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蔘雞湯 老娘我已經吃了三次了唄...

第一次是在樂天百貨樓上吃

第二次是在美笑秀附近吃

因為吃過了幾次 所以並沒有把蔘雞湯列在必吃的美食內 自然連功課也沒做囉!

只是知道著某某蔘雞湯很有名 很多人推 僅此而已

沒想到 就在這一天 我們要從景福宮站轉乘公車要前往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漢成大叔家時

抬頭一看 不遠處就看見大大的土俗村蔘雞湯的招牌

因為它位於巷內 怕人們沒注意 所以就在巷口的高處設指標

明顯到你就算別開視線 還能感覺出有人在向你招手

突然間 心頭湧起了一股他鄉遇故知的興奮情緒 完成沒料想到會遇見土俗村!!!

對於食物 我一向是展現個人最大 最大 最大的親和力....

就像被牽引似的 飄飄然的就走到對街巷子去了

這才發現....名不虛傳的土俗村蔘雞湯 果然是不一樣 大排長龍!!!

勝負欲立刻被喚起...趕緊入隊等待...深怕又讓別人給搶先一步

 

 

 

雖說人潮非常多 但 流動率還算快

排了一會 心情也不會變差

服務人員的速度也很快

很快的便淪到我們囉...

這裏頭就像一般的韓屋建築...所以進到屋內用餐要先脫鞋子

比較可惜的是人多吵雜了些...

阿珠媽不錯過任何客人 馬上就過來上茶

 同時我們也點餐..

看了下菜單

點了兩份蔘雞湯 一份海鮮煎餅...桌上會擺著兩甕小菜

一種是白菜泡菜 一種是蘿蔔泡菜...等上菜期間就可以自行先裝一些到碟子上頂著先

這兩樣小菜 我們比較偏愛蘿蔔泡菜 ...續了非常多盤...不妨比較看看唷 ^^

在這 等待這件事好像是瞬間而已(可能是心情好...所以不覺得等待很煩人)

馬上 阿珠媽就上菜囉!!!!!!!

無敵有名的土俗村蔘雞湯...將將將將......

我看到時實在是很失望 一端上桌 應該要滾滾滾的冒泡才是 我如是期待著!

百思不解 怎麼會是一鍋如此冷靜的雞湯呢??????

疑惑的先是喝了口湯.........啊!!!!(豁然開朗) 真正好的東西 是不需要華麗的外表的

這嚇死人的湯頭  喝起來清淡舒爽 卻又玄機似的濃郁鮮甜

立刻深獲我心哪!!!肉質與我之前吃的相較下也比較香嫩

連我最討厭的雞胸肉也吃得很輕鬆....話不多說!!來吃吃就知道了.....

第二道--海鮮煎餅

正因為昨天在惠化吃得回味無窮

對海鮮煎餅的評價頗高 所以也點上這麼一張餅

量少了些 賣相好了些 味.......卻沒有失分喔!!!

因為有比較 反而顯出昨兒個的餅雖料多 但相對的較濕潤了些

土俗村的餅更加的酥脆 少了油膩感(不是說惠化的不好喔!!只是比較起來土俗村對我來說更優)

醬油的調製也很好 只不過 不夠辣..再添多一些的青辣椒就滿分了 ^^

這一頓 又讓我們把菜吃得精光囉!!!

來結帳吧!!

兩鍋蔘雞湯 W26000 +海鮮煎餅 W15000(比外頭貴些)

W41000....哇....一頓算是貴的餐點了捏.... 但是!!!超值得!!!!!!

註:土俗村又調價啦!!現在蔘雞湯一份要w15000了喔!!

附上中譯菜單以利大家點餐(是說...裏頭都有說中文的阿珠媽..也不必太在意這一塊就是了..)

1.jpg  

交通資訊:

景福宮站2號出口直行~看到GS25左轉進巷子就看到囉!!!

F古代路線.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