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石村湖水公園感到陌生,

提到樂天世界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吧!

1.jpg

石村湖就在樂天世界旁,

每到櫻花開的季節就特別的美麗,

要不是為了賞櫻,

我想我不會特別安排來這兒,

也正因為賞櫻,

剛好也親眼目睹了正完工開放的樂天塔,

0-2.jpg

很開心可以搭著賞櫻順風車遇見高聳入天的樂天塔,

0-3.jpg

要不然,

我可能不會為了樂天塔來一趟呢!

有一好就是沒兩好,

可惜.....可惜她最美的時候我已經錯過,

2.jpg

櫻花大概就剩四成了,

0.jpg

我們繞著湖岸走,

眼看著眼前的稀落,想像著全盛時期的美,

0-1.jpg

雖然可惜,卻也欣然接受,

湖中的樂天世界幫忙加分不少,

3.jpg

每走一步就有不一樣的風景,

4.jpg

湖上還有不少遊湖賞櫻的小船,

賞櫻一點也不枯燥,

5.jpg

由湖的角度看岸邊櫻花更美耶!

不只這樣,

樂天世界的空中遊園車,

登高賞櫻也是一個選擇,

6.jpg

只不過,入園要買票就是了,

有些遊樂設施剛好都在湖邊,

7.jpg

時不時還會聽到樂天世界飄來的尖叫聲,

我們就會聞聲停下腳步,

一邊笑一邊觀看,

15.jpg

安靜時就繼續踩著櫻花路,

9.jpg

8.jpg

視覺音效都是享受啊!!

(聽人尖叫聲是享受?????)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傳說中的櫻花毯,

10.jpg

我以為要到日本才能看到耶!

雖然小小一片,

11.jpg

反正真正美的還沒看過,

眼前所見就是美,

19.jpg

跟這幾天追的櫻花景色完全不一樣,

18.jpg

對我來說也是收穫

13.jpg

12.jpg

反正我就是挺會自我安慰,

退而求其次也是美啊!

14.JPG

而且正如我說的,

每一小段路都會有不一樣的景,

16.jpg

17.jpg

來一趟也不會吃虧啦!

走著走著鴨子出沒,

順著花毯看去,

是天鵝吧!?

21.jpg

好和諧又相呼應的一幅畫,

是在告訴我們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

黃色小鴨我沒跟風看過,

倒是來韓國看了白天鵝一家人,

22.jpg

天鵝啊!

23.jpg

石村湖賞櫻算是值得了,

就這樣直到黃昏,

我們才離開,

26.jpg

下次,

下次要在盛開時再來一次,希望.................

25.jpg

24.jpg

怎麼去?

我是在蠶室站3號出口直行過馬路,右手邊有公園入口(西湖),若是2號出口前往則是東湖(天鵝在這區)。

11.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