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韓情脈脈才剛從韓國回來,

媽媽們又起哄想去的濟州島旅遊,

行動派的說走就走, 咻咻咻......濟州之旅就這樣訂下來了

久違的韓國跟團旅遊!!!!!!!!    濟州島 我來囉!!!!!!!!

8-4.jpg

6月的天空,,晴空萬里,

心情也非常晴朗,

第一次搭了這麼短程的飛機,

完全來不及好好補眠就到了,

安妞!濟州島。

從沒想過會踏上這個島嶼,

因為濟州從來不曾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刻板的覺得是一個落後又不便的地方,

只因為家人們一直很想要一探究竟,

於是有點被動的來了,

很奇妙的心情:興奮、緊張、似陌生又熟悉。

下了飛機立刻去填飽肚子,

3-1.jpg

是一感覺很鄉村的店,

6.jpg

身為一個自由行又看得懂一些韓文的人,

習慣性會去看店家的菜單,

清清楚楚在牆上秀出的金額,

心裡自動會去衡量旅行社給我們吃什麼樣金額的餐點,

嗯.......就是一般等級的國民餐囉!!!

首先上桌的是濟州島有名的豬肉麵,

第一次嘗的料理,沒有特別的喜好,

乳白色的湯頭似濃郁又清淡,

反而是大把的海苔香氣提升整碗麵的味道,

5.jpg

沒想到還可以加碼一份烤肉,

4.jpg

光是這盤肉就讓我心花努放,

果然大口大口的肉才是我的菜,

3.jpg

算是挺有誠意的一餐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龍淵吊橋~

7-1.jpg

從這一場開始,我開始愛上了濟州島,

以前我總覺得濟州島有什麼好玩!!!???

沒想到,

她擁有這麼多美麗的自然景觀,

7-2.jpg

一下子就擄獲我的心,

這.......就是一見鍾情???

短暫的相見歡,

跟著導遊的腳步來到龍頭巖,

(跟團的好處就是大景點都可以走過一次,其實我也是很建議初訪的人先跟團,有些比較難達陣的地方都可以輕鬆到達)

8-1.jpg

其實要有一點想像力才能勾勒出那龍頭的外觀,

8.jpg

聽著介紹著海中之龍的神經故事,

吹吹涼爽的海風,

8-3.jpg

心曠神怡的感覺接踵而來

神奇之路,

9.jpg

因為地勢的關係,

造成水往高處流的視覺假像,

9-1.jpg

地上到處會有觀光客實驗的痕跡,

可能是我眼拙吧!

並沒有特別強列的感受,哈哈

濟州島隨處都可見到的就是石頭,

9-3.jpg

它可是濟州的三大名產之一,

(濟州三多:風多 石頭多 女人多)

矮石牆就是要來對抗無敵的風,

所以真的隨處可見喔!

非常具代表性的石頭爺爺,

9-2.jpg

他應該是觀光代言人吧!!!

永遠不會拒絕合照,哈哈哈

漢拏山樹木園

10.jpg

好喜歡被自然洗禮的行程,

10-1.jpg

很久都沒有參加這樣的旅遊,

忽然覺得很有氣氛,

10-4.jpg

10-2.jpg

山間小徑充斥著滿滿的氛多精,

忍不住深呼吸再深呼吸,

10-3.jpg

一遍野的綠讓身心十分舒暢,

途中還有山泉可以飲用,

10-5.jpg

我們還有自備水杯呢!

往回走的途中發現小鹿蹤跡,

10-6.jpg

累了還有時間可以稍稍小憩,

10-7.jpg

旅遊可以這樣走走停停,是小小的幸福

我必須要說,

這趟旅遊好超值,

爆滿的行程太驚豔了!

冰雕博物館+3D立體畫展

11.jpg

什麼都不懂的我們,

當初看到行程,怕凍到,還自備了羽絨外套,

11-1.jpg

是的!

後來發現我們是誇張了,

11-2.jpg

11-3.jpg

11-5.jpg

場地沒有太大,

小小轉一圈也就沒了,

咬著牙可以撐一下,入口處也有毛毯可以免費借用,

我們的重裝備真的是太害羞了啦!!

3D立體畫展

11-6.jpg

這也是很有趣味性的安排,

大家的童心都被喚醒,

11-7.jpg

11-8.jpg

帶著愉快心情離開

豐富的行程來到最後一站,

漢拏大學塗鴉秀

12.jpg

沒辦法拍照,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youtube找影片看,

現在看才有那種震撼感,

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晚餐來到海邊,

吃什麼呢!?

13-1.jpg

烤肉吃到飽!!!!!!!

13.jpg

嗚呼~~~~

又是我愛的肉肉肉,

13-5.jpg

13-4.jpg

可惜不是三層肉,

13-6.jpg

雖然很想自費點一份來吃,

但光是桌上的肉就很充分了,

搭配著濟州限定的漢拏山燒酒,

13-7.jpg

伴著海景,

13-2.jpg

13-3.jpg

無限完美的day1道晚安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