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今晚住在CHISUN GRAND HOTEL,離大通公園說近的話~又點那麼一點小遠,

飯店一整個非常的西式,今晚想要泡到溫泉是不可能的囉!

PhotoCap_095.jpg PhotoCap_101.jpg

一直忘了提到上網的資訊,如果有帶筆電的人兒,在房間內提供有料的網路服務,

要方便在房內使用就付費吧!

我呢!帶著桃小妖和小白臉到一樓大廳使用飯店提供的免費WIFI,一邊skype,一邊上網,

立刻和台灣的家人和姐妹淘live show,直播飯店外頭的雪景給他們看看,

這~~不是愛現,是想分享一切的美好哇!!

好!回正題,來看看我們的浴室,

雖然沒有溫泉可泡,這浴間還算大,嗯~比起前一天那個膠囊浴間大多了!(泣)

連玄關都有捏!

PhotoCap_102.jpg  

除了有浴缸可以泡澡外,還有一間獨立的shower,

老實說我還是對飯的的浴缸感到怯步,所以shower絕對是我的第一選擇,呼天搶地的選擇........(遙想)

shower間的玻璃門重到不像話,我這個弱小女子要推開它很吃力,

好不容易開了門,竟用力的撞到手 月寸(這個字怎麼唸啊!?打不出來)內側的麻經,

又麻又痛,連叫出聲的力氣都沒有,就在原地僵了好一陣子啊!(汗)

PhotoCap_097.jpgPhotoCap_100.jpg

飯店的備品很基本,不過這幾年來,我已經很習慣自己準備這些東西了,

畢竟平常就在使用的用品比較適合,

PhotoCap_096.jpg  PhotoCap_098.jpg PhotoCap_099.jpg   

整裝後,我們就要出發到貍小路覓食囉!!!!

沿途都非常的熱鬧,看到這可愛的咖打掐忍不住停下來拍拍照,都快被雪給壓倒了,

PhotoCap_109.jpg

一路上可以吃飯的店家很多,老實說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憑著稍稍爬過文的記憶,想吃個一風堂拉麵,沒有想到過會找到該店,就是這樣漫無目的的走,

PhotoCap_112.jpg  

話說,走走看看也是一種觀光的體現不是嗎!!??

路上看見一家賣鱆魚小丸子的店,店員清一色都是男生,

直接聯想到繼光街香雞也是這樣捏!

t-family: comic sans ms,sans-serif;"> 

這三位大概快餓瘋了吧!我想~呵呵!

PhotoCap_113.jpg

期間有小小的走錯路,但靠著小隊的力量,我們還是走回正途,

貍小路4看見時,有小小的振奮一下下,這表示我們離吃飯之路不遠了呀!

PhotoCap_114.jpg

可能是我們的目的太明顯了,對於貍小路上的商店都不甚關心,

看我阿爸衝在前頭就知道了,哈哈哈~

PhotoCap_115.jpg 

只剩下我一人,仍然默滴~奮力滴拍照,

看到這似曾相識代表性的公仔!?噗~是我爬文看過的捏,

資訊發達就是醬,好像我跟他們有一面之緣般,親眼見到時有種再續前緣的興奮啊!哈~

 PhotoCap_118.jpg

詹老師一聽到我在網路上有看過,立刻拋開饑餓,說什麼也要來上一張留念,

這趟旅程,他愛拍到一個不行,好像第一次出國那般興奮,看什麼都新奇~吃什麼都好味的可愛人兒,

PhotoCap_120.jpg

繼續走唄!

這家商店的high light在那道破門,好有古味~

PhotoCap_121.jpg

繼公仔合影後,再度快閃進入到貍小路5,

PhotoCap_122.jpg

又看到了爬過文的一景,這個貍的神社,

泥看看,夫妻倆又自動定位,完全沒我的份兒呀!ㅠ_ㅠ

雖然出國前就料到會有醬的結局,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如此的淒涼(坐倒在地),

PhotoCap_125.jpg  

擦乾淚,路還是要走,飯~還是要吃啊!

一路行來,柳暗花明又一村,終於讓我給看到目標惹!!!(灑花)

是滴~就是一風堂拉麵!!!我興奮的想哭了,那三位應該也在內心哭上好幾回了吧!

PhotoCap_126.jpg  

進屋內已經有人在待位區了,幸好老天有聽到咱們肚子的鬼哭神號,沒等幾分鐘就上我們上座,

裏面還有吧檯區捏,餓到沒精神好好打量室內空間,這張就將就點兒唄!

PhotoCap_129.jpg

入座後發現桌上的瓶罐真多,

醬料和一些小菜,看樣子是給人自行取用,我們也就不客氣的吃了起來,

PhotoCap_141.jpg  

好不容易找到食物,每人開心的來上一杯生啤酒,

PhotoCap_140.jpg

哇!!!!!我不得不說,啤酒還是新鮮的好喝啊!

PhotoCap_133.jpgPhotoCap_131.jpg

整個麥香一路從口中充到鼻腔後直上腦門,

大口大口的喝真是爽快,誰說冬天不適合喝啤酒呢!?

 PhotoCap_135.jpg PhotoCap_139.jpg  

出國玩已經讓人夠開心了,適當的來點酒助興,四個人都high了,

接下來吃啥都更美味了 。^^

來拉麵店,就是吃拉麵啊!!!

 

PhotoCap_144.jpg PhotoCap_145.jpg PhotoCap_147.jpg  

還加點了一盤煎小餃兒,皮恰恰的很好吃唷!

PhotoCap_142.jpg

我吃的這碗滿滿的紅油,(唉~對焦失敗!)別以為很辣,它就只是顏色而已啊!

我比較想吃的是地獄拉麵,哈哈~

PhotoCap_163.jpg

拉麵怎樣才叫好吃我也不知道,(攤手)

反而在東京吃過的更加強烈,

通常這樣說不出評價的食物,我會這樣說:嗯~這是一頓吃下了美好的記憶

PhotoCap_162.jpg  PhotoCap_161.jpg  

不要嚇到,我只是試喝一下別種湯頭,不是吃了兩碗嘿!

湯頭當然都一定偏鹹,但還是可以忍受~

PhotoCap_165.jpg  

吃得最津津有味的非我們詹老師莫屬了,

他是吃什麼都香的人啊!

當然葉女士也不挑食就是了,

  PhotoCap_149.jpg PhotoCap_155.jpg     

這一餐自理的晚餐,我們吃得滿意又開心,

帶著一些些醺醺的酒意,將今天cp值衝到最高點

 咱們下一篇文章見囉!!(揮手下降in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