喝喝的店,

不走行程,

光是找一間舒適的咖啡廳坐下來發呆也很不錯呢!

23.jpg

現在來介紹房間吧!

房型有雙人房三人房和以床位計價的4人上下舖,

冬天有地暖,夏天有冷氣

我第一次秋天入住是三人房,

因為初次的小衝擊,照片根本沒拍,

後來雙人行都是入住雙人房,

簾子拉開是落地鋁門窗,

白天拉開就非常明亮,

窗外還有一個陽台空間,

可以曬衣物,

我為了保持空間整潔美觀,

都會把行李箱放在陽台,

12.jpg

房間色澤很亮眼,

很有弘大的style,

15.jpg

三人房就是桌子撤掉再多一張床,

11.jpg

所以啊!

雙人房會顯得很有空間,

13.jpg

多了張桌子又增加氛圍,

我們很喜歡在這兒喝小酒,

14.jpg

但不是每間雙人房都有桌子喔!

說真的,

這張桌子讓房間變得很溫馨且有質感,

16.jpg

在床腳處有掛衣架全身鏡和電視櫃,

我們通通充分利用,

17.jpg

編織籃也會拿出來裝衣物化妝品,

如此一來空間就不會覺得很零亂,

畢竟要住很多天,

累累的回到家,

看到亂七八糟的會更累啊!

18.jpg

一旁有個小小的流理台,

19.jpg

無法炊煮,

但有簡便的煮水壺和電子鍋,

下面是小小的冰箱,

印象中有的房間有微波爐,

我們頂多就是煮個水和泡麵

浴室空間不大,

有個對外窗,

備有洗髮精沐浴乳和吹風機,

20.jpg

第一次入住時毛巾需自備,

當時還因為沒準備而跑到超商買毛巾,

後來再入住都已經有提供了,

只是.....我也習慣了自己帶毛巾出國了,哈哈哈

這就是我移情別戀的doors guest house,

它不是100%完美,

卻深得我心啊!

交通:

從機場直接搭機場地鐵在弘大入口下車,

3號出口右迴轉直行,看到斑馬線左轉到對向,

左轉直走,遇到第一個巷子右轉進去就可以馬上看到左手邊的doors guest house

DOORS.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