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了尾聲,我把離住處最近的鞍山公園排在最後一天,

只因為可以把握最後一天的時間充分利用,

最後還可以輕鬆回機場........

是命中注定嗎!?連ENDING都可以如此美好,根本是仙境啊!

0.jpg

來鞍山公園最直達的方式就是公車和計程車,

(沒有地鐵喔!)

下了公車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炸開櫻花在迎客,

1.jpg

小小的坡路,

看在櫻花的面子上,

我們非常和顏悅色的往公園走,

1-2.JPG

1-3.JPG

1-1.JPG

此行目的是賞櫻,

櫻花以外的花都是配角,

2-1.JPG

2.jpg

春花搶眼的程度,

總是會讓人停下腳步欣賞,

確實不輸櫻花啊!

短短5-6分的爬坡路,

我們來到了入口,

4.jpg

這邊已經停了很多車子了,

我們歪果忍就認份的走唄!

越走發現人越多,

6.jpg

剛剛根本沒什麼同行的人,

原來大家早早就到了,

7.jpg

四處傳來的嘻笑聲,

像是每個人都洋溢在幸福中的感覺,

我們也趕緊加入行列,

11.jpg

一起曬幸福,哈哈哈

8.jpg

今天的花況還算是很有誠意,

10.jpg

9.jpg

雖然已經櫻吹雪,

眼前還是會滿足的景色,

12.jpg

我沒有特別強調,

其實也看不出來已經在落櫻了

離開這一區,

沿著小路路走,

13-1.jpg

13.jpg

路上櫻花各個高大,

被裝置點綴得詩情畫意,

13-2.jpg

忍不住又停下來感性一番,

不拍個照片就太失禮了,

15.jpg

14.jpg

滿足私心後,繼續前行,

17.jpg

16.jpg

一轉眼都是漂亮的景色,

我說牛仔哪裡很忙?

眼睛更忙!!

18.jpg

忙到一種想把眼前全都塞進眼的地步,

走著走著,

我又痴迷了,

19.jpg

這是什麼景色啊!?

怎麼可以這麼仙,

20.jpg

21.jpg

完全像仙境一樣,

我們就是誤闖仙境的凡夫俗子啊!

24.jpg

23.jpg

來到仙境理所當然的要認證一下囉!(扭)

鞍山公園真的是好看又好拍,

23-1.JPG

24-1.JPG

一起來當掉進文青裡的仙女吧!

這裡的美是我不會放棄再訪的景點,

賞心悅目就是如此,

26.JPG

同時做為此行的最後一站,

得到滿滿滿滿的回饋,

我極力推荐大家一定要來把仙氣吸飽吸滿再回家

交通方式:

新村④號出口搭西大門03公車到西大門區廳保健所下車直走,見區廳右轉到底左轉續走,娥眉山餐廳再右轉,回程在對向站牌搭車。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