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整合搬家..所以一次性的先把文章集中過來
或有重覆請見諒囉!!這是[遊記]和資料分享不一樣喔!
 
********************************************************************************
 
(呼...終於....因為是倒序著寫的..想要一次發表完成...快累死了)
嗯...第一天...我們興奮的第一天 在做了這麼多的功課後 終於要上場了
在此要謝謝詹爸爸送咱詹家三姐妹去搭車
很順利的到達機場 並上了飛機
拿了韓國報紙 假仙的越讀著(不要醬 還是可以看懂一點點咩..哈哈)
 
 
到仁川後 一切都很順利 踏出仁川機場 冷空氣襲來
忍不住 啊的一聲 狠狠的吸上兩口 這 就是韓國的空氣啊!
找到了機場往市區的BUS後 因為車馬上就來 根本來不急拍照 等到有空拍時 已經在車上了
 
 
途中 身旁坐了一個男的 剛開始很認真的聽他有夠大聲的MP3 我呢!!
翻著我的旅遊書 看著沿途的風景以及地點
等到車進入市區時 他就開始只著我的地圖告訴我
喔!!這就是漢江 那就是光化門 這邊的美髮院很多 那又怎樣....不拉不拉...
越說越起勁 吼!!!!我的椅子有3分之一被他擠過來 熱心得叫我快瘋掉了
一直講一直講不停 講到差點被他害過站.....
原本信心滿滿的被他一路說話 下了車有點昏掉了 找不到去住所的路
唉...身為領隊的我...硬著第一次的頭皮 走進店家問路....
 店家幫我看了看 還翻了書 也不清楚地點
還搖著頭跟我說MOTEL不好!! 怎麼會住到MOTEL去 當時 心情有小小被影響
被當地人不贊同 好像真的不太好 因為 MOTEL都被標籤為 LOVE MOTEL
唉...都訂了不是嗎??隨遇而安吧!
最後店家幫我打電話給AMIGA MOTEL確認地點 才在那啊!!啊!!啊!!是那邊喔的點頭
指引著我們走下地下道在上去對街 @@ 傻眼....很重耶!!但又沒辦法
妹妹就幫忙著我抬上抬下的走了 真的會累人呢!!!
慢慢的走到那爬文時熟悉的地點...也認出了地理位置
邊往巷子走 心就一路沉 好像有點雜亂 才7點多就擔心著安全問題
好不容易走到巷子盡頭處這才發現我們的AMIGA MOTEL
 
 
這就是AMIGA MOTEL的正門
 
歡迎光臨
 
好不容易小小放心
卻又因為入住時 填寫資料雙方溝通不清 弄得焦頭爛額 全身都飆汗
透過翻譯後才知道 只是要在那表格上打個勾 以便他們請款
解決後就萬事OK啦!!所有擔心的事根本沒有問題
可能是對環境的陌生感 加上不太順利 和問路時那店家的反應
一進到房間 看到那整潔的樣子 憂慮一掃而空
現在就介紹我們的三人房間吧
一進門的玄關 要把鞋脫在那唷
 
 
入內先看到的是單人床
 
在來就是雙人床了
 
浴室又大又乾淨
 
還有一超大螢幕的電視
我們每天幾乎都看到天亮耶....最新一期的我們結婚了就是在韓國看的 ^^
 
床和地板都有暖氣 每天睡覺只需蓋一條薄床單就夠了
不然會熱到醒呢!!
看了房間後 我們就準備去洗汗蒸幕了
因為想抓一下從住處到東大門的路程 於是我們便用走的到東大門
走著走就隨路看到清溪川了
 
 
到東大門後 就搭地鐵前往東廟站了
這...便又開始了地鐵樓梯的震撼教育 韓國地鐵站 沒有一站不用爬樓梯的!!!真的要有準備呀!!
 
 
走走停停出了站就看到SPAREX的招牌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洗汗蒸幕的地方
走進女湯後就會看到很多脫光光的女生走來走去 請鎮定!!
看見韓國奶奶 媽媽 姐妹 小朋友那種怡然的樣子
很快就會自然得覺得自己也是韓國人
我們也如願的讓阿珠媽搓澡 如願的把身上的仙搓光光
但洗澡沒人在拍照的啦 欲知詳情 得親自去體驗一下就知道囉!!!
洗完澡就可以到大廳休息或是去食堂吃東西
 因為大廳已經熄燈睡覺了 暗摸摸不太好意思拍照
我們就把台灣帶去的泡麵和零食拿出來吃 當然也買了食醯來喝 以及必備品雞蛋
有沒有熟悉的感覺啊!!!!
一天的緊張到安心入住 最後洗了一個舒服的汗蒸幕 真是大塊人心呀!!!
 回到住所後..到商店買了馬格利酒和燒酒
還有很重要的花圖 又開始吃吃喝喝.....做為這一天的ENDING曲
 期待接下來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