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6天,其實該拜訪的主要景點也差不多都了,

這天主要就是想放鬆一點,純脆要到木覓山房用餐,

0.jpg

漂亮的韓屋享用韓食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韓屋還沒看到,竟然又賞了一路的春花,

1.jpg

我用了最辛苦的方式前往,

一路從好漢坡開走,以為這樣就迎來春天,

緊接著又是一段有點吃力的魔鬼梯,

1-7.jpg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才得以沿路都有春花可以欣賞,

1-3.jpg

原本都已經不抱希望的景色,

在前往南山的路上找到溫暖,

1-4.jpg

1-2.jpg

難怪人家都會說,

平地的花如果沒得看就要往山上跑,

果然還有滿山的花,

1-5.jpg

真的是平時人品好,

才能有幸欣賞到!?哈哈

1-8.JPG

連首爾塔也可以收到眼底,

1-9.jpg

可是我主要是來用餐的,

努力的爬啊爬終於到達平地,

10.jpg

滿開的花更多了,

13.jpg

從這開始就開始有了人煙,

好多漫步在南山步道的人,

爬山賞景或是自行車通通都有,

一下子變得熱鬧了起來,

11.jpg

12.jpg

我們剛剛果然選擇了一般人都不會走的路啊!

稍稍再多走一點,

隱約就可以看到木覓山房的蹤影,

15.jpg

14.jpg

我其實慕名它的韓屋餐廳已經很久了,

只是懶.....

有時就是犯懶病,

所以一年一年的錯過,

這下辛苦的爬山總算見到木覓山房本人了,

0.jpg

但大門深鎖讓我倒抽了一口氣,

怎麼了?怎麼了?

還在滿腦子問號時,

內部跑出來一人在門前不知道在做什麼,

16-1.jpg

後來走近一看才發現是滿滿的訂位,

不能輸在起跑點上的本能立刻拿起筆,

一點都不猶豫的就寫下我的預訂,

17.jpg

很奇怪的,

寫完預定後餐廳的人也開始多了起來,

16.jpg

慶幸我沒有任何遲疑啊!

因為會現場叫名,

我們就在屋內等待,

18.jpg

等了一會終於換我們上場了,

人真的很多,

加上我們只有三人,

所以也沒有機會被安排到屋內用餐,

擠在人滿為患的後願,

我就沒有動力拍照了,

送上我們三人的餐點,

木覓山房野菜拌飯:

19.jpg

烤牛肉拌飯:

21.jpg

生牛肉拌飯:

20.jpg

每一道都有基本的野菜和豆芽湯,

它的蘿蔔葉泡菜也是喔!

22 (2).jpg

全要自取,

用完餐也要將餐具給回收到架上,

(我必須要說那個銅碗無敵重啊!請小心對付)

吃拌飯沒有什麼秘訣,

加上特調辣醬拌均勻就很美味囉!

美食再加上相配的餐具,

是美味又飽足的一餐,

吃飽後帶著非常滿足的心情下山,

25.JPG

這次我沒有走原路下去,

24.jpg

把另一邊的風景順便打包,

23.jpg

一樣沒有失望的景色,

完全沒有白走這一趟,

還收錄了一段無敵美的櫻花飄雨,

建議賞櫻行程可以排入這一餐,

景點也可以拿下囉!

如果有上首爾塔的計畫,

用完餐後可以步行到一旁的纜車售票處購票,

搭纜車上首爾塔將滿山櫻花收進眼底~

26.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