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團旅遊就是要跟時間賽跑,

即使住在很優美的海邊渡假飯點,

也沒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停留,

1-1.jpg

難怪喜歡來自由行的人都很推荐來濟州島,

短暫欣賞了飯店旁的繡球花,

1-3.jpg

馬上要進入我們的第一個行程:

歐雪綠茶博物館

這兒有佔地廣大的茶園,

從高處下看,

會誤以為是稻田啊!

2.jpg

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景像,

和我印象中茶園應該要像梯田般一層一層的樣態不一樣,

2-4.jpg

遊客都會走進茶園內拍照,

但因為我有注意到"小心蛇"的警告標誌,

我們還是在外圍來個代表性的到此一遊照片就好,

2-5.jpg

回想了一下,

我似乎不曾親近過茶園捏!!!!

這天算是第一次接觸,哈哈....

2-1.jpg

茶園正前方是間展示綠茶相關產業的博物館,

內部販賣綠茶產品,

台灣的茶葉一向就很不錯了,

所以我把目標鎖定在綠茶埢和綠茶冰淇淋,

2-6.jpg

在首爾有很多 O'SULLOC 分店都可以吃得到,

但.......我的第一次是在濟州島綠茶產地完食,

(之後在首爾也吃過了)

不愛甜食的我,

一吃就被O'SULLOC收買了,

不甜膩帶著濃厚卻不苦澀的綠茶香氣,

愛綠茶產品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真要挑個毛病的話.........

就是貴了些

裡面其實還有畫分幾個區塊,

2-2.jpg

我們因為吃了甜點,

沒有太多時間去採點,

事實上也沒有很充分的停留時間,

約略的快速經過,

2-3.jpg

吃了一個滿足也就夠了

06004084.gif

山房山

3-1.jpg

火山熔岩山丘,節理外觀很特別,

上面有一座廟,要上山房山需要購票,

旅行社沒有這樣的安排,

我們就在周遭逛逛,

3-2.jpg

除了跟濟州爺爺大眼瞪小眼外,

3-4.jpg

月份對的話還可以欣賞油菜花田,

現在有眼前這一片綠也是很怡人舒適,

3-2.jpg

遠處靠海的地方還有一艘船在草地上,

以為我看錯了,

沒想到真的是一艘船耶!!

3-3.jpg

後來查詢才知道那是有段故事的,

很久很久很久朝鮮時期一艘荷蘭來的商船,

原本要去日本卻飄來濟州島,

傳員回荷蘭後來寫了一個漂流記,

後來兩國為了紀念這個事件,

設立了一個商船展示館

06004084.gif

午餐吃了個吃到飽的餐廳,

4-2.jpg

餐廳周邊就是海水浴場,

4.jpg

靠海的關係嗎?

海風特別大,

但溫度非常好,

4-1.jpg

就喜歡這樣被風賞巴掌吹撫的感覺。

06004084.gif

藥泉寺

5.jpg

雖然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旅遊要安排宮廟這件事,

5-1.jpg

後來想想,

咱們到歐洲不也參觀教堂嗎!?

賞的是弘偉的建築以及聖殿的莊嚴氣氛,

這樣想我就可以接受了。

5-2.jpg

06004084.gif

天帝淵瀑布

6.jpg

濟州有很多神話故事,

6-6.jpg

天帝淵就是有著玉皇大帝和七仙女的故事,

聽著聽著也覺得有趣,

6-4.jpg

入口有個許願池,

6-1.jpg

旁邊有座仙臨橋,

6-2.jpg

站在高高的橋上俯看,

真的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6-7.jpg

來這兒就是要看瀑布,

6-5.jpg

水量不是很大,

我們遠遠的也拍得很高興,

6-3.jpg

以為眼見的景就是一切了,

6-8.jpg

二訪濟州才發現,

初訪帶團的導遊沒那麼盡心力,

(但我自己也沒多做功課)

原來天帝淵瀑布可以很靠近,

原來天帝淵瀑布真的有一種臨仙境的場景,

偏偏導遊沒有帶位,

造成我二訪時原本覺得沒必要來這個景點,

再訪時才發現美到爆,

(到時二訪再PO文)

幸好我來了第2次,

不然就錯失了啊!!!

6-9.jpg

06004084.gif

HELLO KITTY +泰迪熊博物館

7.jpg

滿滿的KITTY,

7-4.jpg

7-7.jpg
有一種粉紅的可愛氛圍,

7-1.jpg

媽媽的少女心一樣會被撩起,

7-5.jpg

不知道我是不是童年太豐富了,

對這樣的卡通角色比較無感,

用一種純欣賞的角度來參觀囉!

7-3.jpg

泰迪熊博物館除了泰迪熊,

還有一些動物,

8-1.jpg

有點像野生動物園,

8-2.jpg

8-3.jpg

泰迪熊則是有人物性的裝扮,

8.jpg

8-4.jpg

這個就要堅持不劇透,

親自去體驗囉!

06004073.gif

泡菜體驗

9.jpg

7年前體驗過一次,

其實材料都是配方好的,

我們只要照教學把泡菜捲起來就完成,

雖然很簡單,

而且主要是購物站,

倒也還能接受

9-1.jpg

line-106.gif

蓮洞逛街

以為我們行程這此為止,

沒想到還有一個蓮洞的逛街時間,

說真的,

我不覺得很好逛耶!!!

於是我當下就決定:

吃冰!!!

10.jpg

來韓國一定要嚐嚐雪冰的厲害,

馬上GOOGLE位置,

我們就把時間貢獻在雪冰上,

又是一個繼綠茶冰淇淋後的滿足。

今晚,

我們入住的飯店地理位置非常好,

有橋村炸雞,

也有E MART,

休息過後我們散步到E MART逛,

短短時間就打包一大箱了,

11.jpg

不誇張!!!!

真的就是這樣。

回飯店路上到僑村買炸雞,

竟然"售罄"

2405.jpg

除了知道要等很久外,

我第一次遇到炸雞買不到的事情,

這也無法阻撓我非吃不可的心,

36-1.png

當下發願:明天再戰!!!!

(明天依然住同一家飯店)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