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鍾路五街的懷抱後,弘大就變成了我的家,便利的生活機能絕對是會讓人一試成主顧,除非是訂不到房,否則我不想再移居他處了 。

一般住宿CHECK OUT時間都在上午11-12點,CHECK IN時間都在午後2-4點,幸好現在的旅宿業者也都會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

移動到弘大的家拋下行李,一股放鬆的感覺襲滿全身,飢餓也隨之而來 。

心裡已經有用餐名單,所以並沒有特別急躁的趕著去吃,不對!主要是因為弘大地鐵一出站就很好逛,很容易就深陷其中 。 

有點像生活工場的#BUTTER

5副本.jpg

商品種類很多,價格不貴,

2副本.jpg

3副本.jpg

4副本.jpg

而且也非常有設計感,很容易會荷包大失血。

 

讓人為之瘋狂的#KAKAO FRIENDS

1副本.jpg

1-1副本.jpg

我購物還算是很冷靜的人,

1-2副本.jpg

可是光看到一系列的杯緣子就失守,

1-3副本.jpg

1-5副本.jpg

小小的一個要價W6000,是可以吃一餐的價錢,本想要每個都買,幸好被制止,

1-6副本.jpg

因為買回家後捨不得用,卻被小屁孩玩到不見蹤影,

踢公北啊!我的心在滴血,想起來還會心痛~

 

 

午餐#荒謬的生肉#2016弘大店

6副本.jpg

先說我2017年為了帶媽媽品嚐,再訪時原店址已經沒有營業,

剛好遇見在當地生活的台灣人帶著前往另一家一樣吃到飽的烤肉店....................

so so ....內心有點小失望和不滿足,

美好的回憶只能深深留在心底。

荒謬的生肉是一間三層肉吃到飽的烤肉店,

店內的環境還算不錯,

17副本.jpg

是一間非常超值的吃到飽餐廳,

一人只要W11800元,

10副本.jpg

人客啊!要到哪兒找這麼便宜的店?????

早期初入韓國寶地時,去吃的燒肉店光是一份肉就要W9000-W12000元,

吃不飽就算了,想加價購還要盤算一下,

來到荒謬的生肉,簡直就是肉慾天堂,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吃不夠還有可以加點的side menu

9副本.jpg

肉分兩種:三層肉和豬頸肉

(吃完第一回後,我們就專攻三層肉了)

一切都是自助式,連續盤生肉也要自取,

(太會吃,取到最後會害羞?)

16副本.jpg

兩人用餐可是續盤三次也真不是省油的燈,

別以為親民的價格沒好吃的肉,

11副本.jpg

肉帶有厚度,肉質還算不錯 ,

7副本.jpg

光是聽到那油滋滋的聲音,食慾大開,

忍不住會一口一口又續一盤一盤,

我就是喜歡沒有任何調味的烤肉,

12副本.jpg

這樣才能吃出肉的香氣,

13副本.jpg

單純又樸素的肉,加上店家提供的蔥絲,

味道立刻豐富起來,

8副本.jpg

除了一了一肚子的肉外,還有內心的滿足。

15副本.jpg

 

吃飽飽,有充分的體力穿梭大街小巷,

開始追逐韓劇拍攝地#嫉妒的化身

20副本.jpg

據說是在我們的住處附近,雖說是小有距離,飯後散散步和認識新環境也不錯 。

21副本.jpg

19副本.jpg

 

不只如此,我還步行到了上水站,路上為了獎勵自己買了魚餅,

24副本.jpg

咀嚼間就到了#月桂樹洋服店朝聖,

25副本.jpg

這裡是當時正在追的韓劇-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拍攝地,

26副本.jpg

即使因為移宿浪費時間,一下子兩部劇的景點都因為在附近而達陣,今天變得很充實 。

 

以為這樣就結束?

NO NO NO!!!

我怎麼可能讓夜晚變得空虛又寂寞呢?

瞬間又移動到#合井mecenatpolis

主要是到home plus採買我愛吃的草莓,

27副本.jpg

順便來商場看看漂亮的燈景,

有沒有發現我今天還沒晚餐????

是的是的,

我不是會虐待自己的人兒,晚餐沒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立刻到住處附近的李大祖豬骨湯報到,

28副本.jpg

第一次李大祖豬骨湯,吃了就愛上了,

就是韓國味啊!!!!

這天氣吃上熱熱的一鍋,再也無所求,

9:30遲來的晚餐,連宵夜都省了?

回弘大懷抱的第一晚,

用我剛採買回來的草莓做ending

30副本.jpg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